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心理學的,現在想考研,還比較喜歡新聞傳媒,電視廣播類的

2021-04-16 06:47:45 字數 1346 閱讀 6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考新聞傳媒,和電視廣播類本就一家,心理學日後自學完全ok或兼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捨才有得,樣樣都要、樣樣失掉

我是學廣播電視新聞的,想考研,還是新傳類的吧,哪個學校比較好哪個專業又比較好考?

3樓:新新學習

你要看你考哪個地方的新傳啊!

川大和復旦的新聞都很好的啊!

還是考傳播吧,傳播學比較好考的!

考研考新聞學還是考傳播學好?本人本科念的是廣播電視新聞學專業,不知道考研考什麼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哪個都行,建議還是新聞學吧,跟你本科專業相近,而且新聞學考的人少一些。傳播學每年都有許多跨專業考的,比如經濟類、英語類的同學。我們班有個同學考新聞的研今年考了395分呢。

但有些同學考傳播學,學校傳播學的試題出的比較**,因為都是外國的理論,好多掛在這門上了。祝你好運啦。不過想當老師,研究生也不太容易啦。

得博吧?除非有關係,或者去個專科三本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新聞的,給你個建議,為以後著想就學新聞,等你畢業了你就會發現,雖然對咱們學新聞與傳播學類的學生來說,新聞和傳播差不到哪去,但是幾乎所有的就業、找工作就沒有傳播學這個名字。不論是就業、還是公務員、甚至去**新聞都比傳播學有用,等你學了傳播學畢業之後,你就會發現,自己所學專業的尷尬,不得不對人家說,自己學的是「新聞傳播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完全一樣 一樣的專業 一樣的考驗想法 開始我想考心理 但是經過查詢 被推薦考傳播 因為這個比較新 但是 新聞的東西也要自己學 所以 我推薦考傳播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和新聞有關係,我強烈推薦你稍微看看傳播學原理,和新聞做個比較,如果你對這個很有興趣而不太喜歡新聞,那就選傳播;只有自己選擇好才行,別人說的畢竟不一定適合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一樣關鍵是看你的愛好,乙個是實踐性強,乙個是理論性 的

我現在大三想跨專業考研考新聞傳播電視編導專業,你們誰可以告訴我成功的機率大嗎?要報考什麼學校比較好

9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同學你好,新聞傳播電視編導研究生考的是英語、政治和專業課,文科生是可以考的。由於沒有在大學學過專業課,跨專業考研的學生在通過初試後,會在複試時進行專業課筆試加試。其實跨考的人很多,每年成功的人也非常多,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

現在有一年的時間來準備,只要有恆心肯努力,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現在比較流行的心理學流派有哪些,心理學的主要流派有哪幾種?

1,構造主義 馮特 2,機能主義 威廉。詹姆斯 3,行為主義 華生 西方第一勢力 4,精神分析 弗洛伊德 第二勢力 5,人本主義 馬斯洛 第三勢力 心理學有哪些流派?心理學有哪些流派?心理學的主要流派有哪幾種?古典的有 精分 行為主義 人本主義 三大流派 現代注重通過實驗研究 所以主要是認知流派 內...

我本科是計算機專業,現在想跨專業考心理學研究生,但是,目前沒有院校目標,懇請高人指點,非常感謝您

如果你重視專業考研考慮北師大 北京大學 浙江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中科院 西南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南京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等專業不錯的學校,如果你重視學校則可以選擇211 985的院校。如果在考研院校遇到問題可以問博仁的老師 多學科研究的部分肯定是困難的。在多學科的研究部分的成功與學校有關...

我有經濟學學士 心理學碩士學位,現在想以經濟學學士報考公務員,請問報名時是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

問題一 2007年本科畢業,間隔一年之後繼續讀碩士,目前碩士還沒有畢業,請問應該以什麼身份報考?可否以應屆生身份報考?回答 本科往屆畢業身份報考 報考2010年的公務員,按職位要求,以滿足報考條件的最高水平填寫資料,依據您的情況,申報職位要求是經濟學類,本科,那麼則以07年畢業的經濟類本科專業名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