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雙方在談戀愛的時候,女方還會關注男方的人品以及家庭背景嗎?到了社會上工作的女孩

2021-04-16 21:28:57 字數 6546 閱讀 2924

1樓:程靜

親,肯定會的,談戀愛,肯定要關注這些的的,人品很重要,如果找乙個人品不行的人,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有安全保障,家庭背景關係的今後的前途。

希望採納謝謝。

2樓:湯泉美地

一般會綜合考評bai

吧,比du較注重感覺,情感是乙個

zhi感性的東西,dao很難用乙個理性的標準來度量版。我圈子裡女性權擇偶標準,一般首先不能難看,不說帥,至少不能讓人反感,其次看談吐、收入、職業、學歷,再看家庭。如果有穩定的收入,不錯的職業,擇偶不是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談吐,處世方式,對待他人的方式等

4樓:花二爺的貓

當然啊,又不是小孩子過家家,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所以女方會非常在意男方的硬體跟軟體,要是啥都沒有,還對她不好,快速的說拜拜。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了,這是關於她的一生

女方看男方家庭背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會看男方的家庭背景,因為兩個人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女方不看重家庭,兩個人就是十分了解,青梅竹馬。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看的,你說的如果是學生階段的愛情,那不會的,那時候只想著這個人我好喜歡,這些,不會考慮家庭,如果是23或以上歲數的女生,大部分會看家庭狀況的,因為長大了,需要考慮的不是情情**了,而是生活,如果真的很困難,還在一起的,那真的是愛情,到大部分人不會這樣做咯

8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家人肯定要挑男方背景的,別說女人現實,跟了乙個男人連基本的生活需求都滿足不了還不如不結婚乙個人過,而且俗話說的好貧賤夫妻百事哀肯定還是有道理的,另外還要看男方父母情況,公婆不好相處日子有錢也難熬。好好掂量。

9樓:大美麗

現在的社會,人們的生活觀都已經發生了變化。其實很多女孩兒在他們的心目中,男生的家庭出身是非常重要的。你說的那種家庭背景吶,更是重要。

所以說,不管是男孩兒女孩兒,如果他的家庭是有背景的。那麼他自己的身份就是非常珍貴的。問她自己有沒有成就。

沒有設施。有沒有能力。只要是家庭有背景。

那麼他的身價。就是讓人仰慕的。所以說我出生在乙個好的家庭,真的是有福啊。

現在的女孩兒。就是看眼前。沒有很銳利的眼光去投資乙個潛力股。

其實這就是。現在的現狀。就是事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是人生的大事,要是家庭好的話,婚後不用太辛苦,家教好的,結婚後就不氣生氣,大心多數通情達理,所以家庭背景是很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得看家庭背景,有個好的家庭背景這一輩子生活過得也無憂無慮,父母人品好家庭教育好,孩子也錯不了,有錢有勢力,自己的日子也好過些,不用那麼辛苦啊,且行且珍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方是要看南方的家庭背景的,畢竟結婚後是女方一輩子的大事。嫁乙個條件好的肯定要比條件差的好,誰都嚮往公主般的生活,生的好不如嫁的好,當然人品也是主要的,必須是雙方自願的情況下。

13樓:凡人

家庭背景是一方面,但是男生的人品最重要,有背景有錢人品有問題也不行。

14樓:花都

肯定要看,家庭關係如果太複雜,以後肯定會有矛盾

15樓:真的及時雨

應該要看一看

畢竟現在結婚不僅僅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還涉及到兩個家庭甚至是兩個家族

乙個人的成長多多少少要受到家庭的影響

三觀相差懸殊的話以後相處起來比較麻煩

16樓:花戀蝶灬夜葬

都會看的,不管是不是那種嫌貧愛富,這樣可以多了解男方的情況

17樓:li軒萱

不論何時何地,哪個國家,哪個朝代。不了解對方就去結婚就是扯淡,這是婚姻的先決條件。而且現實往往是先要麵包才有愛情,沒有麵包一切都是空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選擇婚姻是否太避諱女方學歷和家庭比自己好,分析一下個人看法。

首先要看男人是不是大男子主義了,如果是那麼他肯定會嫌棄女方各方面條件比自己好。

當然女方學歷高,那麼對於普通學歷的男人來說和學歷高的女朋友在一起非常有壓力的,如果和朋友聚餐,肯定會聊你們學歷的問題,那麼男生應該會尷尬的啊!~

在說女方家裡背景條件比男方條件好的話,我想男方這個應該不會在意吧!畢竟女方沒有辦法阻止家裡背景。

筆者87年的今年也31歲了,如果喜歡乙個人就不要避諱一切,如果那個70末的男人不喜歡你,他會找個種理由推託,(比如你學歷高家庭條件好),如果他愛你,不會在乎這些的,

最後祝你早日把他追到手。

19樓:醉不過人

肯定要看啊,不需要背景有多麼強大,家庭環境很重要,乙個和諧的幸福的環境,對子女來說會有很多正能量,對孩子性格品德的養成有巨大的影響,會有享用一生的精神財富。我認為家庭背景主要是看人,人好就啥都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需要背景有多麼強大,家庭環境很重要,乙個和諧的幸福的環境,對子女來說會有很多正能量,對孩子性格品德的養成有巨大的影響,會有享用一生的精神財富。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會看女生的家庭條件嗎?

21樓:乙個小淑女啊

這個是要分情況的如果是學生期間談戀愛不會看,但是如果是進入社會後準備結婚的時候是看的。

這個是需要分時間段的,高中大學期間的戀愛很少有男生會看女生的家庭條件,而步入社會工作後才會有所考慮女生的家庭條件。但男生相對女生而言對家庭的條件並不是那麼看重,男生的想法是自己有賺錢的能力,這個是由於長久以來男生的家庭分工形成的觀念。所以對於女生來說如果喜歡哪個男生不要擔心自己家裡條件怎麼樣,也不要自卑。

女生的家庭條件也很重要,如果相差太大女方在南方面前也會顯得很自卑。工作前不會看,當時是滿滿對愛情的渴望和衝動,容易被所謂的愛情沖昏了頭。那時候想的是,我愛的是你又不是你的其他。

但工作後就不一樣了,會權衡利弊。尤其是隨著工作時間增加,回越發感覺社會生存不易,在交往時是更加考慮結婚對個人發展、家庭幸福等多方面。畢竟男生結婚也是為了尋求共贏,而不是找乙個拖油瓶。

現在的男生家庭普通也想找乙個富裕的女方做以後的伴侶,為以後的物質條件考慮。談戀愛的時候,很多男生是不會看女孩家庭條件呢,只看顏值,看是否漂亮,看身材,更在意兩個人是不是有感覺?而真正奔著結婚去的時候,大多數的的男生也是會看女生的家庭條件的。

當然有一些富二代和一些高富帥,他們並不看重女方的家庭條件,而只要看女孩漂不漂亮,能不能合得來就行。畢竟生活裡普通人還是比較多的,特別是家境條件不好的男孩,還是很希望找個家庭經濟條件好的女孩結婚。

倒不是說一定要找家庭條件好的,但還是要找門當戶對的,這樣的三觀才能合。

22樓:弱水三千

男生會看重啊。很多男生擇偶條件裡最大的謊言就是:不看女生的家庭條件其實所有的男生不僅會看,而且特別看重。

有些話,嘴上是不會說的。

談戀愛的時候,如果不是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是很難開始查「戶口」似的,對對方家庭和家庭條件刨根問底的(其實你們在相處的過程中也能多少看出來一些)。

像是有些根本沒想著長處的,大多數就更涉及不到「家庭條件」了,最多是怕自己領出去的那朵花不漂亮,讓自己沒面子,當然也不能條件太差;

又或者,花銷太厲害的,家境優越無法負擔的,可能也不太會去找。

23樓:一問時代

有的會看有的不會看

根據每個人的性格來

不是每個人都在乎女生的家庭條件

24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有的會看,有的不會看,步入社會之後的戀愛應該是會看家庭條件的。

25樓:成都培訓

大部分男生談戀愛時主要是看重女生條件,如她的外貌、性格等。看女生的家庭條件一般是男方的父母要多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男生的想法,有的男生會看,自己的家庭條件不好希望找個好一點的,但也有家庭條件好想找個門當戶對的。也有的男生不看,他們簡單直率,覺得自己喜歡就行。

27樓:老衲來了

家庭條件好的男生不是很在意女生家庭條件;家庭一般或差點的會看的重一點

28樓:超萌辣妹子

有的男生會看,也有的男生不會看。但是如果男生真的愛上這個女生,不管該女生家裡再不好,家裡人再怎麼反對,也會和她永不分離。

29樓:12色的女兒紅

當然會了,因為現在人的壓力都非常大,男人不希望女生給自己拖後腿。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意!男生要看女長相!人品:家裡老人:

31樓:某丞

我覺得是會看的,畢竟如果兩家條件相差太多還是不太好在一起的。

32樓:影聞笛

一般不會,男生喜歡就是喜歡,不會講究太多,但是男生父母會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挺現實的,肯定也看條件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大部分會看的。對於一些有錢有勢的來說,原生家庭很重要,裡面的人際關係的聯絡維持等等都是必要的,試看周圍有勢力的男生娶的都是差不了的家庭的女的。乙個女人想要擺脫原生家庭的命運,就要能力強一些,活出自己的樣子。

35樓:飛飛任梁

這個要根據男生的家庭和他自己對門當戶對的理解。

36樓:懶咪咪

看人吧,不過多數也是會看的

談戀愛 到結婚 男人更看中的是什麼??女方容貌 長相 身高 學歷 工作 內在及涵養 家庭背景 兩個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要有共同話題,對雙方感覺要好,家庭中要和諧溫馨,以及個人的修養,容貌那如果你長得很醜的話....有一句話不是說沒有美麗的外表誰會在乎你的內心

38樓:愛從心啟

戀愛時偏中長相,身才,結婚時會考慮學歷,工作以及家庭背景,處在不同階段人的想法也不同,這也許就是現實的人生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內在及涵養和性格還有就是要有共同的愛好想法與自己有共同之處

40樓:匿名使用者

通通都在乎,首先是bai長相,然後身du

高,身材,**,工zhi作,性格,感覺,…dao等…最後還版是要看那男人

權的自身條件,他有資本,他可以這麼要求,不過份,如果他沒有這個資本,還這樣要求,那就叫他分分鐘消失!

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我只是路過

41樓:雨聲與心聲

身高,長相,肉在涵養,兩個人相處的感覺

家庭背景不一樣的結合會幸福嗎?

42樓:關麥

中國bai自古以來講究門當戶對是有其道du理的,乙個人的成長zhi背景會決定他的價值

dao觀回,在戀愛的時候,兩人答更多的是享受愛情的美好,不需要面對更多的現實問題,價值觀不同帶來的差異顯現不出來,結婚以後需要面對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遠遠超過愛情,這時候往往就會產生矛盾了,你現在面對的只是他的愛,結婚後要面對他家庭的一切,經濟問題不是大問題,關鍵是價值觀的不同很難處理的。三年的愛情不足以保證以後30年以上的婚姻的質量的。

43樓:星影暗魂

1、首先

抄要清除自己的心,不要管外界的條件也好,別人的 看法也好,未來的日子是你自己過的,你需要認真想想你對你男朋友的愛是否大於未來一輩子的瑣事不斷,不安寧。

2、如果僅僅只是怕辜負他而不是愛他捨不得他,最好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怕辜負他只是你心裡面的負罪感,但是不能因為負罪感就那你未來一輩子去換,是不值得的。

3、在學校裡只需要有愛情就可以了,但是出社會還必須要有麵包,需要考慮到這些點。

44樓:心暖知我安

其實我覺得從你自己說的來看,你也知道你們不合適了。

因為兩個人結婚不僅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

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這個你肯定是需要考慮的。

45樓: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專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屬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結婚時男女雙方的錢怎麼出,結婚男女雙方都應該負責哪些費用!

尤其是獨生子女結婚,將來都要贍養雙方的父母。結婚也要看下雙方的經濟條件,你們家若是條件好一些,辦理婚事的時候多出一點,你的女友也可在家裡帶些嫁妝出來。反過來講人家都把女兒給你了,你多出也在情理之中。昨天我表姐結婚,他們是大學同學,家隔異地,我表姐和他老公一起買的房子,餘下結婚的時候全部都是男方出。我...

一般談戀愛,情侶戒指,男女雙方誰買合適

作為男朋友難道不應該自己買嗎?讓女生買感覺灰常不好意思呢。都可以,不過男生買更合適些 男方呀 男方買比較合適 汗?你還想叫人家女生買啊?能不能有點紳士風度?用得著說嗎 肯定男 情侶戒指應該誰買更合適 如果要是我的觀念的話,肯定應該是男方買合適。這個東西本來也應該是男方來買的,如果是日常中的情侶戒指帶...

男女雙方!如果女方父母不同意!那女方為了不讓父母為難!妥協和男方分手男方怎麼辦才好呢

男方好好表現,爭取讓女方家長同意,是最好的辦法了 找她父母表達自己的想法,同意就好,如果她父母還是不同意,那你還是放棄吧,免得女的難做 男女雙方想結婚,女方家人不同意,向男方要30萬全部留女方父母家,女方父母為她花13萬買了個工作,欠了.40 呵呵,我想說你能拿多少錢作為禮金?女方家事 的?30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