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隻倉鼠是什麼品種,這兩隻倉鼠分別是什麼品種?

2021-03-04 07:49:17 字數 2513 閱讀 6315

1樓:bb小黎

倉鼠可將食物暫存口內,搬運到洞內貯藏,故又稱腮鼠、搬倉。廣泛棲息於草原、農田、荒漠、山麓及河谷的灌叢,農田,花園和果園中,偶爾也進入房舍。

倉鼠的品種

常見的倉鼠品種如下:

一、倉鼠屬:黑線倉鼠、短尾倉鼠、藏倉鼠、長尾倉鼠、大倉鼠、灰倉鼠、中國倉鼠、擬黝倉鼠、索氏倉鼠。

二、原倉鼠屬:原倉鼠。

三、中倉鼠屬:敘利亞倉鼠、布氏中倉鼠、羅馬尼亞中倉鼠、高加索中倉鼠。

四、毛足鼠屬:小毛足鼠、黑線毛足鼠、坎氏毛足鼠。

這兩隻倉鼠分別是什麼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的倉鼠品種為紫倉。

紫倉一般指加卡利亞倉鼠

加卡利亞倉鼠 即黑線毛足鼠,倉鼠亞科中的小型種類。體長一般不超過100mm。頭骨較狹長,腦顱較圓,背腹稍扁。

尾和四肢均短小。體背毛灰棕色,背**具一條明顯的棕黑色縱紋。體側毛色背腹間有明顯分界,呈波狀。

這兩隻倉鼠是什麼品種

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圖二為布丁倉鼠。

布丁鼠是加卡利亞倉鼠的一種,和老公公鼠、**鼠等一樣都屬於倉鼠科,但布丁鼠毛色很純,有一對烏溜溜的大眼睛,模樣可愛。各地均可飼養。

4樓:

第一只可能是奶茶,第二隻不清楚

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隻貓是奶牛貓。

一、所謂奶牛貓就是平時所說的黑白花。因為看起來像奶牛,所以就這麼叫。

奶牛貓是普通的家貓 (中華田園土貓種),都是屬於雜交血統。很多的品種的貓因毛色的原因,雜交後都有可能生出黑白花來,所以現在的很多的奶牛貓具有一些貴族血統。

因為是雜交血統,奶牛貓的身價一般不高,不過它仍然深受人們喜歡。

二、養貓的注意事項

1、一定要及時打疫苗,預防貓瘟等惡性傳染病的發生。因為貓瘟病毒對四個月以下的小貓的危害性相當的大,而病毒是傳染是可以不通過直接接觸就能夠傳染的,所以為了小貓可以健康的長大,請及時給你的寶貝接種疫苗。接種疫苗的時間在小貓12周左右,一歲前共打兩次,兩次間隔20天,以後每年一次。

2、沒打疫苗前不能洗澡!沒打疫苗的小貓抵抗力很低,洗澡很容易著涼拉稀以至造成更嚴重的問題,建議最好是打過疫苗後再洗澡。

若小貓因為淘氣弄得自己很髒的話可以考慮用熱毛巾擦擦,或用刷子刷刷。打過疫苗後就可以給貓咪洗澡了,若是短毛貓可以幾個月洗一次,長毛貓一月一次也足夠了。

平時要多給貓咪梳毛也可以保證貓咪的清潔。因為貓咪要分泌皮脂保護自己的毛髮,如果洗得過勤,**保護能力下降,會導致**癌變,而且最好用寵物香波,避免人用洗髮香波得毒***。還有我們大家的經驗是:

保持家裡的乾淨是最最有效的辦法。

3、不要給小貓喂牛奶。8週大的小貓就可以獨立生活了,他完全可以自己吃貓糧的。最好不要給小貓喝牛奶!

貓奶和牛奶的成分是不一樣的,有的貓體內沒有可以消化牛奶的消化酶,吃牛奶會引起腹瀉的。建議只給他吃幼貓的貓糧。

求這兩隻倉鼠的品種

6樓:陳皓

1.倉鼠—銀狐

地理分布:西伯利亞

食性:雜食性

體形特徵:體長8-11cm,體重30-45k。一般分為帶野生色基因的銀狐,就是背上黑色條文比較明顯和帶紫倉基因的銀狐,就是背上條文不明顯,甚至全白色的銀狐和銀狐直接交配的話繁殖率極低。

2.倉鼠—金狐

食性:雜食性

體形特徵 眼睛為黑色,毛色雪白,背部有一條黃色的背線。

3.倉鼠—布丁

食性:雜食性

體形特徵:毛色為布丁顏色的稱為黃布丁,也有毛色為乳白色的稱為白布丁,背上的條紋為橙色或金色,布丁和銀狐能繁殖出金狐。

4.倉鼠—三線

食性:雜食性

體形特徵:眼睛為黑色,背部有明顯的三條線。

習性:倉鼠中最普遍的種類,不咬人,個性溫順,價廉物美,適合初養者。

5.倉鼠—熊貓

食性:雜食性

體形特徵:身體為白色和黑色相間。

6.倉鼠—冬白

食性:雜食性

體形特徵:冬天隨著陽光的照射,毛色會有一半野生三線色轉變成白色,接近銀狐色,所以叫冬白。

7.倉鼠—白熊

食性:雜食性

體形特徵:帶有紫倉基因的銀狐容易被誤認為白熊,其實它們之間有2個不同點①白熊的眼睛是暗紅色,而銀狐是黑色。②白熊的鼻子要比銀狐短一些。

8.倉鼠—雪球

地理分布:中亞、蒙古

食性:雜食性

體形特徵:很像小白鼠,就差一條長尾巴,眼睛是紅色的。

9.倉鼠—花倉

食性:雜食性

體形特徵:斑紋顏色為棕灰色、淡黃色。

10.倉鼠—紫倉

食性:雜食性

體形特徵:毛色要比野生三線淺一點,有的能看出條紋,有的條紋很淡,整個灰灰的,有點象家裡的老鼠。體重:30-45k。

7樓:快易點智慧型科技

看**,像是布丁倉鼠

這兩隻倉鼠是什麼品種的,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的?

熊類不分種類,只是長短毛和花色不一樣。熊分為三大塊 金絲熊 珍珠熊 熊崽,西施熊 這是進化的乙個過程,西施熊之所以被稱為敘利亞倉鼠的最高等級是因為它最親人,容易被人類馴服。熊和其他倉鼠很好分辨,倉鼠只有熊有肉墊。金絲熊交配有很多禁忌,不能輕易交配 倉鼠就是倉鼠吧沒品種 只是毛色不同罷了 這兩隻貓是什...

這兩隻貓是什麼貓呢,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

素描簿 又叫寫生簿 在11話 19分36秒出現 小哈 灰色的 和三毛 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這兩隻貓是奶牛貓。一 所謂奶牛貓就是平時所說的黑白花。因為看起來像奶牛,所以就這麼叫。奶牛貓是普通的家貓 中華田園土貓種 都是屬於雜交血統。很多的品種的貓因毛色的原因,雜交後都有可能生出黑白花來,所以現在的很多...

請問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

美少女戰士養的帶表月的貓,品種美月貓,擁有它你就是美少女戰士,還在等什麼,先買先得,不要998,不要98,不要9塊8,只要九毛八 請問這兩隻貓是什麼品種的?30 看樣子就是兩隻普通的貓咪,也就是中華田園貓 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 橘貓 黃狸 四川簡州貓 四耳貓 三花貓 白貓 黑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