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鋁材的,現在公司要做網路推廣,但不知道如何做?望高手賜教呀

2021-04-15 01:56:44 字數 611 閱讀 5568

1樓:_少來了

推廣方法各類很多:

1.可以在社群釋出資訊

2.可以在分類資訊釋出資訊

3.可以在b2b**上釋出資訊

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學做網路推廣,可是什麼都不懂。該怎麼學習怎麼入門。求高手賜教。希望高手能詳細說明,絕對給高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能找個師傅,從頭教你,經常看看各大知名做**的**。網上材料非常多,可以自己先看點東西,最好的還是找老師。這樣學習最快。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推廣就是利用網際網路進行宣傳推廣活動。 這個方式有很多

4樓:415291212我

找個公司設身處地的學習一下,網路推廣主要是seo和外部**推廣,加上sem。

內部做**做使用者體驗,外部做外鏈,增加收錄。sem就是搜尋引擎競價推廣,這些學會了就ok了。你可以找個廣告公司去一邊工作一邊學習。非常容易的。

5樓:肖醫生

網路推廣就是到各個推廣平台發你想推廣的東西,不過不能像發廣告那樣直接。

我是做服裝的,想要做私域流量,這個行業有做這個的嗎

服裝做私域還是有幾個成功的案例的,不論 童裝,由於服裝類目的特點都是上新快,更新快,所以重複購買率會高,如果 鏈沒問題,服裝行業還是很建議做私域的。服裝品牌 的產品更迭較快,可能很多人認為這對於顧客來說,選擇不確定性太大,但其實,顧客是會有相對固定的 品牌偏好 的,所以很多品牌是有很多忠誠客戶的。但...

我是土木工程專業的,現在有公司找我轉行做建築設計,大家覺得怎麼樣 發展前景和利弊

發展前景取決於你的自身,如果存在短板,那肯定發展不起來 建築和結構完全不是一種思維概念,看你適合不適合這種思維模式!有人帶的話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只要你不可惜大學白念了那麼久 做設計也可以,但是要看你做哪個方面的設計,現在做房屋的格局設計比較賺錢 我是學土木工程的想成為一名建築設計師 想當建築設計師的...

我們公司是今年7月份剛成立的,現在要做7月份的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裡的應付職工薪酬要填嗎

計提工資和實際發放工資是兩回事,計提工資實際是乙個估算的資料,不一定準確,是為了估計成本的準確而估計的。如果是剛成立的公司,沒有什麼業務的話,可以不用計提,在發放工資的當月直接計入成本費用。空調之類的,如果單價超過1000元的,使用期限超過一年的,當然要計提折舊了,這類東西一般按5 計算淨殘,剩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