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985大學分數線都在漲,985大學分數線為什麼

2021-04-16 06:44:36 字數 1461 閱讀 3640

1樓:房屋建築設計

因為大家都看重這個虛名唄,這是中國特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省的考題簡單,一本線就比往年高了不少,當然高校的錄取分也感覺是在漲。不要僅看分數填志願,要看你的位次,這樣準確些。

3樓:王旺

因為這些是國家重點大學,想去的人多,所以分數就水漲船高了。

985大學分數線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所問問題指向性不夠明確,到底問分數線的什麼方面呢?

如果報讀985大學,最好超過一本線100分左右,成功率比較高。

(考研)為什麼985學校的分數線只比國家線高10~2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位置原因還有就是專業原因,所以就很少人報了。985裡東部沿海的學校分數會比較高。

6樓:

如果你進了985的學校,你會發現分數線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一般專業都要比他自主劃的線高出30~50分,一般985的進線比例也很高(2,3區除外)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比國家線高10~20分還不多嗎?

要知道考研的總分才450,多20已經很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總分500,150+150+100+100

985大學的錄取分數線

9樓:百姓熱事

如果你所報的院校報考人數過多,依據從高到低分投檔的原則,很可能最終投檔線會高出錄取線很多,那就很可能會沒有機會投檔,造成所報院校無法入讀的情況

10樓:載荷之週

江蘇本地最好的985工程大學——南京大學2023年在江蘇省高考錄取分數線如下表:

11樓:能夕歷乙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學校招生網,

檢視歷年錄取分數線。

或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12樓:乙萱譚情文

那要看哪所大學,11年那些比較有名的985普遍來說應該在五百七以上,更多是在五百九十上下波動

13樓:倫飇左丘念天真

網上都有

很清楚的

關於報考 如有不清楚

可以多多交流

為什麼上財分數線高出很多985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上海財經大學也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全國重點大學。

第二,上海財經大學屬於熱門專業(財經管理類),又在一線城市,因此很多學生報考,錄取分數線水漲船高,比很多很多985更高,這是很正常的。

985和211大學錄取分數線多少

985和211是我國非常優秀的高等學府,985大學錄取分數線基本都在630分以上,211大學錄取分數線也在600分以上,一些偏遠地區的211高校分數線會在600分下面一點。全國共有116所211大學,其中包括了39所985工程大學,211工程大學是國家的重點大學院校,錄取分數線基本上都是在一本線以上...

分數比較低的985大學有哪些,錄取分數線較低的985大學有哪些

想找那錄取分數低的985大學,可以考慮兩種型別的985工程大學。一是分校區 錄取分數的985工程大學,首先考慮的那些985工程大學的異地分校區。除了哈爾濱工業大學 深圳 山東大學 青島 以外,其他985工程大學異地分校區的錄取分數,都比校本部要低20分以上,主要原因是,分校區所在的城市一般為普通地級...

各985大學對貧困地區的錄取分數線

1 目前,我國的高考招生錄取體制是分省計畫體制,招生計畫按省分配,招生分數線由各省根據本省的招生計畫 考試情況和考生志願進行劃定。今年有26個省份高考試卷都是全國統一命題,五個省市自主命題,每個省份的高考分數線變化都是不一樣的。2 某省2003年理科計畫招生人數為34780人,根據全省考生的高考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