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隔了10天又來了,為什麼才隔10天又來月經了

2021-03-04 08:49:44 字數 3698 閱讀 8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不是月經問題了,你裡面可能有**炎症,去做乙個檢查吧。

為什麼才隔10天又來月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經期不規則是很正

常的!一般情況下2年左右就會慢慢正常

來月經的時候不要著涼,也不要吃巧克力這些東西!

你隔了10天所來的月經量是和原來一樣的麼?

如果不是,只是咖啡色分泌物伴有少量的血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自己記下最近幾次的月經日子!

如果還是沒有規律,那麼去醫院照個b超看下你的子宮內膜厚度,一般在11mm以上才會再次例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非經期**出血有生理

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出血量多或影響生育者可用藥物**.

但是**不規律出血,還應當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宮頸息肉.急性**炎.

重度宮頸糜爛.子宮頸癌.子宮粘膜下肌瘤等.

另外,有時因宮內放置節育環,在白帶中也混有一些血絲.建議您到醫院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找出**,作出及時的對因處理和**.

4樓:雲霧道人

有時候營養太好也會使月經提前到來的!建議在觀察一下吧!如果下個月還是這樣就應該去醫院看看了!如果只有這麼一次是沒什麼問題的!故計是過年吃的太好才引起的!

5樓:天天笑臉答

初潮時月經不是很規律的

本人這個月月經剛剛完,可是隔了十天左右又來了,先前月經一直都很正常,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6樓:**醫生周莉

你好,這次的月經量和以前有不同嗎?可感覺有其他身體不適?近期是否服用緊急避孕藥版或者有權情緒的異常變化等?

一般而言,如果平時月經規律的話,月經後十天左右出現的**出血,也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這時血量不多,持續3天左右就會結束了。

7樓:狗二蛋的青春

這是月經中期出血,很長見的,這跟你體內的孕激素水平有關。還有一種叫排卵性的出血,預示著你過一兩天就會排卵。出現這種情況可以不必理會,注意休息、生活規律就可以了。

月經不正常,隔了10天又來下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月經隔10天來一次,首先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月經不調引起的典型表現,這種情況和子宮內膜也是有一定的關係的,需要積極的進行詳細的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再進行**。

9樓:廣州建國**醫院

你好,你的情況是屬於月經不調,造成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內分泌功能失常能夠引起的月經不調,盆腔炎,子宮內膜炎,以及子宮內膜異位症等病變,也可引起月經不調.意見建議:建議檢查b超及性激素六項明確具體的**,針對原發病進行**,然後適當配合一些調經的中藥.

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

10樓:可錦甄伶

剛開始有就會不正常的,這種現象每個人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二十歲了,上個月隔了十多天又有經血,量不多偏黑色,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12樓:北京北海醫院

有可能是**炎症所致,即使很注意也會引起,因為男性***會帶進很多細菌,建議觀察,必要時去醫院就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有可能是功能性子宮出血。不必過分緊張,大多數女性隨著月經週期的穩定會自發消失,如果反覆出現,或者流血比較多,可以到醫院就診。

反覆出現的目前比較難**,你可以看我的資料和我聯絡,**541050681先吃藥,**後付款。

下面簡單的介紹一下功能性子宮出血。

功能性子宮出血,現在醫學簡稱「功血」。「功血」是一種**常見病。凡月經不正常,經檢查內外***無明顯器質性病變,除外妊娠、腫瘤、炎症、外傷或全身出血性疾病,而由調節生殖的神經內分泌功能失常所致的子宮異常出血稱之為功能性子宮出血,簡稱功血。

中醫名是「崩漏」。臨床上將功血分為無排卵型和有排卵型兩類。

女青年功能性子宮出血有以下幾中症狀"

(1) 子宮出血不規則。月經提前或錯後,完全沒有規律。

(2) 月經頻繁。月經週期縮短,一般少於21天,出血量和出血天數正常。

(3) 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正常,但是每次出血量過多,可達數百毫公升。

(4) 月經淋漓不盡。有的雖然月經週期正常,但在月經來潮之前已有數天少量出血,顏色往往發暗,月經來潮數天後又淋漓不盡,月經前後可持續出血十多天。

(5) 排卵期出血。在月經乾淨後10天左右,**又流出少量血,有時一兩天即乾淨,稱為排 卵期出血。

一般發生的年齡段:

1.有排卵性功血 年齡:生育期 約16-45歲

2.無排卵性功血

①青春期功血 年齡:青春期 約12-16歲

②更年期功血 年齡:圍絕經期 約45-55歲

具體防治措施可從以下幾點入手:

(1) 注意身體保健。要增加營養,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以及蔬菜和水果。在生活上勞逸 結線路,不參加重體力勞動和劇烈運動,睡眠要充足,精神愉快,不要在思想上產生不必要的壓力。

(2) 應用藥物進行止血。藥物止血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使子宮內膜脫落乾淨,可注射黃體 酮;一種是使子宮內膜生長,可注射苯甲酸雌二醇。

再用些止血藥物,如雲南白藥、安絡血、維生素k、止血芳酸和止血敏等,一般都可以達到止血目的。

(3) 恢復卵巢功能,調節月經週期。一般連續服用已烯雌酚等藥物,每天0.5-1克,連用20 天,用藥最後5天增加注射黃體酮每天20毫克。

一般青春期功能性子宮出血,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合理**,可以很快痊癒。對於有排卵性功能性子宮出血,在排卵前期注射絨毛膜促性腺激 素,可望調節月經週期。

(4) 中醫中藥**。在**和調節內分泌功能和止血方面,中醫都有獨到之一處,應適當請 中醫**。 上述各種藥物**,都必須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不得自己擅自用藥,因為調整內分泌的藥物作用很複雜,服用不當,會造成嚴重的月經紊亂。

還有,無論哪種**出血,都應該及時 去醫院診治,檢查排除全身和生殖系統的器質性病變。

**出血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1、 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但週期正常。多可能是子宮肌瘤、子宮肌腺症、功血,此外上避孕環者也有可能經量增多。

2、 月經週期不規則的**出血。常為功血,但應先排除子宮內膜癌。

3、 長期持續**出血。多為***官惡性腫瘤,如子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等。

4、 停經後不規則出血。育齡婦女多育齡婦女則多考慮與妊娠有關的疾病,如流產、宮外孕、葡萄胎等;絕經後婦女則多有惡性腫瘤的可能。

5、 **後出血。多為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癌或粘膜下肌瘤。

6、 **出血伴白帶。多考慮為晚期宮頸癌、子宮內膜癌伴感染。

7、 陣發性**血水。有原發性輸卵管癌的可能。

8、 經間出血。發生在兩次月經之間,歷時3-4天,血量極少時,大多為排卵期出血。

9、經前經後點滴出血。月經來潮前或後數日少量血性分泌物,一般為卵巢功能異常,亦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症。

功能性子宮出血,由於出血頻繁,流血量多,流血時間長,患者常常出現貧血或出現乏力、頭 暈、耳鳴、面色蒼白等症狀,嚴重者會出現休克,應引起高度重視。

資料來自:****gongxue1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吃點中藥調理一下比較好。

月經乾淨10天就又來了,而且就來了2天又乾淨了,是怎么回事

出血量多嗎?你的情況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和月經失調,排卵期出血不用緊張是正常,如果是月經失調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看什麼原因造成的月經不調,不過正常育齡婦女偶爾一次月經不正常也不要太緊張,月經不調會根據有時候會受環境,壓力,心情,內分泌有所影響。月經剛結束10天左右又來了,怎麼回事?月經正常的標準 週期 ...

月經過後才4天又來了要吃什麼藥嗎

如果月經剛結束bai,出du現 出血,考zhi 慮有可能是月經回潮,是子宮dao內膜的自我修復專過程如果持續出屬血,考慮是月經淋漓不盡的現象,可以服用宮血寧進行止血,另外,在脾虛的情況下就會有統血無力而出現月經出血淋漓不盡的表現。這種情況可以採取健脾益氣的措施進行調理,建議服用一段時間歸脾丸 如果b...

月經來了幾天後又來吃什麼藥,月經過後才4天又來了要吃什麼藥嗎

建議你去看看中醫 吃點中藥 這種情況切記不可忽視 月經過後才4天又來了要吃什麼藥嗎 如果月經剛結束bai,出du現 出血,考zhi 慮有可能是月經回潮,是子宮dao內膜的自我修復專過程如果持續出屬血,考慮是月經淋漓不盡的現象,可以服用宮血寧進行止血,另外,在脾虛的情況下就會有統血無力而出現月經出血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