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3歲,最近腰部痠脹,特別是平躺睡覺的時候感覺更酸脹

2021-04-16 20:49:18 字數 1046 閱讀 7030

1樓:荊棘草

您好。根據您bai的描述,

du考慮您可能是患了腰肌勞損zhi,這是由於重體力勞dao動、長時間固

專定姿勢的影響,造屬

成腰肌勞損的。鑑於您目前的腰肌勞損症狀較輕,主要是晚上下半夜疼痛,這個和睡覺的姿勢有關,建議您改為平臥硬板床,千萬不能睡太軟的床,如席夢思床等,平臥硬板床能保持腰椎正常的生理曲度,減輕肌肉受力,這樣通過一週以上處理就會好的。

晚上睡覺,特別是晚睡,會覺得小腿痠脹,不舒服。

2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考慮可能與缺鈣和勞累和缺鉀受寒都是有關係的。

意見建議:建議注意休息。適當補充鈣。

晚上用暖手器熱水袋熱敷,注意保溫保暖一般都能好轉的。平時注意合理的保養休息,不要勞累,還是很必要的,一般的還是問題不大的,可以試試合理的補充一點氯化鉀試試。

3樓:張醫源

您好,您的情況應該是不寧腿綜合症

不寧腿綜合症,發病部位

以小腿部位居多。但是也有上肢部位出現;主要表述有痠脹,蟻行感,發癢,疼痛,發熱或是說不出的感覺,運動或是拍打能夠緩解症狀;但是**睡覺之後症狀又會出現;如果已經影響到睡眠質量或者工作,建議您積極**!中醫認為與氣血經絡不通有關。

西醫認為與體內多巴胺分泌不足有關,所以使用多巴胺類和安定類藥物**,但是***較大。

本病可以有家族遺傳性。缺鈣、貧血,腰部病變,糖尿病,腎病等都可以引起症狀。目前現代醫學尚無**」不寧腿症候群」的特效**,一般都是擴張血管鎮靜安眠類的藥物,只是對症**,時間長了也就產生耐藥性了。

目前最好的方法是中醫中藥**。根據您的具體病情在「舒絡寧腿湯」基礎上加減用藥,作出具有針對性的**方案。

另外平時注意腿部保暖,晚上睡覺適當抬高患肢,適當運動。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溫水泡腳,按摩。避免長期久坐。避免精神緊張焦慮。最後,祝早日恢復健康

4樓:嘵

多用熱水洗澡 在疼痛的地方多用熱水

5樓:why清風

熱敷試試,晚上睡覺把腿墊高一點

腰部酸脹是什麼原因,我的腰兩邊酸脹是怎麼回事?

腰部總出現酸脹,引起的原因比較多,一般可能是以下幾點導致 一 由於日常生活中長期姿勢不正確,如長期的坐立低頭,長期的彎腰負重導致腰部肌肉疲勞引起酸脹。二 由於受涼,比如日常生活中腰部長時間暴露在外,外感風寒引起酸脹。三 可能由於一些疾病,從而出現腰部酸脹的情況發生,比如常見的有強制性脊柱炎 泌尿系統...

33歲的未婚男怎樣把自己的心態變成積極?怎樣才能讓自己自信呢

是真不想結婚還是不想找物件,說真的,我也有點,這事如果自己這關過不了的話,一時的積極也只是心血來潮而已,時間長了後悔的是自己 有錢就自信!開個玩笑!你現在心態是什麼樣要說出來,你的情況是怎麼樣,我們才能幫助到你!你就這麼一句,沒人指導你如何變好 1.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讓自己更強大...

今年二十二歲最近發現身上和腰部起了一些白斑,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不癢也不痛

有可能是不是其他原因引起的病症,去醫院看醫生 不會是白癜風吧 建議找醫院看看 駱駝祥子第三章概括 駱駝祥子第三章概括 祥子來自農村,是個破產的青年農民,勤勞 純樸 善良,保留著農村哺育他 教養他的一切,卻再也不願意回農村去了。祥子拉著駱駝艱苦的走回了北平,途中路過乙個小村子,用三匹駱駝換了35個大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