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跟人說話,別人不理你,你會怎麼辦呢

2021-04-14 22:55:22 字數 4975 閱讀 1526

1樓:王耀華

可能別人忙自己的事情,根本沒有注意到你。我們不能管別人怎樣,但我們可以學習讓自己更加寬容、忍耐,不生氣。好好修煉吧!

2樓:融斯力穎慧

看是什麼人,要是感興趣的人,繼續和它說話、不感興趣的人,一腳把它踢了、呵呵,不過不會再先跟他說話那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人是重要的話,我會弄她 ,如果是不重要的人,懶的鳥他對我重要的人,說了很久,即使不理,我還是繼續說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理他,莫名其妙不理我 我理他幹嘛

5樓:陳豐登曉星

那就要看在什麼樣

抄的環境襲下,和什麼

樣的人bai說話了,他不理你有幾種

du情況,1、可能zhi是他沒聽清楚2、可能是你說的話他dao沒法接,所以這時你最好岔開話題,以免彼此的尷尬。3、想想你們之間是不是有過什麼矛盾而你自己也沒有發覺,尊重別人同樣也會得到別人的尊重。總之,不管那種情況這都是件小事,不用放在心上,如果不是自己的錯,何必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當你跟乙個人說話,人家都不理你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一種距離感.或許她是乙個內向的人你需要去發掘.或許她對你有一種厭惡感.別怪我太直接了樓主.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方單獨找他談談,看看他是否對你有什麼不滿或者怎麼了,互相交流溝通一下,說明白你的用意就好了啊或者間接的從朋友那等間接的詢問哈看是什麼原因,然後協調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熱情,不然別人還以為你這樣接近她是有目的的呢,這種事情急不來的,慢慢的感化她,在平常她遇到的困難的時候多幫幫她,但是距離感還是要保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你以前用語言傷害過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理她 可以問她為什麼不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被,樓主這樣 你換個溝通方式和他溝通,你用密密寫信,給他寫信,可能有的話他當面說不出口,文字就能很好的幫到你了,密密還能簡訊通知對方,你也能知道他有沒有看,還很有儀式感,加油樓主

當你跟乙個人說話的時候他不搭理你時,是不是好沒有面子?以後都不想搭理那個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太在意了,有可能是她沒聽見,要是真的聽見而不回答,可能是對你有點誤會,如果是第3種情況高傲不理的話,乾脆點,可以不跟這些人交往!

13樓:蘇續杯

是的,因為這樣的人的這樣行為會讓自己產生一種不被重視的心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只是我們的一種想法,可以這麼說我們跟誰說話他們就必須要回話麼,不是的,只 是有時候我們太過於客觀的考慮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裡人,自以為是,不搭理他。

16樓:相逢9是緣

那要看你說的什麼了,也許你的問話讓她尷尬無法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那樣 真是的1

當你無視乙個人,不理他,不和他說話,那麼對方會是什麼感受?

18樓:霧泠幽

那就要看對方是否在乎你了

如果對方是你的親人,並且很念及親情,或者對方很喜歡你,那麼回當你無視答

這個人的時候,他會覺得十分傷心

如果對方是你的競爭對手,你如果無視這樣的乙個人,他可能會很生氣,也會想辦法算計你

所以要根據具體的事情和具體的人來定奪這個人被你無視後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無視乙個人

,不理他,不和他說話,對方是什麼感受?這要因人而異內,如果這個人從容來沒在乎過你,那麼他跟平常一樣,當你是路人,你的無視,還是重視他不關心。如果對方是在乎你的人,你的無視,不理他,會傷害到她。

20樓:舒_心_草

如果對方也不想理你,那你們就是互相生氣,如果對方想理你,證明她還是想和你好好相處的,主要在於你自己!

21樓:zai來1碗湯

開始有點不適應吧

不過通過慢慢適應

應該對你也是這樣

開始無視你的存在

心裡不產生任何想法

22樓:黑翼大魔

那要看你他是否是不是重視你了,如果他對你也沒什麼感覺,可能難得清閒吧,但是如果他對你挺重視的,肯定會很難受。

23樓:丹尼歸來吧

那就看你和他是什麼關係了,如果是戀愛關係。他當然心裡難受,如果是普通朋友。無所謂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來要看那個人是誰了,如自果是你的親人、愛你的人,你無視他、不理他,不和他說話,他會非常傷心?,如是不在乎你的人,人家會無所謂。所以不要無視任何人,只要是你身邊的人都是和你有緣的人,要善待他人,也就是善待自己。

25樓:小木周星星

就要看對方是什麼人了,如果對方是個在乎你的人。那麼你不理他不和他說話那麼他肯定會是難受的,還會一直在想你到底在幹嘛。想要再發給你資訊但又怕你再次不回

26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不會是「來仇人相見怒目源而視」,至少應該很尷尬吧!因為之前肯定有接觸、有一定聯絡。專家將此定義為「冷暴力」。

想想吧,其力量不可小瞧。尤其當初感情非常好的,肯定會萬箭穿心。所以輕易不要這樣,俗話說「買賣不成情義在」,好聚好散,沒必要搞成仇人一樣。

27樓:凱莉

對方如果很在乎你們的關係,應該很莫名其妙或者很難受吧

28樓:洛歆鞠語兒

可能你最近有什麼事情引起她的注意或者不滿,這麼說是因為我不知道你和內她是認識還容

是不認識,如果認識可能最近有些不滿或者對你某些方面有看法,也有可能是有好感,如果不認識那說明人家對你有點點意思,希望引起你的關注,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人皆會變的,是人皆是因人而異的。是相對的,並不是絕對的。回答完畢,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當乙個人突然不理你,你該怎麼辦

30樓:支援戶改

這事吧,建議通過相互溝通,找到真正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有針對性;建議你也冷她一段時間,看有何反應,不是說有來無往非禮也嗎,針鋒相對、冷靜觀察細思量;建議不要跟老師搞曖昧或者師生戀。

31樓:qq小阿峰

如果乙個人突然不理你了

32樓:校園

你肯定做了讓她受bai

傷的事,du以致於她以為你在耍zhi她的那顆dao真摯的心。快和她說專對不起吧。

儘管她怎麼屬樣口是心非,都不要信。

她心裡其實是希望你留下的,人都要尊嚴,因此不會口頭上表達出來。

加油!要不然不是你痛苦,就是她痛苦。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不主動,只有你說話了。你可以問問她你做錯了什麼,人都是有感情的。再不理你的話,就放棄吧

34樓:董音廣子珍

如果乙個對自己很重要的朋友對自己不理不睬的,心裡會很難過,很失落,不過人還是要理智點,一切順其自然,什麼事情都別太強求,否則只有自己苦了自己!

35樓:漢育尋香馨

如果是無關緊要的人,那就隨他去吧;如果是重要的人,那就要盡快和好

36樓:愈谷段香春

先要弄清楚為什麼不理我,再做決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復道,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制

,責人bai先責己,如果是自己做錯了什du麼,發現zhi它,解決它,和你的同桌說句

dao對不起,乙個人可悲的不是做錯,而是做錯了以後沒有勇氣去面對,既然你珍惜這個朋友就要在自己有能力解決誤會的時候去解決,不要等到有一天...

如果乙個人不理你,代表什麼!該怎麼辦?

38樓:隨風飄的隨風飄

如果是他故意躲著你 ,那你還是趁找,放棄 他的離開也許是應為不愛你 或他有更滿意的人了!

不要糾纏下去.像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的.喜歡你就跟本不會讓你等他,而是他等你找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或許是他自尊心太強.有時候男人也會有小孩子脾氣.

他也有想證實他在你心裡的位置.如果是這樣. 你最好找個機會跟他好好聊聊.

另外如果他真的不想管你了.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了.像這種一時海誓 一時拋棄的人.

不值得為他斯守

4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已經不在意你了 沒有你他可以過的很好 不在需要你。~很悲劇的發現是不是 。

4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什麼關係 不同關係不同含義 當然也有個人原因

42樓:答鶴琦艷麗

看情況咯,是什麼讓她不鳥你的

43樓:可湛鍾離景彰

兩隻可能一是預設,二就是拒絕了。以後還理你嗎?要理你兄弟恭喜了。

44樓:斯貞媯思菱

這可代表很多了。如果你能詳細的說一下我就會幫你解答

45樓:洋修亓官安吉

你惹他生氣了

或是不喜歡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被,樓主這樣 你換個溝通方式和他溝通,你用密密寫信,給他寫信,可能有的話他當面說不出口,文字就能很好的幫到你了,密密還能簡訊通知對方,你也能知道他有沒有看,還很有儀式感,加油樓主

跟別人說話別人不理你怎麼辦,你跟乙個人說話 別人不理你,你會怎麼辦呢?

哎,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你不是ta所關心的人,或者說ta最近心情不怎樣,不想回。總結如下 1,你發過去ta人不在,看到以後又不想回,或者說在想該怎麼回的時候想著想著就忘掉忽略了 2,在想該怎麼回的時候想著想著就忽然不想理你了,然後假裝下線3,本來就愛理不理 綜上,發問題盡量簡單些,可以多...

當你的女朋友不理你時,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理你,那你就好好的做一下自己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或者說時不時的刷一點存在感,給他講一些好笑的笑話,給他買一點小禮物,約他去看一場電影,吃個飯。我是會這個時候主動去找我的女朋友的,看一下她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問題,然後幫助她去解決。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我會帶她去外面散散步,我會帶...

怎么跟人打交道,變得能說會道,不愛說話,別人有時候跟你說話不

多看新聞,關注社會動向,娛樂新聞,和你從事工作方面的訊息 這樣你就有話題和別人聊天了 下一些聊天軟體,找一些你感興趣的組織,和他們瞎聊,大家都在手機的背後,不用擔心說錯了什麼見面尷尬 在生活上可以先和自己親近的人多說說話,即使沒有什麼可聊的也要說話,比如夸夸媽媽做的飯,問問是怎麼做的 等你覺得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