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閥門安裝在水平管道上,球閥閥杆,截止閥閥杆,蝶閥閥杆等方向可以朝下嗎?人站在下面操作。管道較高

2021-04-17 00:28:51 字數 1669 閱讀 5891

1樓:上海自控閥門

球閥和蝶閥閥杆水平向下時可以的,安裝角度不受限制。截止閥水平向上或垂直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要求手柄都不允許朝下。現在加工工藝先進,朝下也沒問題。

自己廠裡改造怎麼方便操作就怎麼安裝。

給甲方做的話還是按要求手柄不朝下,容易通過驗收。操作不方便可以加鏈輪或加操作平台。

蝶閥安裝時,閥杆可以向下嗎?有什麼標準依據?

3樓:耐磨專家盧洪波

閥杆可以垂直安裝或者水平安裝,但垂直安裝時候驅動裝置應該在上方,閥杆向下應該是不可以的,容易發生事故。這個不需要什麼標準的,是安裝注意事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只能傳動裝置在上面或水平90度,傳動裝置是不可以向下裝的就是在閥的下面,那太危險了。這個是不需要什麼標準的。

5樓:茆紹武

根據管道走向和便於操作。

水平管道上氣動蝶閥閥杆水平安裝有問題麼?嚴重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管道上氣動蝶閥閥杆水平安裝有問題。存在安全隱患。

1、氣動蝶閥閥杆需要豎直安裝,

版水平安裝的話,閥權杆重力影響內部填料層的密封性,造成填料鬆動,有洩漏的危險,且氣動閥門的閥位控制器也會有間隙,造成調節準確性降低。蝶閥的密封面也可能會因為閥杆的變形而磨損變形。

2、閥門安裝應有利於閥門的穩妥,安全,有利於閥門的操作,維修和拆裝。

3、水平管道上閥門的閥杆最好垂直向上,不宜將閥杆向下安裝。閥杆向下安裝不便操作,不便維修,還容易腐蝕閥門,出事故。落地閥門不要歪斜安裝,以免操作彆扭。

4、氣動蝶閥是由氣動執行器和蝶閥組成。氣動蝶閥是用隨閥杆轉動的圓形蝶板做啟閉性以實現啟用動作的氣動閥門主要做截斷閥使用,亦可設計成具有調節或段閥兼調節的功能,目前蝶閥在低壓大中口徑管道上的使用越來越多。氣動蝶閥分類:

不鏽鋼氣動蝶閥,硬密封氣動蝶閥,軟密封氣動蝶閥,碳鋼氣動蝶閥。

7樓:zzzyyy鐘

蝶閥尤其是氣動閥bai門一般是豎直du安裝,水zhi平安裝的話,閥杆重力影響dao內部填料內層的密封性,造成填料容鬆動,有洩漏的危險,且氣動閥門的閥位控制器也會有間隙,造成調節準確性降低。

此外,蝶閥的密封面也可能會因為閥杆的變形而磨損變形。

這個是隱患,不能說一定會出問題,但大口徑閥門如dn150以上的更危險,如果你的蝶閥口徑小(蝶閥一般都是大口徑的,小口徑就用球閥了),還可以將就些,建議安全起見,調正安裝位置。

8樓:趁早

蝶閥尤來其是氣動閥門一般源是豎直安裝,水平安裝的話,閥杆重力影響內部填料層的密封性,造成填料鬆動,有洩漏的危險,且氣動閥門的閥位控制器也會有間隙,造成調節準確性降低。

此外,蝶閥的密封面也可能會因為閥杆的變形而磨損變形。

這個是隱患,不能說一定會出問題,但大口徑閥門如dn150以上的更危險,如果你的蝶閥口徑小(蝶閥一般都是大口徑的,小口徑就用球閥了),還可以將就些,建議安全起見,調正安裝位置。

9樓:大地雷公

能垂直安裝的一般都垂直安裝,但有些地方不能垂直安裝,也只好水平安裝,一般沒有什麼影響。

球閥、蝶閥、閘閥、截止閥、止回閥等都用在**啊?

伸縮蝶閥的伸縮節應該是安裝在閥門前還是後

閥門上有流向標誌的按照流向安裝。實際上很多伸縮蝶閥是不分流向的 沒有流向標誌 對於不分流向的伸縮蝶閥,將伸縮節裝在閥門關閉後更加不希望發生外部洩漏的一側。伸縮蝶閥是伸縮器和蝶閥的組合件,一般情況下生產廠家完成組裝的,不需要施版工方重新組裝。如果單權純是伸縮節和蝶閥連線的話,應該有以下幾種情況 1 中...

吸頂燈可以安裝在牆壁上麼吸頂燈可以安裝在房頂的接線盒上嗎

斜坡頂並不影響你做吊燈吧。看你的裝修風格了。建議多去燈飾市場跑跑。記得不要光看那種 漂亮 的燈具店,去工裝用燈的店裡看看射燈 筒燈等等的。換換思路。燈具的作用不是家裡的藝術品擺設而是讓光線更好的襯托你的房間,所以怎麼樣裝燈,平時怎麼開燈,什麼樣的情況開哪些燈,你的家晚上能更好看更實用才是用燈的關鍵,...

家庭電路中的熔絲安裝在火線上還是安裝在零線上安全

安裝在火線上安全。實際上,所有保險器都應安裝在火線上 如果電路無漏電 觸電等可能因素,其實安裝在哪根線上效果都是一樣的,都能起到保護電路的作用。因為此時火線與零線電流相等,沒有別的電流迴路。實際中由於存在上述諸多不安全因素,因此就不能安裝在零線上,舉乙個極端例子吧,比如電路中所有用電器都不工作,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