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隻大骨架大頭版高加索犬,不知道是南方的種純還是北方的種

2021-05-01 05:47:56 字數 2681 閱讀 4231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加索犬挑選步驟

1.嘴吻:嘴吻短相當於頭部程度的一半,但是咬合有力,向鼻子發展漸細。頭蓋骨的頂線與嘴吻的頂線平行。鈍狀的末端由厚且乾燥的嘴唇和強有力的下鄂組成。唇緣的顏色為黑色的。

2.牙齒:牙齒整齊、分布均勻、完整、白色剪狀結構。牙齒長、大。

3.鼻子:鼻子大,寬,黑色。白色或者黃色被毛的可以有棕色的鼻子。

4.眼睛:眼睛棕色,中等大小,橢圓形,稍傾斜,眼窩深陷。眼緣黑色,乾燥。

5.耳朵:未裁的,耳根位置高,三角形,緊貼頭部。耳朵外邊緣必須位於眼睛以下。耳朵可以裁剪成「牧羊犬形狀」。耳朵水平移動,緊貼頭部。

6.脖頸:脖子短有力,與背線成30-40 度角。脖子的長度,從後枕骨到肩,必須等於頭部的長度。

7.前肢:肩部必須後拉,與上臂的角度為100度。

從前面看,前腿是筆直,且骨骼粗壯的,分開距離合適,且相互平行。前腿的長度(從肘到地面)必須與肩高的一半相等。膠部要短且粗壯而且從側面看稍有傾斜。

8.身體:高加索體長略大於肩高。

肋骨角度好下沉或者稍低於肘部。被線從寬闊、結實、突出的肩到強健,寬闊的後背少有上傾。腰部短、寬少許外突。

臀部長,寬,結實近似平坦。腰窩適度內陷。**厚且有彈性。

9.後肢及臀部:後腿骨骼粗壯,膝蓋骨和跗關節有適當的角度。

跗關節強壯,寬,角度向下。從後面看,後膠彼此平行。從側面看,它們與地面垂直。

正常站立的時候,後腿適當分開這樣被線的延伸部分會在跗關節以後順利到達地面。

10.足:前足很大,橢圓,弓形,牢固,趾頭緊湊;後足和前足差不多,但是稍小。如果有狼爪應該除去,前腿上的假足不除。趾尖可以顏色淺或深。

11.尾巴:尾根的位置很高,不斷尾,根粗尖漸細。當休息的時候尾巴延伸至跗關節。在底部的1/3 處尾巴彎捲。當處於運動或者興奮中,尾巴在背上卷成鐮刀或者鉤形

12.被毛:高加索有雙層的被毛,長的粗糙的外層毛和濃密的裡層毛是由柔軟纖細的毛組成的。

嘴吻部、額頭,前腿上的毛要短光滑一些。臉上的和後腦上的長毛構成了高加索熊一樣的面部特徵。被毛可以有三種長度:

長毛,「外毛非常長形成長長的鬃毛」過長的後腿毛使得它好像穿了一條羽毛做的褲子。身體上的長毛顯得很長且蓬鬆。內毛也是十分的長。

中等長度被毛中的鬃毛腿毛和尾毛沒有那麼長。短毛的會更短,鬃毛、後腿毛和尾毛幾乎沒有。這是最少見的被毛型別。

13.顏色:以下這些顏色和標記是可以接受的:

刺豚鼠深灰淺灰色,銀灰色,微紅色,或者黃色有無白色斑塊。白色、忌廉色、淺黃褐色、茶色或者紅茶色、黃褐色有無白色斑塊。條紋花斑或者白色帶灰色斑塊。

底毛顏色較輕。頭部經常有與眾不同的黑色面罩。大多數的高加索看起來都有灰色的梯度。

其他的顏色可以描訴成鐵鏽色、稻草色,黃色,白色,斑紋色,泥土色,斑點色和花斑色。

14.肩高或者體重:成狗最小的肩高雄狗超過251/2英吋,雌狗超過241/2。

雄狗超過271/4或者雌狗超過251/2的都是可以的。重量必須和身高成比例,這樣會賦予狗平衡平衡華麗的外表。

15.步態:在小跑中,高加索的步伐自如,步長中等,一般不會很匆忙。

後體保持水平,前後腿的足跡線近似平行,前後腿彎曲自如。後背和腰部的曲伸好。當速度增加的時候,足跡線間距就會縮短,幾乎合併成一條直線,這種狀態只到它大步笨重的奔跑的時候才會被打破。

高加索犬挑選建議

一條高加索幼狗不能腹手下垂(這裡有點疑問,原文是big stomach,直接翻譯的意思是:大的胃)和四肢扭曲.你不能聽信那些沒有飼養經驗的所謂專家和狗販子的建議,而是應該從那些富有經驗的繁育者那裡得到各方面的建議和幫助.

忽視這些將會給你的狗的成長造成不可預料的影響和無法改變的缺陷.

同時,我們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即便你購置了一條冠軍狗的後代,可是,沒有乙個繁育者敢保證你的狗將來會象它的父母一樣優秀乃至超越.後天的飼養工作的主導者是你自己,當然,那些有經驗的繁育者或專家可以在這方面給你一些必要的建議和幫助------比如,那些著名的,有著實際經驗的冠軍狗和繁殖出名貴血統繁育者.由於他們給你的建議是出自他們的珍貴實踐經驗的積累.

有一部分繁育者,他們只是購置成年狗,沒有自己的培育冠軍狗的經驗,因此,他們的建議沒有什麼值得採用的.有那麼一些人常常炫耀他們的狗,可是他們的狗卻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的競賽和狗展,因此,他們的經驗不足以信,由於假如他們的狗真的足夠好的話,那麼他們沒有任何理由不參加競賽和狗展.只有通過競賽和狗展中的相互比較,才能確認一條狗的優點和缺點----即便裁判不公道,可是,狗的相互間的對照可以說明一切.

2樓:

這種狗很兇猛對主人非常忠誠,想要純種最好進口

在**可以買到乙隻純種巨型高加索犬

3樓:

高加索犬原產地在俄羅斯,現在全國各地都開始繁殖起來,一般每個城市都有高加索犬只是少不容易碰到。

他家的高加索犬還可以我見過品種不錯。你可以去看看,謝謝。

想在寵物店買乙隻高加索幼犬,價錢在500--1000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高加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加索**不會那便宜,也許是假的,因為沒見狗,高加索小時後很想大白熊,差不到了大概高加索**在5000-10000左右,具體看看你選什麼樣的,現在高加索本來就少,好的更少,乙隻純種的要幾十萬才能買來,你要是想買便宜的還是好好考慮考慮吧,養這種開銷太大了。

5樓:芝娃娃車

500--1000 只可買高加索幼犬 的半條腿--------一條腿

我想買乙隻小型犬狗,不知想買什麼狗好,不要太貴,1000元以下

多買乙隻狗 就意味bai著另乙隻du的死亡 你買了她的孩子 造就zhi了她的悲劇 dao最終只有死路 版一條在所謂高貴背權後 是無數繁殖犬的塗炭 因為血統 它們被你帶回家 因為血統 她們終生蜷於囚籠 事實上,她們的痛苦不會長久 因為很少有繁殖犬 可以活過三年 喜歡bai 粘人活潑聰明的du狗狗 就買...

想買乙隻智慧型手機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價效比當然小公尺了,不過夠嗆能買到,索愛mt15i也不錯,800萬背照式攝像頭 200萬前置攝像頭 安卓2.3系統 1g cpu 512 ram 3.7的屏 在1950 2500之間 價 不錯!小公尺嘛雙核1.5g cpu 1g ram 4g rom 4.0屏 800萬攝像頭 無前置攝像頭 1999...

撿到乙隻灰色的個頭比麻雀大的幼鳥,不知道是什麼鳥。麻煩大家幫忙判斷品種和如何餵養

各種鳥飼料都可以,拌水加熟蛋黃 捏一小團喂 你還是問問動物園的吧 要是鳥的話就去喂蟲子 今天同事撿到乙隻雛鳥,不知道是什麼鳥,麻煩大家幫忙鑑別一下,謝謝 可能是池鷺http baike.baidu.link?url xiygypchgx1jqhamoyd7xzsfx l2r75v4irxp6z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