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牆月季一年長多少,爬牆月季為什麼栽一年多不開花

2021-03-03 23:35:23 字數 1997 閱讀 4701

1樓:民意閒談中

可達5公尺以上,如大遊行這個品種。

2樓:男王阿藝

你在哪買的,是不是真品種,**買的全他媽假的,我也想買

爬牆月季為什麼栽一年多不開花

3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單獨使用氮肥。

氮肥偏重,營養生長(葉子)的勢頭蓋過了生殖生長(花)造成枝葉繁茂就是不開花或花少。注意磷鉀肥的施用,如磷酸二氫鉀等。

親,爬牆長的面積大的月季 叫什麼品種

4樓:錦羿航成

爬牆長的月季有好多種,總稱就叫(爬藤月季)。你可以網上搜尋自己喜愛的品種。

牙籤月季大u行,種露台,一年能長多高

5樓:啊往事知多少

3公尺沒有問題。60秒內,就是灌水

爬牆月季和月季有什麼區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爬牆月季是藤本來的,枝條可以長自很長,一般需

bai搭架子或du

依牆栽種,一次性花zhi開的多dao,多數品種是一季的,也有多季開放,但還是春天開的最好。一般所說的月季,是灌木的,優秀的品種直立性好,無需搭架子,地栽的通常能長到1-2公尺高左右,多季節開放的品種佔絕大多數。

7樓:匿名使用者

爬牆月季是月季和薔薇雜交的園藝品種。

8樓:手機使用者

網友你好:爬牆月季是藤蔓,花朵較小,花葉較小,而月季是單株,花朵較大,花葉比爬牆月季要大。祝你幸福快樂!

9樓:嘴角還剩半根煙

都是薔薇科的,沒啥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月季是乙個大家族,為了一些相關工作的方便,比如購買,人們把月季分成了幾個回型別,大體有答大花月季、豐花月季、切花月季、藤本月季,微型月季、地被月季等。這些分類最初是帶有商業用意的,但被接受了。藤本月季屬於月季的乙個分類。

爬牆月季是人們對藤本月季的一種民間稱呼。

爬牆月季的種植方法

11樓:二班雙樂

適應性強,來耐寒耐旱,對土壤源

要求不嚴格,但以富含有機質、排水良好的微帶酸性沙壤土最好。喜歡陽光,但是過多的強光直射又對花蕾發育不利,花瓣容易焦枯,喜歡溫暖,一般氣溫在22~25℃最為花生長的適宜溫度,夏季高溫對開花不利。

12樓:喬比變色龍

適應性強,耐寒耐抄旱,對襲土壤要求不嚴格bai,但以富含有機質、排水du良好的微帶酸zhi性沙壤土最dao好。喜歡陽光,但是過多的強光直射又對花蕾發育不利,花瓣容易焦枯,喜歡溫暖,一般氣溫在22~25℃最為花生長的適宜溫度,夏季高溫對開花不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注意溫度,水分,陽光的調節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太多的講究。

我家爬牆月季為什麼不公升花的

14樓:螳螂生

藤本月季不開花的原因有很多,不如病蟲害、缺肥等。另外,一般月季春天開花最好,有些月季春天開完花就不再開花了。

藤本月季能爬牆嗎

15樓:水上舞蹈

藤本月季可bai以爬牆

。1、任何植物,du盆栽都比地栽

zhi要長得慢得多dao。回如有可答能,盡量栽在地里。

2、只保留乙個主枝,其他的都剪掉。

3、要人工幫它凹造型的。一般橫向牽引,促側枝多爆出;也可以買鐵藝支架,花柱效果很棒。

16樓:憂臣

可以的。可以用作垂直綠化。

藤本月季多久能爬牆 如何讓月季花爬牆

17樓:匿名使用者

肥水光充足的話,一年長三四公尺。上牆靠牽引。

美國紅楓樹一年能長多少,美國紅楓一年長多少

一般每年生 來長幅度在1.0 1.5cm之間源。美國紅楓為落bai葉大喬木,樹高12 18公尺,高du可達zhi27公尺,冠幅達10餘公尺dao,樹直立向上,樹冠呈橢圓形或圓形,開張優美。單葉對生,葉片3 5裂,手掌狀,葉長10釐公尺,葉表面亮綠色,葉背泛白,新生葉正面呈微紅色,之後變成綠色,直至深...

白蠟國槐胸徑一年長多少,白蠟國槐胸徑一年長多少

這兩種樹生長速度不一樣,白蠟每年平均 胸徑 生長1公分,從4公分到10更分需要5 6年。而國槐生長速度稍稍快一些,估計4年吧!也就是平均每年1.5公分。整枝技術 1 適時截幹 每年在春季生長停止後,第二個生長季節來臨前 一般在7月上旬 將頂端彎曲部分剪斷,發出新枝後,選擇乙個垂直向上的枝作新的主幹。...

銀杏樹一般可以長多高,銀杏樹大約一年長多少公分

銀杏樹通常生長在10公尺左右。因銀杏樹為落葉喬木,喬木有明顯的高大主幹,高度通常在6 10公尺左右,所以說銀杏可以長到10的高度。具體如下 1 簡介 銀杏 學名 ginkgo biloba l.為銀杏科 銀杏屬落葉喬木。銀杏出現在幾億年前,是第四紀冰川運動後遺留下來的裸子植物中最古老的孑遺植物,現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