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當兵的男朋友(老公)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4-16 20:50:23 字數 5442 閱讀 306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當兵的bai男友其實非常du

美好,首先有一種zhi榮譽感,能夠成為一dao名軍嫂是很多好性版的嚮往。其次,找乙個當權兵的男友才能真正體會到什麼叫思念,什麼叫愛。而且軍人都是經過層層體檢,無論是體質還是文化都是經過篩選的,即使在家是個什麼也不會的小夥子,到了部隊這所大學校都能成為乙個什麼都會的好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有安全感,幸福感比較強,因為當兵的比較man,另外當兵的顏值不會太差,再加上當完兵氣質變好了,會有氣質上的帥,另外比較有責任感,所以會很好的。

3樓:無為走過

想吵架沒機會,想逛街沒人陪,進了軍營有一群人排成隊喊你嫂子,到了連隊一群人對你說嫂子辛苦了,時而感覺光榮,時而感覺委屈。

4樓:匿名使用者

當軍嫂很不容易的啊,基本都見不著面,但是又不能怪他。但是我覺得當兵的大多數都很專一的。

5樓:220124大熊貓

會很自豪,男人當過兵,會比一般人有素質,我沒有當過兵,很羨慕當過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獨守空房寂寞難耐反之參軍光榮有點沾光。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會覺得很光榮,但聚少離多

8樓:喜歡蘇聯歌曲

光榮和自豪,支援和理解。

9樓:靚⑥寶貝

比較寂寞啊,因為他經常在外

10樓:相忘丿於江湖

什麼體驗自己心裡沒點 b 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扛

12樓:白欣悅

祖國這個情敵太強大了,我輸的很自豪,也為他驕傲。不管多辛苦只要等到他就好!

有乙個老幹部風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13樓:輕靈觸動

經常被說教的體驗。例如一起看一場電影,也能聽他分析出一堆人生哲理和做人的道理,而你還覺得他分析的都好有道理,竟無言以對。最終聽得津津有味 。

每天堅持鍛鍊,家裡有單槓裝置,還會練習倒立,風雨無阻。身材超好啊,你也會在他的影響和指導下也開啟了堅持鍛鍊模式不吃辣、不吃油炸、不吃零食、不喝甜飲料碳酸飲料、不喝咖啡,吃東西清淡。

外面路上走著走著突然拎到裡側,因為旁邊車多。逛街試穿衣服問哪個好看只會說都好看,然後就不耐煩的說,那就都買了吧。

出去玩,都先在電腦上查好地圖、安排好行程、定好酒店,然後用他的諾基亞手機拍下來,到時候翻出來檢視。旅遊時不愛帶行李箱,他一定要背兩個雙肩大包,這樣背兩個大重物等同於「負重訓練」。跟別人介紹時,不說「這是我女朋友」,而是:

「這是我愛人」。

冬天穿衣服永遠把打底的t恤紮進秋褲裡,他認真地說這樣保暖,所以面對「祝你冬天能把手伸進喜歡的人的衣服裡」這句話,只能站在寒風裡凌亂。

不喜歡公眾場合大聲喧嘩,180以上的個頭,卻不會打籃球,不擅長打遊戲,只會下象棋。

因為常年一張嚴肅的冰山臉,寫作課老師說他是位高貴冷豔的同學,其實他會在我面前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扭屁股,滿滿的反差萌。他覺得剛過膝蓋的裙長度正好。

夏天從來不穿短褲和中褲,再熱也是穿著長褲的,從不穿涼鞋和人字拖,所以夏天也一直穿著襪子和正經鞋子。在一起後終於有機會問出這個困擾我兩個夏天的問題了,他回答說「覺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理論知識一大堆,非常有經驗,只要不嫌絮叨,就完美。

二,計畫性較強,會規劃能規劃的,只要不懶散害怕,就完美。

三,對生活充滿感覺,但不會太敏感,有些情趣可能比較排斥,不大會浪漫,但浪漫起來就是驚喜。

四,對未來充滿激情,用認真和自己的條條框框追求自己認知的世界。

五,成熟,適合結婚過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嘮叨就不是老幹部了,是直男

16樓:9月明星稀

好啊,我很喜歡這樣的

17樓:樂觀的陌陌七七

哈哈哈感覺生活很無趣啊

18樓:lin相思

體驗就是既無奈又幸福。

衣服基本都是優衣庫基本款,而且褲子只穿卡其色,襯衫只穿灰色或藏藍。夏天不穿t恤,覺得太年輕了?只穿藏藍色或灰色的polo衫。

他同一款衣服同乙個顏色,可以一下買好幾件。我爸媽還以為他不換衣服的。

每天堅持鍛鍊,晨跑、夜跑、俯臥撐,家裡有單槓裝置,還會練習倒立,風雨無阻。從高中認識他起,他每天都如此,堅持至今。身材超好啊,一身肌肉。

我以前非常懶,也在他的影響和指導下,開啟了堅持鍛鍊模式。

不吃辣,不吃油炸食品,不吃零食,不喝甜飲料、碳酸飲料,不喝咖啡,飲食清淡。不過這兩年被我帶出了愛喝熱巧克力的嗜好,以前連甜品也不沾。如果是和朋友親戚聚餐,吃重口味的菜,他會要一杯開水,把菜涮一下再吃。

如果吃了一家好吃的餐廳,吃了某個覺得不錯的菜,可以連著一直吃下去,直到我要求換新口味嚐嚐。如果真餓了,即使沒有菜,他也可以吃掉一大碗大白公尺飯。

不玩遊戲,不抽菸、喝酒,偶爾網上跟人下軍棋。ktv裡都唱超級老的歌,最愛的電視劇集是《新白娘子傳奇》,還老安利我一些九幾年的老劇!

找個當兵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19樓:筱雅的殤

找乙個當兵的男朋友,你會引以為豪。

當兵的男人都比較自律,也比較有氣質,不管走到**,他都是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從來都不會像普通人一樣沒精神。跟他走在一起一定會覺得特別的驕傲,因為他是個兵,他的一言一行都能夠吸引人,走在他身邊,回頭率會很高。

當兵的男人比較專一,在他的部隊,每天跟一群男人生活在一起,當他突然有女朋友了,他會分外珍惜,因為真的很不容易。有一天你成了他的女朋友,你會覺得很慶幸,你是他女朋友,而他也會因為這來之不易的愛情,變得更加珍惜。

當兵的男人也比較孝順,他懂得愛屋及烏,他孝順自己爸媽的同時,也會孝順你的父母。如果有一天你們在一起了,他一定會對岳父岳母好。因為他愛你,所以他也會愛你的父母。

你的父母被人愛的時候,你會覺得很開心。

如果男朋友是當兵的,一定會很幸運,也很幸福。他會是你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如果你找到乙個這樣的人,一定要好好愛他,好好去珍惜,這樣你們一定能夠幸福快樂下去,也能夠走到一輩子!

20樓:生活百味屋

高三的時候,我們班有幾個男生身材蠻高大挺健康的,所以在高考失落後選擇去當了兵,也都檢上了吧,我的同桌小玲特別羨慕當兵的男兒,總希望哪一天能和兵哥哥談場戀愛。

大學的時候小玲報了教育類的志願,在南寧讀師范,我的學校離她不遠,有時候放假,不是她過來找我玩就是我過去找她玩。

聽到這個訊息,我挺為小玲高興的,她終於如願以償了,但我又為她有些擔憂,你說異地戀能長久嗎,無限的思念多難熬,她是怎麼度過的。

我問她,陳兵是不是不怎麼喜歡她,她斬釘截鐵告訴我不是,她說,當兵的時候他個人的時間很少,很多時候都是在訓練,他也有苦衷的,而且訓練很辛苦,也需要休息。

我反問小玲,你找個當兵的男朋友,後不後悔,給你又是怎樣的一種感受,她回答我說,不後悔,陳兵就是他最厚實的肩膀,他當兵接受的思想是正能量的,他能吃苦耐勞,以後肯定能扛起乙個家,有一次過年和他逛街,他還能以彪悍的體力為我追回我被盜的手機,她很崇拜當兵的人,他對她很真誠,就是思念苦了些,見面太少啊。

我同意小玲的說法,找個當兵的男朋友,有好也有不好吧,凡是有益也有弊。

21樓:月月月月月流年

我很喜歡當兵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種**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種**,覺得穿上軍裝真的兵哥哥很帥。

我也很崇拜他們,可能也許是電視劇集看多了吧,總覺得他們身手很好,也是覺得所有帥氣的男生全部貢獻給國家了。嗯……看電視的時候或者是在逛商場的時候或者是路上遇到一些兵哥哥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很帥,很陽剛,很爺們兒。

但我那個朋友他真的很疼我閨蜜把她基本上把所有的錢都給我閨蜜花。就算有10塊也會想要把11塊花給我閨蜜。每個節日都不會斷,都會有禮物送到身邊,事事都是以我閨蜜為主,的真的是他們只要在一塊兒就特別甜,因為兵哥哥都會特別疼女朋友。

絕對是寵妻狂魔。

22樓:若舊言虐心

兵哥哥,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特別帥的,而且是正義的化身。和兵哥哥談戀愛,一直覺得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我雖然沒有和兵哥哥談過戀愛,但是我有乙個同學,她的男朋友曾經是乙個兵哥哥。

她經常會跟我們分享,當時她的戀愛心情。

她和她的男朋友曾經是高中的情侶。但是高考結束之後,她男朋友應徵了義務兵只能離開家鄉,去乙個很遠的地方,當兩年的義務兵,這時候他們的戀情就開始了異地戀。異地戀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尤其是當你的男朋友是兵哥哥的時候你們一開始根本就沒有聯絡機會,就算很想他的時候也只能靠著以前的回憶來過日子,或者說用寫信的方式給男朋友寄去。

曾經我以為他們能夠堅持很久,那個女生一開始的時候經常給那個男生寫信,經常可以看見她在傳達室寄送信件和收信件。而且那個男生在走之前已經將女生介紹給了她的父母,並讓她父母代為照顧女生,希望在他不在的這段時間裡,三個人能夠一起互相慰藉。可惜好景不長。

那個女生一開始也和他父母保持著聯絡,並且偶爾會去看望他的父母。可是這樣異地戀的日子真的太難熬了,最後他們還是忍受不了選擇了分手。其實雖然對這樣的結局感到非常可惜,但是卻能夠理解女生的痛苦。

當她難受的時候,身邊的人卻不能夠陪伴她是一種多麼無奈和淒涼。

23樓:淺笠溪

戀愛的名義,單身狗的生活。雖然有個男朋友,可是我一直是把自己當做單身狗來看的。

他那裡平時不讓帶手機,平時也就週末發一會,具體時間還得看領導心情。有時候就算拿到手機也得打掃衛生,沒事還突擊點個名,每次都是急匆匆來,急匆匆走。每次到了週末我都會整日裡抱著手機,就算是聊個一兩句也算是好的。

因為距離的原因,兩年多了,除了在螢幕上,我還沒見過他一次。

有時受了委屈時真的好傷心,也會哭著讓他回來,然後,就沒了。自己得學會承擔事情,有時看到別人成雙入對的好羨慕,但想想我自己,嗯,我還是挺幸福的,起碼不會吵架,也不會嚷著分手,因為沒時間。

有時他會給我買好多東西,雖然都不討我喜歡,每次的東西都是稀奇古怪的,可我每次都特別開心,就算不喜歡,只要是他送的就好。可我每次送他東西他都特別開心哈。

不管怎麼樣這是我們選擇的道路,不管距離再遠,只要兩個人心在一起就好。

24樓:嘯月vs天狼帥

當兵對於男性來說,是件既自豪又光榮的事情,有個當兵的男朋友,也是件挺幸福的事情,但是有個當兵的男朋友也有很多使自己猶豫的事情。

找個當兵的男朋友,你會有很大的安全感,尤其是他在你身邊時,你會感到舒適,和他在一起會很享受,女生的內心都是很脆弱的,內心都缺乏保護,但是當他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就會特別放心,感覺有他在,天塌下來也沒事。有他在家,你睡的會很踏實,很溫馨。每乙個當兵的,都是血氣方剛的男兒,為國家效力,為國家付出了青春,他們很重視感情,如果認定乙個人,他們一定會陪你走過一生,白頭到老。

只要有他們在,你就覺得特別可靠。真性情的漢子都去當兵了,而且有個當兵的男朋友,你自己也會很自豪,很有面子,他們雖然臉龐黝黑,但是他們無論身材還是腰板,都滿足女生小迷妹的要求。

當兵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有一個當兵的男朋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不得不承認,非常想他,但是沒辦法找他,我一個個夜晚翻著我們的 縮在被窩裡哭,我只能堅強,明天太陽一樣的會升起來,熬過去就好了。怎麼說,一個人過,真的挺難受的有時候,羨慕街頭相擁牽手的情侶,想和他一起去看櫻花,賞日落,也想和他一起去旅行一次,和他一起生活,三年以來我都是靠著這些美好的想象堅持下來的。雖...

有當老師的媽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一個當老師的媽媽會感覺自己非常的痛苦,因為他管束的就會比較多,而且要求的就會比較高,所以自己感覺總是被約束著,被控制的沒有自由。每次自己在學校犯了錯誤,都會很快的傳到媽媽那裡,因為當老師的媽媽可能會管得更加嚴格,對自己的要求也更加的高,所以在學習上我們應該會更加努力。我覺得應該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體驗...

被男朋友撩到腿軟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渾身酥軟,燥熱,下面水特別多,下面覺得特別空洞,想要!這 恐怕你男友暫時還沒有這個能力吧!不過你可以找我 什麼意思,怎麼會軟呢 只要你不裝,乙個男人根本不可能把女人撩到腿軟 你體驗一下不就知道了 被男朋友撩到腿軟是種怎樣的體驗 每個人對性的渴望不同感受就不同,有些人比較抗拒那種很淫穢的思想,有些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