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路小說文筆風格基本都一樣

2021-04-17 01:04:26 字數 1361 閱讀 8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路**都不是乙個人寫的!都是很多槍手在寫,掛著乙個人的名字。乙個人是有內

個性的,一群人容就不存在個性了。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全是乙個模式,但是總體架構上還是會有區別的,主要看那個掛名字的人,也就是主創人吧。

2樓:

大眾快餐,沒什麼營養,但能稍許彌補心靈的空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品味就這樣了啊

現在的網路**為什麼都很水,文筆也都很差?

4樓:迷途天使

不都bai是,這個不能一du概而論的,不可否

zhi認現在的網路**大dao部分都版很水的,因為寫的人太多了權,素質當然良莠不齊,而且現在更多人喜歡那種玄幻或者都市的打怪公升級的**,這種書基本上就跟rpg一樣,當然就很水了。

但是不能否認,精品還是有的,過去是有能力的作家才寫**,現在有點想法的就會寫,基數大了質量自然就下降,但是精品仍然是存在的,也沒有比過去少,只是因為基數大所佔比例少了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門檻低了所以水平參差不齊了,我用的酷聽聽書,裡面的書質量都很好,更新也很快,你可以試試。

為什麼中國的網路**都那麼低俗,文筆也爛,可是卻還有那麼多人看?

6樓:磁激翁

你看日本的***一樣標題詭異,內容重複,劇情望一章知百章,一樣有人看。什麼老美的《五十度灰》也是網路**,不也是小黃文嗎?古時亦有蘭陵笑笑生,世人皆俗,古今中外莫不如此!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網路**是一大票低俗文筆爛的,可也有很好看的啊

很多人只看那些很好看的

剩下那部分的,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可能求個代入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們不看這種**,共產主義早就已經實現了……

9樓:空亞f響

因為中國沒有其他好看的**……

為什麼網路**文筆都很幼稚?

10樓:baby六葉草

你要看是什麼**,網路**是有區別的

11樓:登佩波秋

因為現在****的門檻很低,如果你會打字就能進去當作者了!所以造成什麼**都有,那些文筆一般的**都被稱為網路快餐**,網路快餐**多餘是言情**

修真**

等,比如總裁**什麼的這類**絕大多數都是快餐**,為了滿足現代人的幻想。

另外最後,推薦一部非常有意義,文筆很好的**給大家,這本**叫符靈壇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哦!

為什麼中國的網路小說都那麼低俗,文筆也爛,可是卻還有那麼多人看

你看日本的 一樣標題詭異,內容重複,劇情望一章知百章,一樣有人看。什麼老美的 五十度灰 也是網路 不也是小黃文嗎?古時亦有蘭陵笑笑生,世人皆俗,古今中外莫不如此!中國網路 是一大票低俗文筆爛的,可也有很好看的啊 很多人只看那些很好看的 剩下那部分的,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 可能求個代入感 如果人們不...

現在的網路小說為什麼都很水,文筆也都很差

那就看比較有名氣的作家寫的。起點裡面 寫的人多了,魚目混珠的,水平自然就降下來了 模仿多自然看想來無味,原創的又少人看 現在的網路 為什麼都很水,文筆也都很差?想想他們bai真是厲害 高中的時候du,作文要寫800字,湊來 zhi湊去都湊不夠,上大dao學,寫個 專東西至少要3000字,能把人屬愁死...

現在的網路小說劇情都是一樣,這是什麼情況

因為新奇的 都想吸引人的眼光,需要人們看到與以往不一樣的情節,所以只有求新求異求怪,求與眾不同了。這個過程當中當然就管不上那些不太好的,負面的資訊了。換個id刷錢啊。跟換皮遊戲一樣,按章節收費,人物換個名字,就能再收一次。只有腦殘才會看那玩意,你看了很多?為什麼現在的玄幻 劇情都那麼像,主角一開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