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代四大美女的銀圓值多少錢,中國古代四大美女銀幣值多少錢

2021-04-17 01:25:08 字數 2568 閱讀 7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塊這樣的銀元,本來是四塊的,結果從我爺爺輩開始就弄沒了,現在只存有一塊了,不知道是真品還是假品

2樓:淵源

四大美女銀幣確是清末年間達官貴人的玩物,極少流入民間,所以被史記忽略了,有極高收藏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根本不存在四大美女的說法,所以所謂四大美女的銀元也是假的

4樓:**的盡頭

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銀元,只聽說過袁大頭的。

5樓:波西公尺亞

從來就沒有過的東西,這是地攤上的假貨,工藝品性質,根本就不是銀子做的,切勿上當受騙!

6樓:癩**他爹

應該沒有這樣的銀元吧,沒聽說過啊,這種應該屬於工藝品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還有這樣的銀元,應該很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有,我見過,四大美女都有,不知道真假

9樓:匿名使用者

拍個**,讓大家見識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如果是金銀幣,有的,不過是現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銀幣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銀幣的整來體制作水

平來看,自應該是近現代製作的仿古工藝品,因為銀幣在清代中後期才開始大量製作,而像這種工藝品類的銀幣,最早也只可能是**,而從上面美女的審美刻畫來看,偏瘦

(**以微胖為美),且字型過正,應該是現代製作的做舊後的工藝品,不值什麼錢的。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楊貴妃銀元能值多少錢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的一位朋友有乙個王昭君的銀元,品相不是很好,我也不知是什麼時代的。在古玩市場上買的,時價750元,是三四年前的事了。希望能幫到您。

14樓:手機使用者

是古幣就值錢如果是後來人用四大美女噱頭做的紀念銀幣,價值就一般般不過我認為是古幣的機率為零,畢竟四大美女的頭銜也是宋朝或者更晚時期某些文人墨客推選的

15樓:nice橄欖枝

十年前在濟南古玩城有人給我600元,我沒賣。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話貌似是1500元/個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銀幣。(西施)(楊貴妃)(貂蟬)(王昭君)這4個銀幣的總價值。知情人士請來告知~~~!

17樓:頭頂隱身草

是古幣就值錢

如果bai是後來人用四大du美女噱

zhi頭做的紀念銀幣,價值就一dao

般般不過我認為版是古幣的機率為零,權畢竟四大美女的頭銜也是宋朝或者更晚時期某些文人墨客推選的,而當時能有這種收藏頭腦弄銀幣的人估計不是很多,畢竟銀幣這種東西是在清朝晚期才在中國大量出現,而那個時候基本處於外國殖民的混亂局面,有閒工夫做紀念幣基本是不可能。而那個時期留到現在值錢的銀幣也只有俗稱「袁大頭」的官方銀幣,也就是電視劇集電影裡常說的大洋。

因此「四大美女」銀幣這種東西還是慎重購買,除非你個人覺得製作很精美,有比較高的藝術價值。如果是別人告訴你的藝術價值,個人還是建議你仔細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無價的。根本無法用錢來衡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郵幣卡市場出現的所謂四大美女銀幣都是現代贗品。古代並未發行這些錢幣。銀元是在晚清光緒時被推出的。樓主如果沒買那是最好了。

20樓:小吳龜

我認為四大美女噱頭做的紀念銀幣很值錢

有這種收藏頭腦的人收誰然美聲麼但看個人愛好了俺就不值錢你喜歡就值錢不喜歡就不值錢

逆之機看著辦不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銀幣價值

21樓:

是古幣就值錢如果是後來人用四大美女噱頭做的紀念銀幣,價值就一般般專不過我認為是古幣屬的機率為零,畢竟四大美女的頭銜也是宋朝或者更晚時期某些文人墨客推選的,而當時能有這種收藏頭腦弄銀幣的人估計不是很多,畢竟銀幣這種東西是在清朝晚期才在中國大量出現,而那個時候基本處於外國殖民的混亂局面,有閒工夫做紀念幣基本是不可能。而那個時期留到現在值錢的銀幣也只有俗稱「袁大頭」的官方銀幣,也就是電視劇集電影裡常說的大洋。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王昭君銀幣

22樓:超級江湖小生

王昭君銀幣是中國人民銀行於2023年發行的中國傑出歷史人物金銀紀念幣第九組中的一回

枚,其背面圖案選取答了昭君出塞場景。王昭君紀念銀幣為圓形精製銀幣,含純銀22克,直徑36公釐,面額5元,成色90%,發行量為30000枚,由瀋陽造幣廠鑄造。其正面圖案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並刊國名、年號;背面圖案為王昭君懷抱琵琶造像,背景飾以宮女儀仗、匈奴人、駱駝及中國長城,環刊王昭君及其生卒年份字樣,並刊面額。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中國古代的四大名相是哪些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 即西施 王昭君 貂蟬 楊玉環 四大美女享有 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 的美譽。沉魚 落雁 閉月 羞花 是由精彩故事組成的歷史典故。沉魚 講的是西施浣紗的故事。落雁 指的就是昭君出塞的故事,閉月 是述說貂蟬拜月的故事,羞花 談的是楊玉環貴妃醉酒觀花時的故事。中國古代的四大名相 伊尹...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是否真另有其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嗎?

是有的,中國古代 四大美女 分別為 西施 貂蟬 王昭君 楊玉環 1 西施 沉魚 春秋戰國時期,越國有一個西施,今浙江紹興諸暨人,姓施名夷光別名西子,是個浣紗的女子,五官端正,粉面桃花,容貌過人。她在河邊浣紗時,清澈的河水映照她俊俏的身影,使她顯得更加美麗,這時,魚兒看見她的倒影,忘記了游水,漸漸地沉...

為什麼陳圓圓不是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

陳圓圓的一生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男子,就連吳三桂 劉宗敏這樣的大人物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相必她的美貌肯定是可以和四大美女並列的,但為什麼四大美女中沒有她,可能存在幾方面原因 出身 陳圓圓原名邢沅,字圓圓,出身貧賤之家,自幼被養母撫養長大。陳圓圓從小就比別的女孩子長得更漂亮,他的姨夫為了錢,就把陳圓圓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