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牡丹鸚鵡把繁殖窩拆了 怎麼辦

2021-04-14 20:16:10 字數 975 閱讀 4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弄外掛程式的繁殖箱。就是掛在鳥籠外面的。鳥籠桿子上剪個洞。

具體樣子圖你去貼吧看看就知道了。

這種它就咬不到窩的邊角就不會弄壞窩了

我們家的牡丹鸚鵡都養了兩年了,為什麼還沒有繁殖?

2樓:小夏在深圳

牡丹鸚鵡有6個月就繁殖的案例,大部分在8個月性成熟,但是在1年以後,讓鸚鵡身體長結實,再讓鸚鵡進行孵化抱窩,這樣受精率高,幼鳥抵抗力強。

牡丹鸚鵡全年可以繁殖,一般一年四窩,我們夏季撤掉繁殖箱讓鸚鵡休息一段時間,控制在一年三窩,如果讓鸚鵡連窩,母鳥傷身體容易死亡,而且每窩4~6枚的出殼率會降低,幼鳥的存活率也會受到影響。

牡丹鸚鵡光照低於8小時不會發情,12小時的光照下,鸚鵡不僅發情,還能幫助鈣的吸收。光照超過17個小時,溫度超過35攝氏度,種鳥就開始換毛。

擴充套件資料

1、牡丹鸚鵡缺鈣會產軟蛋,還會吃自己產的受精蛋,補充自身的鈣元素,所以補鈣至關重要。

2、平時可以籠中放塊海螵蛸(墨魚骨),任其隨意啃食不僅補鈣還磨喙,雞蛋殼開水煮開消毒,放進籠中同樣能起到補鈣的作用。飲用水中兌水溶性鈣,成本比較高,但易吸收效果好。

3樓:珍珠皮皮

有窩嗎?是一對的嗎?有些無良商人只想著把鳥賣出去,才不管你是不是一對的呢。

4樓:

可能兩隻是相同性別,或者有乙隻或一對都還未成年。

如果以上原因都不是那可能是兩隻鸚鵡合不來不交配,這樣的話就給它們喂一點蛋小公尺【起發情作用】但最好在確定年齡之後在喂。不然如果是剛成年那可不太好

我們家雌牡丹鸚鵡為什麼最近總是刻咬木繁殖箱?

家裡牡丹鸚鵡下蛋了,可是一直不願意進窩裡,怎麼辦呀,這是第一次下蛋

牡丹鸚鵡在孵蛋期的注意事項。

新買的一對牡丹鸚鵡晚上不進窩睡覺怎麼辦

不進是正常的。鳥窩不是鳥的 家 和 房子 只是鳥繁殖時期用來育雛的 搖籃 和 育嬰室 成年 健康的牡丹鸚鵡就是站在棲木上睡覺的。建議你多看書 上網 詢問有經驗者來了解一下鳥類的習性,這樣才能養好它們。不進窩睡覺可能是因為他們對新環境不熟悉。人工飼養環境中的牡丹鸚鵡,可飼以多種飼料,如餅乾 麵包 饅頭...

剛給牡丹鸚鵡做了個窩,它們不進去怎麼辦

日久天長,它們需要就進去了 不要擔心,免的夜長夢多 第一 窩上有人的氣味 第二 環境私隱性不好 第三 沒熟悉,你老是去觀查受驚動。其實鳥市賣的木質的小木屋挺好的,到了捂巢的時候放點硬紙板,母鳥自己會裁下來叼到屋裡去。為什麼剛給牡丹鸚鵡拿回來乙個窩,它們不進去?沒那麼快,得適應。除非你本身牡丹就是熟對...

我家的牡丹鸚鵡下了兩窩蛋怎麼全是白蛋

小公鳥受精率低,就連續白蛋 踩背也是有熟練度的 倆母。還一有個謠傳,公鳥是騾子,但是這個我自己沒見過,不到真的假的。我的牡丹鸚鵡也是下了兩窩都是4個白蛋,懷疑乙個是小鳥剛長成雄鳥交配不到。再就是有人說賣鳥的會在給鳥生育做手腳,不知道該怎麼 我家的牡丹鸚鵡自從生了第一窩蛋後 第一窩只有兩個,是交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