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結論 子宮囊腫,但醫生說沒事,也沒給出任何治療方案,請問

2021-04-15 23:53:47 字數 1086 閱讀 9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囊腫也就是所謂的納氏囊腫,它是由於宮頸處的腺體被堵,形成乙個水泡,呈黃色,這個沒什麼關係的,如果你不放心害怕的話可以做個小手術,挑破它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情況來看,b超單顯示子宮形態,大小都很正常。主要問題還是在宮頸囊腫內這方面。宮頸囊腫容主要是由於慢性宮頸炎引起的,在**宮頸囊腫的情況下也要從根本上**宮頸慢性炎症。

只有**好炎症了才能避免**。**的方法可用藥物也可採取手術的方法,藥物也會有西藥,中藥,和中成藥。具體的還是建議你到專業醫院的醫院進行系統的**。

長豐路的武警醫院是省婦聯定點的女性健康基地,微創**中心,針對這一塊**聽說口碑還不錯,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3樓:永恆之戀

宮頸囊腫:是慢性宮頸炎的一種,要查tct及**查體,按情況決定下一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服用香港產的婦寶百靈丹,一般一至兩個療程即可**。開刀還會再**的,沒用的。你可到網上搜尋婦寶百靈丹即可查到購買方法。祝早日**!

我上月檢查子宮裡有小囊腫,醫生說沒事,那它能自己慢慢消失嗎?

5樓:辜湛杞納

隨著月經週期和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會出現一些小囊腫.其實說通俗了,這些小囊腫就像我們平時上火了,起的小疙瘩一樣.不要太擔心.過1-2個月去複查一下.

6樓:飛機

隨著bai月經週期和體內激素水平的變

du化,會出zhi現一些小

囊腫.其實說通俗了

dao,這些回小囊腫就像我們平時上火了答,起的小疙瘩一樣.不要太擔心.過1-2個月去複查一下.

追問: 這個月月經過後又有兩次出血,每次就一點,和 囊腫 有關係嗎 回答: 可以這樣考慮.

但也說不好.

做b超說有囊腫,不是在子宮裡,在附件上,醫生說再長大的話得手術,有這麼嚴重嗎?也可能會自己消失,有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複查觀察其發展趨勢,自己消失是一種可能,不再變化也是一種可能。

子宮附件怎麼檢查,子宮附件彩超檢查前需要注意什麼

很多女性總是詢問,子宮附件炎怎麼檢查?子宮附件炎的檢查方法一般來說,子宮附件炎等 炎症疾病用b超就能檢查出來。但要注意的是,做b超前要多喝水,要憋尿,等到膀胱中度充盈且有尿意時就可以做b超了,這樣才會看得清楚。懷孕三個月後的婦女不允許憋尿。子宮附件炎怎麼檢查?子宮附件炎檢查時,醫生會讓你平躺在檢查床...

今天去醫院體檢,做完B超醫生告訴我是子宮囊腫,但是挺小的叫我

用中藥 不影響生育,子宮囊腫的 方法有以下兩種 1 手術 子宮版囊腫剔除術,先權將囊腫刺破,之後用雷射或冷凍法將其燒掉。缺點 對懷孕有影響。因子宮囊腫有的較大較深,經過剔除術後就如同做了剖宮產一樣,子宮需要一定的恢復過程。如果傷口尚未充分癒合,馬上懷孕,則有發生子宮破裂的危險。專家建議 中醫以為,本...

月經不調,檢查彩超雙側卵巢多囊樣

心情要放鬆,別把它放在心上,想要寶寶就去打促排卵的針 看你的b超你雙來側卵巢是多囊的改源變,但好在激素類bai沒有異du常,所以要好zhi 一些,但西藥的 都是dao激素類藥物,抑制排卵巢排卵,不適合咱們要孩子的人使用,我是用 靈膳堂 的,並懷孕的,效果很好,你可以做個參考.我覺得著急要孩子,不想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