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值得我們深思,那就是為何現在的這個社會人人崇拜明星而不是科學家們,沒科學家就沒有現在的社會

2021-04-17 01:21:54 字數 4820 閱讀 25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bai題確實值得深思,在一du個科技創新型zhi的社會,崇尚科學和尊師重dao

教肯定是社會的主流風氣專。而這種風氣的屬形成是和上層的主觀引導密不可分的。要從很多方面去精心維護科學研究和教育,鼓勵科研發展教育。

目前大多數人去追星,而且是崇拜那些娛樂惡搞之類的偶像,這只能說教育科研的引導和規劃做得很不到位。

2樓:愛瀧長霞

這個問題確實值得深思,在乙個科技創新型的

社會,崇尚科學和尊師重教肯定內是社會的主流風氣

容。而這種風氣的形成是和上層的主觀引導密不可分的。要從很多方面去精心維護科學研究和教育,鼓勵科研發展教育。

目前大多數人去追星,而且是崇拜那些娛樂惡搞之類的偶像,這只能說教育科研的引導和規劃做得很不到位。

我們一定要相信科學嗎?有哪些是科學解釋不了的? 30

釋迦牟尼有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都是你生命裡該出現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絕非偶然,這個人一定 10

3樓:阿超說相聲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裡該出現的那個人,絕非偶然!

4樓:匿名使用者

滿口漂亮話,有什麼用呢?想不想離不需要知道對方的態度,而是問你想不想過,你才是主要的,想過有想過的言行,態度,如果乙個人總是看著別人的反應來應對,實在是太沒有魅力了,你們結婚估計也是對方極盡討好才成的,現在乏味了,不伺候了,

可以想見,一直依著你,你是各種的靠,倒了!

任何語言都有兩種解釋,你想聽好聽的,你希望聽的?那就是你害怕離,他想離,如果你不能真正面對自己的軟弱,任何男人都會被你靠倒,字裡行間透視著你的生活狀態,面對自己挽回婚姻,重新審視自己,是時候長大了。

你欠缺的就是乙份勇敢。

5樓:將心系列

你老公之所以能給你轉釋迦摩尼這段話,說明他已從你們即將瓦解的婚姻關係的糾結中大徹大悟了!簡單說,他已經不準備離婚了。而之所以給你轉來釋迦摩尼佛的教誨,也是希望你也能成長,也能盡快跳出矛盾糾葛,共同感恩,珍惜今生來之不易的緣份!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作文題目

閱讀下面的材料,根據要求寫作。

釋迦牟尼有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都是你生命裡該出現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絕非偶然,這個人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 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了你寬容和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長。

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生命裡的,每乙個人的出現都是緣份,都值得感恩 。

要求:選好角度,確定立意,明確文體,自擬標題,不要套作,不得抄襲,不得洩露個人資訊;不少於800字。

7樓:暖冰你好

我覺得有道理,因為每個人在他的每個人生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人,這些人有的是人生匆匆過客,有些就成了一輩子的朋友、知己,有的則可能成為冤家仇人,無論是什麼人,他確實並非偶然地出現在你、我的生命中,也的確教會了我們如何處事和做人。然後不斷地完善和提公升自我。

8樓:石花威廉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了你寬容和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長。

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生命裡的,每乙個人的出現都是緣份,都值得感恩,感恩我生命裡遇到的所有朋友!–––若無相欠,若無相欠,怎會相見。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

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了你寬容和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長。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生命裡的,每乙個人的出現都是緣份,都值得感恩,感恩我生命裡遇到的所有朋友!–––若無相欠,

9樓:飛俠

估計是你們性格不合才想離婚的。

他說的意思是,已經和你結為夫妻了就是生命中的緣分,有可能也有緣認識了別人而忽略了你照樣也是乙個緣分,不能因為另外一種緣分打破原有的緣分,他還是懷念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10樓:仰光

哪有那麼多為什麼,人世間本來就很苦了,不用糾結自己遇見了誰,遇見的人能教會自己做什麼,自己開心就好,越長大越發覺得,愛自己是最重要的,所求不過自己順心隨意,不用太理會旁人,在一起不在一起,全靠緣分吧

11樓:木心之塵

首先,個人覺得還是冷靜下,好好溝通一次,心平氣和,開誠布公地溝通一次再決定是否離婚。

其次,如果這句話是對你而發,那麼意味著他在回憶你們的曾經,認為你們相遇相知相戀相愛直至結婚都是命裡注定的,有感而發。個人覺得他內心還是有所眷戀的。建議好好談談吧。

最後,其實他想不想離是次要的,重要的是你想不想離。如果想,那就不要管他想什麼了,離就是了。如果不想,那麼就冷靜下來,客觀理智的分析下你們婚姻分崩離析的因由——你的不足、他的不足;你做的好的,他做的好的;你不好的能不能改進,他不好的你能不能接受包容……如果不能決定,那就先讓自己專注個人的生活,先不要關注他以及相關的事情,不要關注你們的婚姻這個問題,等冷靜下來了,再思考何去何從。

12樓:艾

釋迦牟尼說:無論你遇見誰,都是你生命中該遇見的人,絕非偶然,他的出現 ,一定會教會你什麼。

人生的每一段遇見,都是有因果關係的,無論是好的與不好的,都能讓你從中學到或悟到些什麼,讓人成長。報以平和的心態和感恩的心去對待.

這段說說,說明他能看到問題所在了,還有迴旋的餘地。再努力一下,多冷靜給彼此空間好好想清楚 ,再做決定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但真鬧到離婚,對雙方都是難以痊癒的傷痛。他似乎明白了這一點,如果你也能想通,不妨開誠布公地溝通一下,對以前相處中雙方的問題都加以檢討反省,調整相處模式,你們應該可以繼續走下去。

14樓:網裡網外乙個我

是的,假如這話是釋迦牟尼說的,那麼

佛祖說得沒錯,或者說佛祖根本沒說什麼。人生出世,參與社會活動是必然,偶然遇到並感受處理人事物之後,把這些偶然變成了必然結果。也就是說,除了死人之外,活人面對人事物都有乙個感知和態度,同時產生互動結果。

就像兩個人相遇、相惜或相惡、相識(!)、導致相攜或相斥一樣。

你表述的問題,兩個答案在對方手中,絕不是乙個!因為,你遇到的不僅僅是她,她遇到的不僅僅是你。

15樓:

不管願意還是不願意離婚,你老公想表達的是,感恩遇見。也許最終要分離,也許心裡不願意,但是也是一種成長吧,至少教會了他一些東西。如果不願意,他是在勸自己灑脫一點。

16樓:莘康安

無論您們兩的感情好與不好,酸甜苦辣,你老公都感謝命運中可以遇見你,是你教會他很多,讓他成熟。你們兩在一起他覺得也是命中註定,但現在離婚,也是命運使然。緣來緣去,他想表達,和你緣分已盡,他已經決定放下

17樓:貪得浮生半月閒

定拆十座廟,不燬一樁婚。如果不是有不可調和的矛盾,或者家暴行為,請三思再三思。

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做出這個決定,是誰提出來的,所以並不好判斷他這段話代表的心情。

要知道解鈴還須繫鈴人,別在這裡問旁人了,去和他談一談吧

18樓:ws心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與恨,釋迦牟尼的這句話,詮釋了人的緣分,因為緣分相聚在一起,也因為緣而分手,世上的一切一切都是由緣分而定的,他發表的說說有部分代表他自己的心聲或許他真的已經看透了放下了,不過事情也沒有那麼絕對的,現在你們倆還在冷靜,在沒有離婚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數,如果你不想離婚,就跟你老公再好好談談說不定你們的緣分還沒盡事情也會向好的方面發展,希望你幸福!

19樓:蘋果是青

這個說說寫的真好。你老公想的真透徹,按字面上的意思,應該是下定決心要跟你分手,而且心中對你感恩,感謝你在他的生命中出現,教會他很多東西。但是事實無絕對啊,也許只是他偶然在哪看到一句話一件事深有感觸,隨心寫的。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當面問清楚的好,畢竟離婚不是小事,免得以後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她是想離婚,因為她已經開始用佛經裡的內容來填充自己了。這就是有點超出現實生活的泰然處之了。這就說明她的內心已經超脫了,已經釋懷樂。這通常都是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釋迦牟尼的這句話,詮釋了人的緣分,因為緣

分而相聚在一起,也許因為緣而分手,世上的一切一切都是有緣分而定的,作為你老公,也許是看透了這世間的緣分吧,他發表的說說有部分代表他自己的心聲,至於是不是想離婚也是不一定的,因為你們倆在冷靜期,雖然有離婚的打算,但是,在沒有離婚之前,如何的時候都是未知數的,如果你確實不想離婚,就在賭一把,也許事情會向好的方面轉化的,這就是任何事情都是兩方面的,希望你幸福。釋迦牟尼的這句話,詮釋了人的緣分,因為緣分而相聚在一起,也許因為緣而分手,世上的一切一切都是有緣分而定的,作為你老公,也許是看透了這世間的緣分吧,他發表的說說有部分代表他自己的心聲,至於是不是想離婚也是不一定的,因為你們倆在冷靜期,雖然有離婚的打算,但是,在沒有離婚之前,如何的時候都是未知數的,如果你確實不想離婚,就在賭一把,也許事情會向好的方面轉化的,這就是任何事情都是兩方面的,希望你幸福。

22樓:異想天開

你們兩個人好象對佛學都比較感興趣,"若不相欠,怎會相見」這句話很好銓釋了你們所處的現狀,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出,你老公認可了這種現狀。欠了東西是要還的,即然有緣份在一起,就要彼此包容對方,各自反省自己的缺點,靜下心來互相多溝通,沒有解不開的結。女人總是感性的,你在問你老公的態度,說明你還不想離婚,生活不易,在一起更不易,好好珍惜吧。

23樓:電飯鍋輻射

你老公的心境只有他自己心裡最清楚,他說的這些話都是客觀存在的,看站在誰人的角度上,你或他、也或者是第三個人,所以不同人的角度說出來的話、感悟的心情就會不同

當我們要報答母親的深思時,我們會說起唐代詩人誰,的什么詩

遊子吟 迎母漂上作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遊子吟孟郊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譯文 慈祥的母親手裡把著針線。為將遠遊的孩子趕製新衣。臨行她忙著縫得嚴嚴實實,是耽心孩子此去難得回歸。誰能說象小草的...

誰知道值得人們深思的詩句經典有哪些急急急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結交非賢者,難免生愛憎。孟郊 山河不足重,回重在遇知己。答鮑溶 相見情已深,未語可知心。李白 相知在急難,獨處亦何益。李白 交友投分,切磨箴視。周興嗣 勢力之交,古人羞之。劉義慶 門內有君子,門外君子至。馮夢龍 呦呦鹿鳴,食野之萍。我有嘉賓,鼓瑟吹笙。詩經 小雅 鹿鳴 君子以文...

跪求一下值得人們深思的詩句有哪些?舉個例唄

不知兄朋要何詩,世上詩子多的是.詩詩都是我自做.雖然自做有的慢.絕不亞於其他詩 哪位知道值得人們深思的詩句經典有哪些?舉個例唄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人生若只如初見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