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鑑定古董怎麼驗證真假,如何鑑定古董的真假?

2021-04-16 02:51:56 字數 1484 閱讀 6918

1樓:氯化鈉

無論如何網上也bai是什虛擬世界,du可壓網上辦公,zhi寫文章,查閱資料。目dao前鑑定界魚目混專雜,古董鑑定屬並非易事,有時還要借助儀器,即使在現場都未必真實有效,何況網上雙憑**,還不如做個假的簽定書呢,這啟不是開玩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驗證 都是假的 用腳趾蓋也能想明白的問題

如何鑑定古董的真假?

3樓:

1、分類法:運用型別學的分類排比法,找出各種陶瓷之間的異同點,加以分類分型,摸索出器物演變的規律,達到認識和掌握的目的。

2、比較法:利用已知的標準器(例如窯址標本,紀年墓出土或器物本身帶有年款的陶瓷器),與彼此有某種聯絡的鑑定物件加以對照,從各個方面進行研究和比較,以已知比未知,使未知變知之,得出合乎事實的判斷。

3、甄別法:在實踐的基礎上,運用調查、考證和科學檢驗等不同方法,通過邏輯思維和概括,對鑑定物件作出正確的甄別。

如何鑑定文物的真偽?

你好!我想鑑定古董真假?

4樓:雲林山人

**時期發行過的銅元真品無疑!有一定存世量,這枚品相不佳,繼續收藏最好……

5樓:自嗨

就這樣給你說吧,就真的都是沒什麼價值的

怎麼鑑定古玩的真假?

6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古玩,最緊要的前提是鑑別新(今)舊(古)真偽,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要有對古玩認知的「眼力」。對於一般的收藏愛好者來說,無論是出土的還是傳世的古玩,目前的識別方法仍是靠「眼」來觀察。如同計算機資訊庫儲存資訊資料的多少將直接影響到分析的結論一樣,眼見過的古玩實物多少,也會儲存到你記憶的腦庫里,並形成你鑑定真偽、辨別年代的經驗。

因此眼力高低與見識多寡也往往成為衡量古玩收藏家或愛好者「專業水平」等級的重要標準之一。所以說,見識見識,見到過才能認識、識別,少見就會多怪。

「見」的途徑很多,如翻閱各種彩印逼真的**、參觀博物館、上網,這些為間接之見。逛市場、考察窯址、藏友間相互觀賞藏品,這些為直接之見。前者猶似水中月,鏡中花,可望而不可及,對提高鑑別水平起輔助作用。

後者為眼耳口鼻手的切膚之驗,對提高鑑別水平起主導作用。前者的印象與後者的體會是不能同日而語的,而我則更重視對後者的感悟。

7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古董的真假其實很簡單,無非五件事「看,聽,摸,掂,比」。當然,其中專業知識很重要。你要是不懂怎麼也分辨不出的~

我要鑑定一下古董真假在哪鑑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座城市都有珠寶鑑定中心,不妨你在網上授授本地鑑定機構

9樓:lyh盧榮華

在天天鑑寶直播能鑑定嗎?

網上那些鑑定古董和出手的人,都是真假的

現在網上鑑定的古玩可靠嗎,網上鑑定古董可信嗎?

網上鑑定的古玩挺可靠的,而且很多還是不收費的,比如99藝術評估,就是不收費的。網上古玩鑑定還挺可靠的,因為我就在99藝術評估上鑑定過古玩,鑑定結果還是很準確的,而且還不收費。怎麼能可靠呢?古董有的時候要看重量 手感放大的細節 網上一張 怎麼看 只能大概估計 網上鑑定古董可信嗎?燈下不看寶,網上不鑑寶...

手錶真假如何鑑定?怎樣,鑑定手錶真假

方法一 看機芯。首先,要對真錶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錶,就能一眼辨出真偽。其次,要仔細觀察機芯的字樣,真品機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觀,假錶的則粗糙,毫無美感。最後,要深入了解機芯的效能,如上鏈方式 手動或自動,單向或雙向 機芯走時的聲音等。方法二 看後改標籤。要看錶底的出廠...

怎麼驗證蠶絲被的真假,如何辨別真假蠶絲被

1 燃燒法 蠶絲燃燒時會有毛髮的味道,還伴有白色的煙霧,而一旦離 源就會熄滅。殘留物用手輕輕捏即成細緻粉末,不會成為顆粒。如有其他現象,說明該蠶絲有一定的問題。2 溶解法 該方法最常用,蠶絲能夠溶解於84消毒液 常溫下 將蠶絲放入84消毒液中,攪拌一下,100 蠶絲含量的,會完全溶解。3 靜電 蠶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