出我家大門右側是鄰居東牆的風水鏡子,特別不舒服

2021-04-17 07:25:07 字數 4043 閱讀 8416

1樓:人生一杯茶

出你家大門右側是鄰居東牆的風水鏡子,你看到很不舒服,但是這些都是迷信,你要有好的心態,不要相信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確是這樣,鄰居信這個,你看著也不舒服。好像還沒法兒說什麼?

3樓:熱心網友

那就去和鄰居說,如果不改你就在他家對面立鏡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商量叫他把鏡子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鏡子不對著你的家,其實是對你家沒什麼影響的,如果你要是心裡介意,那就找鄰居協商,但是如果鏡子確實沒有照到你家,這個你還真不好說理,還傷了鄰里和氣。

6樓:算命找指迷居士

可以也用這種方法反照會去

7樓:有情麵包王

大家都做鄰居,應該體諒一下吧。只要他不影響你出行,那也說得過去,你又不能拿他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主宅風水和配件的搭配擺放

鄰居正對著我家大門口掛了一面大鏡子,是不是對我家風水不好,怎麼辦?

9樓:

通常情況,掛鏡子的人家是因為開的房門正對路口或者是別人家的煙囪,掛上鏡子是為了辟邪,避免一些不速之客進家門,有小孩子的人尤其看重這一點,應該沒什麼不好,鏡子都是在陰陽先生的指導下掛上去的,不能隨便的掛,如果你覺得心理不舒服,就找個陰陽先生幫你看一下。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哪個實際上影響不到你家的,對方掛著鏡子也沒有什麼好處的!風水學是自然規律,道法自然!

11樓:張一勺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就會影響你家的財路。化解反光鏡的八卦鏡有兩種,一種是凸鏡,一種是凹鏡,這兩種化解作用是不同的,一般化解尖角、線桿、稜角,多數用凸鏡,把煞氣化散,另一種遇到前宅逼壓、斜光反射、等均用凹鏡化煞。同時凹鏡具有一種反作用力。

12樓:周易風水門戶

是擋煞用的,最好是和他們商量一下,或是在門口用八卦鏡擋回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正對你門掛鏡子是對你不好的,選擇掛個八卦什麼的擋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對他家大門栽樹一排樹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對嗎,如果房頂三角大樑一頭正相對,肯定是擋煞氣的

我家大門對面鄰居家牆上掛個鏡子對我家不好嗎?

16樓:藍宇嘉紫文

1、首先解釋一下復對方為什麼掛鏡子制

:鏡子具有化煞功用,主要用於化解室外形煞之用。原房主留下的巷子正對對面大門,對對方形成了「槍煞」,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犯槍煞,主宅內家人健康日漸衰退,犯血光之災等,對方根據風水原理,安裝一面鏡子對著「槍煞」,利用鏡子中出現的乙個巷子的象來制衡真實的巷衝,從而化解「槍煞」。

2、對你家的影響:對方的初衷是保護自己,不是針對你家的,但客觀上對你家構成了妨礙。首先,對方鏡子中「槍煞」的影像,對你家構成了「槍煞」,雖然影響比真實的巷衝小。

其次,鏡子本身對你家就構成了」反光煞「,會破壞你家良好的氣場,使人產生煩躁衝動的情緒,心神不寧。

3、化解方法:首先,本著鄰里和諧,可以和對方商量,你把巷子進行再次改造,如弄個影壁,勸對方把鏡子摘下來。其次,如果對方不答應,也不要用太明顯的反制措施,糾紛畢竟因你而起,可以用八卦凸鏡進行化解:

八卦凸鏡的作用就是化解對面有化煞東西或者兇猛的招財吉祥物(大型建築大門前的獅子和貔貅等),用八卦凸鏡擋之化之,將對己方不利的氣場反射回去。放心,此物的作用比水銀鏡子大。另乙個好處就是,對方發現不了,避免了矛盾。

如果在入戶門的右邊的牆上放一面鏡子,對風水有沒有什麼影響啊?我只是知道入戶門的正前方不能放鏡子。請大

17樓:咱是嚇大的

鏡子對正大門或房門也並不適宜。鏡子對正大門,**,故此可免則免。現在有不少人喜歡採用鏡子來美化家居,這類鏡子有很多種類有厚的亦有薄的,有淨色的亦有畫上圖案的,這在風水學上並無多大分別。

但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論採用哪一種鏡子來裝飾,最好不要有吊腳的情況出現,這即是鏡子下沿不到地則不宜。若以矮櫃來承托鏡片,那便較為理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在風水上一般為化煞用品

所以居家住宅以少用鏡為好

因為鏡子既可吸納煞氣,

也可反射煞氣

吉氣也是一樣的,

所以建議在居家裝修時少用或不用為好

我家入戶門右側牆上放的鏡子請問可以嗎?風水上沒要求吧,知道正對著入戶門不好,求高人解答 10

19樓:魚骨

家裡最好是少裝鏡子,裝了也大多以隱為主。很多人覺得裝了鏡子方便,尤其是愛美的人,卻不知這樣很容易產生光煞,但如果鏡面對對面是窗戶,這樣則沒多大影響,反而是比較好的。

就我個人而言覺得太好,風水一說其實和心理學等有關係,入門右側放鏡子和臥室對著床放鏡子有點點像,人容易被驚嚇到

在風水學上,為什麼鏡子不能正對家裡的大門?

20樓:娜娜姐

在鏡子風水中提到,每塊鏡子都有自己的鏡神,而大門則代表了門神和財神的所在地。如果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門神和財神,影響事業發展。

同樣,每間內室的房門也擁有自己的門神,將鏡子對著房門擺放也會嚇走內室房門的門神,使房屋失去守護。

衛生間擺放鏡子是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選擇的基本裝修,衛生間本身相對面積狹小,更要多加注意不可將鏡子對著門擺放。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對婦女則會使其易受**疾病困擾。

大門的作用就是納氣納天光,在沒有鏡子之前,大門收的是自然之光,能進屋。但如果你在入門能看見的地方安裝鏡子,光線都給吸到那裡去了,並且,有可能本身還折射出一種光。這樣一來,光線及氣就無法進入大門內,並且將外界的煞氣一同吸進了家中。

大門的正前方擺放鏡子,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氣不順則福生艱難,而且還會使家人精神不好,易造成精神衰弱,身體出現病痛。

大門正對屋內的位置上也不能有鏡子。很多人為了使得房子裡面的空間闊一些。往往在大門正對屋內的位置上擺放一面鏡子。

如果有這種情況,家裡易有小偷光顧,容易有失竊的情況。並且,家裡有什麼事,都容易被外界迅速知道。

進門見正對鏡子。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鏡子則不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

一進大門的正前面,一般不要放鏡子,鏡子起反射的作用,會阻擋財運,把好的運勢都反射走,會令事業受波折,或財運上受損失。

21樓:美而佳

每塊鏡子都有自己的鏡神,而大門則代表了門神和財神的所在地。如果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門神和財神,影響事業發展。

22樓:蟑螂惡霸犬

將鏡子對著房門擺放也會嚇走內室房門的門神,使房屋失去守護。

23樓:阿芯

正對大門的牆上不適合掛鏡子。正對大門的鏡子,會使家中氣虛,以致家運難以提公升。

24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起反射的作用,阻擋財運,把好的運勢都反射走,會令事業受波折,或財運上受損失。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將鏡子正對大門擺放,鏡神就會嚇走門神和財神,影響事業發展。

26樓:黑暗霸主霸鯊

因為大門代表門神,鏡子也有自己的神,如果鏡子對著大門,會嚇走門神

27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代表鏡神,大門則代表門神和財神,鏡子嚇跑門神和財神的

28樓:無為阿晨

鏡子中的鏡神會嚇走財神和門神使得漏財和得不到門神庇護

29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對門是大忌,夫妻不和是非多?家中的這個問題風水,不得不防

30樓:happy成樂

正對大門的鏡子,會使家中氣虛,以致家運難以提公升。

我家是農村的,院子的大門朝西,與鄰居家的大門正對偏幾十厘公尺,這樣好嗎

個人認為只要不與鄰居家大門正對就行了 這種情況下,你家農村院子大門是西面與鄰居家的大門片,幾十厘公尺沒有關係的,也沒有什麼不吉利的事情發生,一切都很正常的,很好的,放心吧,沒問題 如果你們兩家大門copy很近,差不多少於四公尺,風水上就不是很合適,用合適這個詞而不是用好與不好,是因為四公尺不是乙個確...

對面鄰居的房子脊梁對著我家大門,怎麼化解

對面鄰居的房子脊梁對著我家大門,怎麼化解 在大門上方或窗戶裝幾塊反光鏡面即可化解。大門上掛八卦鏡化解。對面鄰居門上掛鏡子正對我家大門,有什麼不好和怎麼化解法?聽說是為了照不乾淨的東西,對你家可能有點影響吧,你可以自己家門口也掛乙個 對面鄰居家大門上中間掛了鏡子對我家廠房大門怎麼破解 對門的鄰居的客廳...

西邊的鄰居比我家的房高風水好嗎,我西邊鄰居家新蓋的房子比我家高,這個好嗎?風水上怎麼破解

西邊鄰居房子比我家高好不好?東為青龍,西為白虎 西邊鄰居房子比我家高,那麼自家房子位於東邊青龍位,西邊鄰居房子位於白虎位,西邊鄰居房子比自家高,屬於虎高龍低,風水俗稱白虎抬頭,也叫白虎壓青龍。所謂白虎抬頭是指白虎位的建築高於自家住宅,或自家住宅左低右高,導致虎強龍弱,白虎欺主。古有 寧見青龍高萬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