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對鸚鵡養了一年多,為什麼不下蛋

2021-04-14 20:16:10 字數 967 閱讀 5501

1樓:像風兒一樣自由

你確定是一公一母嗎?另外,他們的年齡差別太大也是不可以繁殖的。你養的是什麼鸚鵡?可以通過觀察與觸控來識別公母與是否成年的。(´◑д◐`)一般虎皮鸚鵡比較容易識別。

虎皮鸚鵡確定一公一母養了一年多為什麼還不下蛋

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點我的情bai況你參考一下

du作為下蛋zhi必備的幾條不知道你滿dao足了沒版?

1,一公一母,養在一權個籠子裡。

2,有窩。

3,營養差不多。

4,環境相對安靜。

5,鳥在適當的生育年齡。

6,配對成功。也就是不打架,平時有理毛餵食等這些行為。

但做到了這些也不是一定就下蛋。鳥之間有差異。像我的鳥幾對鳥,有些買回來兩三個月就下蛋並一直報窩,有些買回來一年也不下的也有。

我一開始也想著這個問題,所以我養了好幾對。只要硬體到位了,總有能下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15條沒做到虎皮鸚鵡要生蛋時,肚子上的羽毛會脫落鳥窩還有,如果生蛋之前會兩者相他們要融和比如為對方順羽毛等。

4樓:匿名使用者

1.給它們喂小公尺,穀子,白菜芹菜的葉子。

2.做個小木屋,裡面墊上鋸末。

3.感情不好。

4.新手。

5樓:小杜jay迷

快了 我家的也是差不多1年多了才生蛋的

你買個小木屋,裡面最好墊一點棉墊子

然後喂的東西有營養一點

最重要的是別把籠子放在人多嘈雜、無遮蔽的地方。

因為一有人看著他們就不會xx的。

6樓:哋銶♂湳苝極

時間不夠,不要著急。

對了你應該有窩吧

7樓:佟巖

餵點雞蛋公尺,一斤小公尺放乙個雞蛋

我養了一對牡丹鸚鵡,快一年了,一直放在籠子裡,最近想放出來,但又怕籠子裡待久了,飛不好摔著,怎麼辦

你想多了,摔壞了倒是不至於,就怕你開啟籠子飛跑了!順便一說,鳥類寵物最好還是別老關在籠子裡養,不好!摔是不會,就怕飛走了 好多 b才知道我都要不想你說了來王哥們家裡有於你jgd 我家的一對牡丹鸚鵡養了兩年了,一直關在籠子裡,可是伸進手指他會咬人,我想放出來養有什麼辦法。鸚鵡有領地觀念。她以為籠子是她...

我家撿了乙隻小野貓。養了一年多左右,小貓變成了貓媽媽。下了

您好,建議您帶您弟弟去醫院聽下醫生的建議。我爸爸撿了乙隻小野貓,並把我爸咬了一口,還該不該養 如果家裡沒有人過敏,養著也無妨,咬的嚴重記得打破傷風,記得給貓打疫苗。總之學學養貓的方法方式。這樣應該會避免咬人的情況了 你也說了是野貓了 沒有點自保的能力怎麼在外面活下去 我撿了乙隻小野貓,可以養活麼,會...

我和情人認識一年多為什麼每天和我聯絡很主動

呵呵,丫頭,這很正常,因為你們接觸的比較少,感情也就會很淡。但是如果他總是那樣一種不冷不熱的樣子,那就是他對你的喜歡還不夠吧。最起碼,如果真心喜歡你,平時有時間,還是會稍微發個資訊的。希望幫到你!和情人在一起一年了,每次都是我主動聯絡他,太累了 兩個人相遇相識總是無法理解,是緣分的牽引還是彼此寂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