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是不是要重新找呀,怎麼辦

2021-04-15 12:20:23 字數 1428 閱讀 1509

1樓:痴狂

任何工作,都有適應的過程。過程到了,也就適應了。所以,只要這工作還有興趣幹,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堅持下去,相信終究會有適應的一天。

如果不是你喜歡的工作,那就果斷辭職,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幹。

2樓:司馬鑄劍

如果感覺到新的工作環境,

很不適應,那就一定要重新去找新工作吧,

這樣可以讓自己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3樓:小小笨蛋

換吧,如果不喜歡,就趁早,不然浪費的都是自己的時間。

4樓:雲訊科技

那就換吧,如果3周不適應,那就是從心裡排斥這個工作,乘早換,好好考慮一下要從事那個行業,找準了,克服一切困難就幹,如果年紀輕,不介意多試試幾個工作,可以增長見識,但是漂了好幾年了,就要安定下來了

5樓:龍騰探海

都要乙個過程的,換乙個工作就能適應了嗎?也不一定啊!

我現在剛調到乙個新的工作環境,可是我很不適應,我要怎麼做才能盡快適應呢?

6樓:宿春雨邸宛

新環境,陌生人bai,陌生的生活du!一切都是乙個新zhi的開始,既然dao是新開始,何談適應專呢屬

?全新的開始就從全新的思維開始,按照自己的意思和意圖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如果別人能夠提出比自己更好的建議那麼就虛心接受才是良方!

打成一片不可能,因為每個人都心懷不同的目的,有的是為家庭,有的是為了事業,有的是為了工資,有的是為了混日子,在不同人的環境下適應這樣的環境很難,不如去讓環境適應自己!!俗話有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但是虛心和高傲是兩碼事哦~~~祝新環境工作順利~(*^__^*)

嘻嘻~~~~~相信你一定信~~全球通,我能!!!

現在的工作不想做,想換個工作,可又換了又怕新環境不適應,又怕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7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要考慮的是:你遇到的處境是不是通過換工作就能有效避免的,如果換工作也未必能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就要慎重選擇了,現在私營企業佔大多數,老闆「一言堂」,乙個人做n個人的活是非常普遍的,我個人覺得換十家單位可能也是所謂的「沒有一點自由和隱私,沒有人權」的…… 去留問題的關鍵是在於這個崗位是否更有利於你將來的發展?你必須對自己有個職業規劃,如果是有利於你發展的,那就好好在裡面幹,積累到足夠的資源,為將來作好充分的準備,如果這個公司沒什麼潛力和前途,也學不到什麼本事,那不如趁年輕,一邊工作一邊開始找乙份新的工作。

8樓:卯美薊姣妍

考慮好了就換唄

顧忌太多會失去很多機會,其實只要努力幹嗎不行是吧

9樓:學鬱繁皎潔

不要想那麼多

做決擇的時候,有捨必有得

若一直在徘徊,.

是不可能無舍又有得的

剛到新的學校,新的環境,新的同學,很不適應,想家,怎麼辦

這個簡單啊,你多交點朋友就好了 家就是家,家不會因為你離開家太遠而消失,家是你堅強的後盾!我也在外地上學,十分理解!父母們也確實不容易,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有機會多陪陪父母吧!加油!每個人剛到新的環境都會不適應 用英語怎麼說?每個人剛到新的環境都會不適應英文 everyone will not ada...

孩子轉學後,非常不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家長該怎麼辦?

孩子轉學之後非常不適應新環境的話,父母要給孩子乙個適應的過程。家長不要輕易的去選擇給孩子轉學,這會讓孩子很難過。如果孩子剛開始不適應的話,家長可以選擇先跟孩子溝通溝通,問一問孩子存在的問題在 再著手的去幫孩子解決。每個孩子的反應都是不一樣的,家長可以跟孩子談一談。如果孩子轉學之後沒有做好充分的心理準...

孩子因為轉學不適應新環境不想上學怎麼辦

現在孩子轉學不適應一個新的環境,我覺得你就應該要去鼓勵他去引導他如何去結交朋友,如何克服內心的恐懼,這樣的話我覺得會更好一點讓他知道只有克服了自己才不會被別人所排斥。適應新環境都要有一個過程,父母前期就應該給孩子做好心理建設,描繪一個比較期待的場景,可以吸引孩子的興趣,另外需要老師多一點關注,安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