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丈夫和娘家的關係,丈夫對我娘家人有很大的意見怎麼辦?

2021-04-15 00:32:37 字數 4919 閱讀 2499

1樓:jiang大雪無痕

是的,你媽說得對,你的玩笑開大了,且有些過分,你要知道你已經觸版犯了乙個男人的道德底權線,很傷自尊的。希望以後不要這樣開玩笑,任何男人都會耿耿於懷的,如換個心胸狹窄的人,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至於管教你侄子的事,我倒是想替你老公說說話,我認他做得對,對小孩的教育就應是多元化的,這其中就含蓋了借助外力,雖然你老公的教育方法欠妥,但出發點是好的,我也相信你哥嫂與你媽也不會怪罪他的,你大可不必想得太多。

當然,你老公口無遮攔的在你侄子和侄女在身邊時與你吵鬧是不對的,男人應該大度一些,陽光一些才對,不過也不能排除你老公壓力大而又無處發洩可能,你應諒解,人無完人,要允許他人犯錯,知錯即改就應既往不咎。倆口子過日子,總會有些磕磕碰碰,這也是生活的情趣,不必太過認真,更不必讓雙方父母摻和進來使簡單的問題複雜化。

與你老公心平氣和的談談,為人處事方面彼此之間交換意見,雙方都應謙讓,不必針尖對麥芒,保證就不必要求他寫了,這不利於安定團結。同時,你也要跟你父母及哥嫂勾通一下,畢竟你們的幸福才是他們的心願。

找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理由,再與你老公一起回家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來事情還

真比較源難辦哦!其實你老公管管孩子也是為孩子好,再乙個也確實太煩了,這不是小氣不小氣的!當乙個人認為另乙個人侵犯到他了都是會煩躁憤怒的!

第二個,保證書寫不寫的沒什麼必要的,你是他的老婆,很多事情都是要你們兩個看著辦的,孩子都有了,自己家還擔不起?你也可以問下你老公,說孩子是別人的怎麼了?明知道孩子是自己的,開玩笑還有界限?

和自己老公開玩笑都不能開了?來自己家裡都不放縱下?什麼事情都還要束縛著?

你娘家那邊就要你自己去說下了,你就告訴你嫂子和你媽媽,管孩子是應該的,因為孩子確實影響到你老公工作了!也確實太煩了!至於你們吵架,這是夫妻之間避免不了的,吵個小架也沒必要怎麼樣!

俗話說夫妻間是床頭吵架床尾合的!所以沒必要那麼認真,又沒動手打起來!要真打了,那就嚴重了!

這種事情其實就是要你兩邊調節了!不過說句話外的,關於你老公,感覺確實夠小氣的,呵呵,都結婚有孩子了,開個玩笑的話也能抓住一直不放!無奈了對他!

3樓:趙沛星

都是一家人,哪有不好釋的前嫌,你老公發了脾氣吼了孩子沒有錯,錯的是孩子的父母,做為小輩給丈母娘認個不是沒什麼不好意思,至於你侄子你老公要原諒他,畢竟是孩子別放在心上,想開了大度點什麼事都好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家不

bai要和老公用命令du或者找茬zhi的語氣說話,就和他說,你怎dao麼回走了,那個事我說的重了,答侄子確實不聽話,不過你也要那樣大聲說小孩的,也是顧顧家裡人的感受,要是我大聲說你家親戚的孩子,你也不好受的,你也不要讓你老公道歉什麼,畢竟多沒有什麼錯,只是方式方法不對。你和你老公談談,回娘家就說你老公知道過錯了,孩子調皮說要說的,難道還由著他,不然以後就沒大沒小的,去了就招惹你老公了,不就麻煩了。畢竟你老公是老師,這點道理應該明白的

5樓:1988817林

我家也是這種情況,最好少接觸,意思是不要頻繁接觸,用時間沖淡不好的印象,適當的時候鼓勵丈夫去老人那「討好」。 時間久了老人光看見好,看不見不好,也就忘了以前的事了,大家本質是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玩笑復是不能開的,現在你和老公制應該就之前的玩笑話做一次開誠布公的談話,消除誤會。而且你的做法也有欠妥當的地方,你應該和老公說清楚,只要你們兩人和好了,你媽媽不會再揪著不放的,同時,你要在你家人面前說下你老公的好話,這樣大家都不計較,就過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夫妻之間無論是不是開玩笑,都源最好不要說對方忌諱的話,已經說了,解釋清楚,保證以後注意;

第二,以後最好不要當娘家說老公的錯誤,即使他真的錯了,否則不好處理;

第三,讓媽媽知道你現在為難的情緒,媽媽一定會體諒你在先,不會為難老公;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處理好你和你老公的關係吧。千萬不要叫你老公寫什麼保證,前面的事他都覺得沒面子了,還寫保證,會更加沒面子。認同 djdj7722回答

9樓:愛美小美人

我覺得這是來你老公的問題;

源明知是玩笑,在bai鬧矛盾時候du拿出來講,分明是zhi故意讓你難堪,還老師dao呢?小雞腸而已嘛,小題大作,再說了,孩子小,這年頭哪家哪戶沒個電腦,哪個孩子看到遊戲不動心,就算孩子不懂事玩了電腦,,那麼作為老師的身份應該慢慢開導慢慢教育孩子啊!想不通怎麼當老師的,怎麼為人師表的,,,我看不是正式老師吧,是代課老師有點像,,老師的知識淵博怎麼會如此差的素質與修養,哎!

這種男人啊,你看吧,,以後他稍不順碰到問題還會把那句話放嘴邊講的。

10樓:愛誰是誰是誰吧

在丈bai夫和娘家之間,你是du

中間人,有衝突時zhi

最好不要當著娘家人的面數落丈dao夫,因為男專人比女人更要面子,覺得丈夫屬有錯時,應該在只有和他單獨在一起時委婉地提出來。從娘家來說,你應該替丈夫說話,解釋丈夫這樣做的理由,當然也不要一味地強調他是對的,要說明他這樣做的出發點,只是他 的方式不對,這樣娘家人也容易理解。現在問題已經發生了,首先要處理好和丈夫之間的關係。

娘家那邊就看你的了,如果你的老公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我想他是不會計較的。

11樓:shu平平安安

我覺得不應該住在娘家,實在沒地方住可以租房子,因為人心不好說,娘家貼自己再多,老公是不可能感激的,他都會認為理所應當,而自己也會永遠長不大,做什麼事都認為自己有理,在無意重間傷害了對方還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啊,希望你早日把家裡搞的好好的!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bai難斷家務事,只能說,女婿和

du娘家的關zhi系肯定沒有以前那樣dao融洽了,但是如果你是版

真的愛你的丈夫權

,你就應該多站在丈夫的那邊,畢竟他沒有做錯什麼,教育孩子也是正確的,多替丈夫考慮考慮,娘家畢竟是自己的至親,如果他們是真的愛你,會理解你的。

14樓:小月芽

跟你老公應該多溝通,滾回去這種話不該說,侄子也要說說,給他講講道理,小孩要哄的,不能埋怨你老公乙個人

丈夫對我娘家人有很大的意見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禮金的事當初沒有拿到,現在就不要再提了,肉和湯已經混在一起了。然後避免和你老公為家人的事情發生矛盾和吵架,注意多溝通,平等溝通,告訴他你理解他的難處,希望他也理解你。相信你們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趁現在沒有結婚,趕緊帶著孩子跟他分了吧,他都讓你養,你還養不活乙個孩子啊,不要到時候結了再離就有你受的

怎樣讓老公對娘家人好

17樓:東方尚

這是很簡單的人心換人心,只要你對他爸媽好,他對你爸媽也是一樣會好的,你對他爸媽不好,他也不會對你爸媽好的。

18樓:

這個其實十分容易,因為情感是對等的,雙方父母都是親人。

19樓:漫玉蘭樹子

從你所說能夠看出復你老公這個人制,我認為他不會處理乙個家。乙個好得老公不光會照顧自己得家人,而且會更多的關心對方的家人,因為他知道感恩,感恩女孩的父母給了他乙個好的妻子。如果說乙個男人在結婚後還把兩家分的那麼清楚,樣樣計較這和那的話,這樣的男人不配做自己的丈夫。

既然選擇了自己那麼就應當接受妻子的家人才是。這樣兩家才能成為一家,成為乙個大的家庭。如果不能做到,那麼只能說明這樣的男人心胸太狹窄,不適合做乙個合格的丈夫,好好想想自己的母親把自己養大多麼的辛苦,到後來還看老公的臉色,這是對父母的大不敬,不孝,也許你的父母正在為你流淚,為她自己流淚。

做乙個好的女兒想想我說的話,多和自己的丈夫溝通下,看看能否讓他改變對妻子父母極親人的態度,如不能,這樣的老公就不值得你在為他付出。

20樓:liyutao濤

我的老公和你的一bai樣,要去關心du家人,他

zhi會在經濟和其它方面阻dao礙你,我的這個是回脾氣火答

爆,且控制力強的人,他對我家人的承諾都是空的,從開始到現在,家人有錢擺在他面前,才會有微笑的,什麼時候見到我家人都是一副冷漠樣。說了你也許不相信。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問

復題很簡單 。和你娘家有瓜葛制。可能當初結婚時事不是給過什麼難題?或者讓

你老公難看過?也許你老公和你娘家人不和的來。比如,認為你娘家人小氣,巴結什麼的,我是假如。

都會給你老公造成陰影的。所以視而不見。搞好關係,首先讓你老公體會到你娘家人也把他當兒子看待,多走動,多關心。

常聚會,打打麻將。可能你娘家的人舉止和行為,你老公不喜歡,才造成這樣的局面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將心比心,如bai果你對du他父母好

,他就會對你父母zhi好。相反,他對你dao父母不好,版你就直接對他權

說,你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他的家人《當然,這只是嚇嚇他》。或許他對你家裡人有什麼意見,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讓他說出來,這樣才解決。你也告訴他,他這樣做,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因為誰也不想自己的愛人,對自己的父母那種態度,心裡會很難受,很鬱悶,所以你們盡量找出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家人雖然很好,可我也不喜歡他們來我家的,覺得很煩

24樓:吳余蓮

我和你的婚姻一樣,我想問問回答的這個朋友,不值得為他付出又能怎樣呢?不是說離就能離得了,因為還有小孩,要是沒小孩早就離了,煩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不是很優秀啊!

26樓:紫禎時雪瑤

你好,和老公溝通一下,畢竟她是你最親的人。父母生我們養我們都不容易

27樓:閔俊文發發

唉!我老公也是這樣的人,有時想離婚算了

怎麼處理跟娘家矛盾,如何處理丈夫和娘家的關係

你要很好的跟娘家關係進行溝通,畢竟親情血濃於水,不管家裡有幾個孩子都是我們父母的心頭肉,娘家也永遠是可以依靠的港灣,如果在婆家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是自己遇到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都要及時和娘家人進行溝通,現在這社會其實並沒有把嫁出去的女兒和自家人分得很明確,大家都是一家人,都想盡辦法給你解決,這...

如何處理和室友的關係,如何處理寢室室友和男朋友之間的關係

與舍友統一作息,在日常起居生活給予包容和理解 乙個宿舍有三四個或五六個甚至更多的人在一起生活,宜用統一的作息時間加以調整。只有大家協調一致 共同遵守,才能減少爭執,消除摩擦,維持正常的生活秩序。如果你是 夜貓子 晚上睡得很遲,待宿舍成員都睡了,才洗漱睡覺,這樣就容易驚醒其他人,影響別人休息。久而久之...

如何處理和老婆家人的關係,如何處理和老婆家人的關係

愛屋及烏 能忍則忍 有時可以換個角度看問題 就當為愛付出吧 她弟弟總會長大有自己的家 到時候就輕鬆了 大哥太可憐了,你可以晚上遲點回家,或者回家不和老婆做功課,或者以最快的速度做完,如果老婆要求就說長輩在,弟弟也在,覺得不太好意思弄出什麼響聲。我覺得vivi說的不錯。你的岳父岳母是一直要在這住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