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兩隻倉鼠剛剛生了小倉鼠我要怎麼照顧新生的小倉鼠

2021-04-16 05:31:11 字數 999 閱讀 592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籠子裡墊一塊柔軟的棉布,把小倉鼠放上去。照常喂大只的不用管小倉鼠,不要去動他們,倉鼠麻麻會照顧他們

剛出生的小倉鼠怎麼養?

2樓:小司【怋算

的小鼠鼠呢? 因為只要你碰了還沒滿兩個星期左右的小倉鼠,它們的身上就會有你的味道,也就是人的味道!只要小倉鼠的身上有了人的味道,小倉鼠的媽媽就會以為有人要傷害它的孩子,就算是自己的主人也一樣!

所以有時候就是這樣,倉鼠媽媽寧願把自己的孩子吃掉,好讓它留在自己的身上,也不要孩子受人類的傷害!你們別以為這樣很殘忍,其實倉鼠媽媽是很偉大的!它只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人類的傷害!

還有,生過孩子的倉鼠,都會比較快老!生過孩子後,它們自己也會變得很虛弱,但即使它再感到虛弱,它們也不會放棄照顧孩子,直到孩子長大!沒了媽媽的剛出世不久的小鼠鼠該怎麼喂呢?

小倉鼠由於太過小了,一點自衛的能力都沒有,所以只好靠它們的主人來保護它們了!1.你可以放乙個蓋子,(記得,那個蓋子不能夠太高,不然它們會喝不到水)這個蓋子就是要給它們喝水的東西(但這不是很好,因為你的鼠鼠太小啦!

等他們大約乙個星期後再這樣做吧!)現在你也可以用注射器(切記,注射器的頭必須有個斷了的針頭,但不能斷得太尖哦!不然會刮傷它的!

)你可以用這個,來喂它喝水!2.輪到食物咯!

食物的話,你可以給它吃一些比較軟,而且也比較容易吞食的食物給它!3.由於鼠鼠還小,所以還是放乙個較小的籠子給它們暫時住一住,等它們稍微大了,再讓它們住大一點的籠子,還有,切記!

那個籠子不能有樓,不然貪玩的小鼠鼠會亂爬導致摔下來,這樣它們會受傷的!所以如果要有樓的,盡量讓它們大些再住!再不然,就不放樓梯!

但籠子裡不能有會傷害到小鼠鼠的東西,尤其是磨牙的木,不然會刮傷滴!4.因為倉鼠還小,所以你必須喂它們喝牛奶,不然它們會營養不良的!

畢竟它們還小嘛!記住哦!你可以用我剛才告訴你的注射器來喂,而且是每大約兩小時左右的時候就要喂一次,不然它們會肚子餓的!

因為倉鼠還小,所以不能夠忍受太久的肚子餓。

倉鼠兩隻母的怎麼養?兩隻母倉鼠一起養可以嗎?

兩隻母倉鼠也要分籠飼養,倉鼠有很強的領地意識兩隻成年在一起會互相撕咬導致受傷甚至飼養。所以一定要分開養殖,小時候的可以臨時養在一起,但是乙個月以後一定要分開。你這個可以分別放在兩個籠子裡就可以的,如果放在乙個籠子裡,也是會掐架的,有時候也會互相的去。那個撕咬對方,所以還是不要把他們放在乙個籠子裡,放...

我養有兩隻小倉鼠,乙隻公的乙隻母的,公的是銀狐。母的是金狐

不要養一起,打架打的厲害,我家有乙隻就是被母的咬死的。冬天了!木肖要檢查下!要多放點!吃的也要多點!東西必須是新鮮的!我養了兩隻倉鼠,乙隻銀狐 公 乙隻布丁 母 為什麼銀狐不愛動還不玩滾輪 我家也是銀狐公,布丁母 我家分籠養的,母滴超愛轉輪,公滴就不是太喜歡轉輪 而且睡覺姿勢也很奇特 不過即使這樣它...

我這兩隻倉鼠是什麼品種,這兩隻倉鼠分別是什麼品種?

倉鼠可將食物暫存口內,搬運到洞內貯藏,故又稱腮鼠 搬倉。廣泛棲息於草原 農田 荒漠 山麓及河谷的灌叢,農田,花園和果園中,偶爾也進入房舍。倉鼠的品種 常見的倉鼠品種如下 一 倉鼠屬 黑線倉鼠 短尾倉鼠 藏倉鼠 長尾倉鼠 大倉鼠 灰倉鼠 中國倉鼠 擬黝倉鼠 索氏倉鼠。二 原倉鼠屬 原倉鼠。三 中倉鼠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