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踏板電單車帶著我朋友機動三輪突然停車我撞上了。都是無證駕駛我沒多大點

2021-04-15 23:34:55 字數 2320 閱讀 47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撞在三輪車的哪copy個部位了?是撞在三輪車的尾部了?或者說你是跟在三輪車的後面,三輪車突然停車,你來不及剎車撞上了?

要是這樣的話,你就是追尾了,那麼你要承擔全部責任,你和前車沒有保持有效的安全剎車距離,當前車遇到緊急情況緊急剎車後,你卻來不及剎車了,直接撞上了,這個就是踏板摩托的全責了。如果交警裁定你是全責,就不能得到對方的賠償,同時你的朋友也不能得到賠償,你朋友的所有費用都是你承擔。

2樓:完美戀莎

很有可能是你付全責,因為是你撞上去的。

3樓:葉吳偉

百分之三十。你別忘了他也無證。而且還急殺。

4樓:半生緣

可能佔百分之六十的責任

三輪車和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 是電單車撞上三輪車的 三輪車無證駕駛 賠償怎麼賠

5樓:雷都樂

朋友,你所提及的這起交通事故應該算是一起電單車與機動三輪車之間發生碰撞後致傷的賠償問題了。我認為,為了更有利於日後的賠償處理,還是應該通過交警,或者是通過訴訟來解決事故的善後工作。

這是因為涉及到人傷的賠償問題,首先是要對事故的責任的認定要有乙個明確的說法,不要害怕交警追究無證駕車的處罰,就採用私了的方式。根據你的說法,如果是電單車因避讓其他車子而追了你方車輛的尾的話,那麼電單車就應該負事故的全責,或者是主責;而並非是由你方負全責哈。

往往是由於害怕無證駕駛而怕受罰,主動認為是自己的責任,結果事與願違,電子最後的處理結果是大相徑庭,使你方處於十分不利的地位。一般來講,交通違法行為與肇事後果有關聯,但在實際處理中,還是要從發生事故的直接構成的因素相結合。交通違法行為應該受到的處罰,與應該由誰承擔事故的主責,或是全責是兩回事。

所以,要是因責任發生糾紛,一是通過交警來進行認定;或是通過訴訟來判決責任的承擔。

6樓:三民所黎律師

不要急著賠償。一般交通事故都有交強險,你們沒有,這就更不能貿然給錢了。

如果要墊付對方醫藥費,我建議要有兩個前提:

1.明確的費用單據。沒單據的一分不給。

2.交警調解。只有在交警在場時才討論賠償問題。要交警出示責任認定書,明確你負擔多少%的責任。

最後,你也要弄清楚一些對方的情況,例如電單車避讓誰才撞上三輪?那個被避讓的人責任如何?電單車是否有人身保險,是否構成工傷?

7樓:匿名使用者

走法律程式不是對方願不願意,走法律程式,你賠的少,這樣私了你賠的更多,他如果一直鬧個沒完沒了,以後你更麻煩,要看事故你佔幾分責任,如果你是正常行駛,沒有佔對方的道,只是無證駕駛的話,你的責任就小多了,何況是他撞的你,有不是你撞的他,要是他撞的石頭上,他還找石頭賠嗎,最好報警,走法律程式

無證駕駛電單車撞電動車

8樓:網球寶貝

要看事故責任認定。首先老太太騎著電動車走斑馬線,是違章(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70條第1款),其次你採取制動、避讓措施,還有是否有其他情形,還要看交警的調查。

交警是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也就是說,看你有沒有違章違法行為,是不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所以,沒有駕駛證,並不負全責。

遇到想訛你的人,既然已經報警,由交警調解更為妥當,不會留後患。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責任確定:

基本上你負全責。

1無證駕駛 本身就夠拘留了 別說你又撞了人。

2對方是電動車 電動車是非機動車 又是在斑馬線。

至於 醫藥費 誤工費 營養費都是應該的。

總之按法律規定賠他錢。

至於訛人 不要理他。

你起訴沒什麼勝算。還是省省吧。

他有可能起訴。但賠償也是在法律限度 不是要多少 就給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無證駕駛被扣了!但沒出事!去局裡問了哈還有著拘留樣好鬱悶啊!自己理虧啊!

我騎踏板電單車直行,正常行駛,對面的一輛三輪電單車左轉彎我剎車不靈撞上了對方的車身誰的錯

11樓:y雨城雄鷹

首先你和三輪電單車的手續齊全嗎?然後三輪摩把轉彎時打沒打轉彎訊號燈,如果你手續齊全只是剎車不靈撞上三輪電單車也手續齊全的話你起碼有百分之40的責任,但三輪電單車手續不齊全的話你最多百分之二十的責任,可若你手續不全的話三輪電單車有你起碼百分之60的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闖紅燈的前提下轉彎讓直行

轉彎的全責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主責,你剎車不靈次責。

夢見前夫騎電單車帶著我和女兒,夢見前夫騎電單車把我和兒子甩了下來?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夢見往生者,近期請去祭拜燒點紙錢,可以獲得對方的庇佑 夢見活著的人或者家人朋友,近期或三個月內請注意對方健康與安全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

朋友騎電瓶車帶我被別人電單車撞了,結果撞我的人肇事逃逸,腳趾被壓的粉碎性骨折,手術一共花了兩萬多

建議立即報警解決。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三節 交通肇事逃逸查緝 第三十二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管轄區域和道路情況,制定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查緝預案。發生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陳述 證人證言 交通事故現場痕跡 遺留物等線索,及時啟動查緝預案,布置堵截和查緝。...

踏板電單車停下後我該怎麼熄火,踏板電單車開了一會停下的時候容易熄火,熄火之後很難打著著是怎麼回事?

1.熄火方式都是一樣的,就是點火開關斷電。2.熄火前還是請支好電單車的停車側支架。3.如果點火開關失靈後請您直接用鞋底堵死排氣筒,使發動機不能派出燃燒後的廢氣,直接強迫熄火。4.進口電單車的右車把上裝有發動機熄火開關 一般為紅色 也可以直接按這個開關熄火。1首先不管你說的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踏板電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