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公尺,小王子中的經典語句,小王子中的經典語句

2021-04-15 06:42:08 字數 4404 閱讀 7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把語錄,引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3037用的很完整了。我在補充點,主題和感想吧————————主題思想

小王子中的經典語句

《小王子》裡的經典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 每個大人都是從做孩子開始的。(然而,記得這事的又有幾個呢?)

2. 一條巨蟒在消化著一頭大象

小王子的經典語句

3樓:秋景文奇勝

——如果不去遍歷世界,我們

就不知道什麼是我們精神和情感的寄託,但我們一旦遍歷了世界,卻發現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去了。當我們開始尋求,我們就已經失去,而我們不開始尋求,我們根本無法知道自己身邊的一切是如此可貴。

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用三個詞語來描述小王子給他給你帶來的感受。

《小王子》中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5樓:臼井印稀

我總結出來一下幾句話:

1.所有的成年人都是孩子,只要你沒有忘記。2.只有用心去看待它,我們才能看到真相。最基本的事情恰恰是眼睛看不到的東西。3.如果你想與他人

建立聯絡,你必須承擔流淚的風險。4.星星之所以美麗,是因為一朵無法企及的花。

沙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角落裡隱藏著一顆很好的東西。5.我會長大,但我永遠不會像你那樣長大**!

6.雖然他們充滿了愛,但他們還太年輕,不知道如何去愛。7.

如果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就會獨自一人。8.我以為沒有人會聽我講我的故事。

結果,你

出現了,而且來得及時。因為她是我的玫瑰。

10.我愛你!我沒讓你知道。

這是我的疏忽。請原諒我。11.

當乙個人情緒低落時,他特別喜歡看日落!12.當你真的喜歡乙個人時,你會想很多,很容易做蠢事,說愚蠢的話!

13.語言是誤解的根源。14.

由於它願意放縱,即使是死亡也不需要被拯救。15.比別人更難評判自己。

如果你對自己的判斷正確,那麼你就是乙個真正的智者。16.能愉快地旅行的人一定是乙個輕型旅行者。

17.晚上我喜歡聽星星,它們就像五億個小鈴鐺。生活是幸福的,還是永別的!

只有孩子知道他們在找什麼。20.要了解蝴蝶,你必須忍受兩三隻毛毛蟲的叮咬。

如果你想馴服乙個人,你必須冒著眼淚的危險

過去所有的成年人都是孩子,雖然只有少數人記得。只有頭腦才能看到一切,最重要的是,不能用眼睛看到。

當你真的喜歡某人時,你會認為做蠢事和說蠢話很容易。

星星閃耀著,總有一天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星星

他已經有玫瑰了,我需要你。

如果你說你下午四點來,從03:00開始,我開始感到很高興,時間越近,我就越快樂。

一旦你馴服了什麼,就永遠對她負責。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語錄應該包括他們告白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子中的經典語錄有很多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子的每一句話都是經典語錄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語錄應該就是他們日常的對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就算別人都不愛你自己,要愛自己。

11樓:稼菇飄然

愛與悲哀是共存的。很難相信愛,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走,留下,我很愛你,跟我走

《小王子》裡的經典句子的原文

13樓:希之華

正因為你為你的玫瑰所花費的時光,才讓你的玫瑰顯得如此重要

實質性的東西,用肉眼是看不見的

《小王子》中優美語句10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1.忘記朋友是可悲的,不是誰都有朋友。

2人難過的時候,總是愛看日落的。

3搬上椅子挪幾步,隨時可以觀賞到夜幕降臨和晨光熹微,只要你願意。

4如果有人愛上了一朵花,它恰好盛開在那些古老的星星上,只要看一眼星星,就能讓人高興好半天……

5審判自己比審判他人困難多,如果你能成功的審判自己,那麼,你,就是乙個真正的智者。

6當它點亮這盞燈時,就像為生命、為花朵燃起一顆星星;熄滅時,又好比送他們安然入夢。這是個美好的工作,因為美好,所以有意義。

7當乙個人炫耀他自己的智慧型時,往往倒會誤入歧途。

8你的話像謎語,我知道所有的謎底。

9我以為自己是多麼富有,擁有一朵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花,可其實他不過是頂頂普通的玫瑰。

10可你一旦馴服了我,我們就會彼此需要,你是我的唯一,我也是你的唯一,再也難分開。

11只有用心才能體會的,內在的本質是眼睛看不到的。

12你為那朵花付出的時間,使他在你的生命中變得重要起來。

13其實他們只要每天細心照顧一朵玫瑰,每天澆一點點水,就可以找到想要的東西。

14如果乙個人想被馴服的話,就得冒著掉眼淚的危險。

15我就是住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我會在那裡對你笑,當你夜晚看星星的時候,會覺得所有星星都在笑……你——只有你——能懂得星星的笑。

16我們只有感動,卻不知道感動來自何方

17如果不去遍歷世界,我們就不知道什麼是我們精神和情感的寄託,但我們一旦遍歷了世界,卻發現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去了。當我們開始尋求,我們就已經失去,而我們不開始尋求,我們根本無法知道自己身邊的一切是如此可貴。

18我們一旦接近了自己的真實,我們自己就完整性也就土崩瓦解,我們的自我的存在也就不復堅實。

19我們相信自己無所不能的時候,卻可能正在和自己最寶貴的東西失之交臂;在我們期望遊歷世界去尋找自己還沒有找到的最美好的東西的時候,我們可能忽略了那東西可能近在咫尺

15樓:大k書

《小王子》有很多優美語句,列舉幾個:

狐狸說:「對我來說,你只是乙個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萬個小男孩一樣沒有什麼兩樣。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對你來說,我也只是乙隻狐狸,和其他成千上

萬的狐狸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如果你馴養了我,我們就會彼此需要。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世界裡獨一無二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你的世界裡的唯一了。」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乙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如果你說你在下午四點來,從三點鐘開始,我就開始感覺很快樂,時間越臨近,我就越來越感到快樂。

到了四點鐘的時候,我就會坐立不安,我發現了幸福的價值,但是如果你隨便什麼時候來,我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準備好迎接你的心情了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你們很美,但你們是空虛的。」小王子仍然在對她們說,「沒有人能為你們去死。當然囉,我的那朵玫瑰花,乙個普通的過路人以為她和你們一樣。可是,她單獨一朵

就比你們全體更重要,因為她是我澆灌的。因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因為她是我用屏風保護起來的。因為她身上的毛蟲(除了留下兩三隻為了變蝴蝶而外)是我除

滅的。因為我傾聽過她的怨艾和自詡,甚至有時我聆聽著她的沉默。因為她是我的玫瑰。」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那麼,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如果不去遍歷世界,我們就不知道什麼是我們精神和情感的寄託,但我們一旦遍歷了世界,卻發現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去了。當我們開始尋求,我們就已經失去,而我們不開始尋求,我們根本無法知道自己身邊的一切是如此可貴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我太年輕了,甚至不懂怎麼去愛她。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我始終認為乙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必是身邊無數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

《小王子》

一旦你馴服了什麼,就要對她負責,永遠的負責。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

狐狸說:「我的生活很單調。我追逐雞,人追逐我。所有的雞都乙個模樣。所有的人也是。所以,我感到有點無聊。但是,如果你馴養了我,我的生活將充滿陽光。我

將辨別出一種與眾不同的腳步聲。別的腳步聲會讓我鑽入地下。而你的腳步聲卻會像**一樣,把我從洞穴裡召喚出來。另外你瞧,看到那邊的麥田了麼?我不吃面

包,小麥對我來說毫無用處。麥田也不會讓我聯想到任何事。這是很可悲的!但是你長著金黃色頭髮。當你馴養我以後,這將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麥子的顏色也是

金黃色的,它會讓我想起你。而且我也將喜歡聆聽風兒吹過麥田的聲音……」

小王子中的好句

16樓:醉臥卿顏

小王子和他的家告別了

小王子中的經典語句,小王子經典語錄

經典句子 小王子的話 你知道 當你感覺到悲傷的時候,就會喜歡看落日。如果我知道一朵花 人世間惟一的一朵花,只長在我的星球上,別的地方都不存在,有一天早晨,被乙隻小羊糊里糊塗的毀掉了,難道這樣的事不重要嗎?人不應該聽花說些什麼,只要觀賞她們,聞聞花香就夠了 我那時什麼也不懂!我應該根據她的行為,而不是...

《小王子》中喜歡小王子的原因,小王子中的道理

小王子 這本書裡講述了友情愛情,還有從乙個最單純的目光裡看到的世界。他看到的世界庸俗荒誕顛倒不可理喻。他在旅程中感受到了友誼和愛情對於自己的重要。在這些描寫裡,小王子所體現出的單純 驕傲都顯得格外美好。他是一位唯美善良的,永不會對世界失去好奇的小孩。他對嬌弱玫瑰花的愛令我感動,他畫的畫純真樸實,他的...

小王子精彩語句或片段,小王子的精彩片段

精彩片段 啊!小王bai子,就這樣 du,我逐漸懂得了你那憂 zhi鬱的dao生活。過去相當專長的時間裡你唯一的樂屬趣就是觀賞那夕陽西下的溫柔晚景。這個新的細節,是我在第四天早晨知道的。你當時對我說道 我喜歡看日落。我們去看一回日落吧!可是得等著 等什麼?等太陽落山。開始,你顯得很驚奇的樣子,隨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