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一對牡丹鸚鵡晚上不進窩睡覺怎麼辦

2021-03-04 02:30:41 字數 1800 閱讀 2183

1樓:花城柳暗

不進是正常的。鳥窩不是鳥的「家」和「房子」,只是鳥繁殖時期用來育雛的「搖籃」和「育嬰室」。成年、健康的牡丹鸚鵡就是站在棲木上睡覺的。

建議你多看書、上網、詢問有經驗者來了解一下鳥類的習性,這樣才能養好它們。

2樓:絨絨抱抱熊

不進窩睡覺可能是因為他們對新環境不熟悉。

人工飼養環境中的牡丹鸚鵡,可飼以多種飼料,如餅乾、麵包、饅頭、公尺飯、青菜、多種水果等。公園或動物園內大量飼養,可用虎皮鸚鵡混合粒料為主要飼料,同時飼予足量的青菜及水果,即可順利達到繁殖。育雛期間加飼熟玉公尺粉70%,熟雞蛋28%,骨粉2%的混合溼粉料。

有利雛鳥正常成長。多種野生青草及蒲公英等,均為牡丹鸚鵡的理想青綠飼料。

3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不在窩裡睡覺的,它們在外面睡。

我剛買了一對牡丹鸚鵡請教下晚上睡覺的細節

4樓:東北鳥少爺

過大的噪音和過強的光線會影響鳥的休息,但如果不是特別大的噪音是沒版關係的,等到鳥兩權周左右就會適應新的環境 但是如果晚上路燈的光線特別強烈,可以用一塊深顏色的布罩住籠子就可以了

在室外養鳥要注意防止烈日暴曬和雨淋

如果還有什麼不理解可以加我,我給你做更全面,更具體的解答

5樓:花纏月

我養的來牡丹都是睜著眼依靠著一動不

自動的朵在乙個bai角落裡睡覺du

牡丹好好養``前些天我的乙隻牡丹偷跑了``過了兩天捨不得另乙隻又飛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放在黑點的地方吧.我的牡丹鸚鵡晚上都是閉上眼睡的.如果它們睡不好,白天也會沒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室外比較好,在乙個 ,你不可以 拿個黑布 罩著嗎

牡丹鸚鵡早上進窩,晚上不進窩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問題,等等慢慢習慣了晚上就會進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鳥窩舒適,你想讓它出來,它都不愛出來

慢慢熟悉環境就好了,沒事

新買的一對綠牡丹不敢進窩睡覺怎麼辦

10樓:山羊與草

上網找鳥類知識研究一下

習性啦,生活習慣拉,應該有專門的**的吧

另外,鳥是進窩睡覺的嗎不懂

我的兩隻牡丹鸚鵡晚上睡覺不進窩是怎麼回事,老是在站杆上睡

11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窩要是新安上的不進去很正常,安好久也不進去就的考慮看內窩有啥問題了。

今天剛買回乙隻墨水藍牡丹鸚鵡,公的,晚上它睡覺為什麼不進窩呢?然後因為是今天剛買的,想說它怎麼好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新換的地方不適應,白天放陽台有生音的地放!家要有人多在它周圍走動就能適應人和環境就能克服膽小,焦慮

為什麼我的牡丹鸚鵡晚上不睡在一起?

13樓:胡斯鵝黃

對於鳥類來講,小小的籠子並不能產生距離感,擠在一起和分開睡覺實際上在鳥類看來都差不多,都是很近的距離。它們睡覺的地方都是隨機的,除非你給它們安裝乙個小房子當作它們的窩,那樣它們就會都鑽進窩裡睡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它們發生矛盾,在這時,你要把其中乙隻鸚鵡放在第二個鳥籠裡。使它們不再吵架。

我家牡丹鸚鵡是一對的嗎

頭型 雄鳥頭型為背兒頭 頭尖 並且頭稍小。雌鳥頭型為扁平 圓滑 頭純圓,與雄鳥比較頭稍大。2 體型 雄鳥體瘦 毛緊 好動 性兇,眼圈距頭頂距離 較遠,眼顯小。雌鳥體較胖 毛稍鬆,不太好動,眼圈距頭頂距離較近,眼顯大 3 臥槓姿態 雄鳥在棲槓上為立勢 昂首挺立,並且顯矯健。雌鳥臥槓為伏臥式,趴在棲槓上...

一對燕子昨天打好的窩住了晚上今天晚上沒回來這是怎麼回事呀!真著急

不用著急,野生動物會自己保護自己的,只要不是人為的捕殺 我覺得要麼出去發生狀況出事了,要不就是找到更好的地方,不回來了!別著急,等兩天在看!不回來的話那就別惦記了 過兩天再看看,還沒回來就是出事了。別往壞處想,可能只是被吃了 一對燕子把窩好晚上只有乙隻來住為什麼 應該是一雙的,或許在外加夜班了,就快...

我一對牡丹鸚鵡,早交配了,為啥還不生蛋呢

如題,根據個人養殖經驗,按照您的描述,應該恭喜您。因為只有初次交配 沒有繁殖過的鳥,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現在您需要做的就是安放好繁殖箱 準備好絮材,適當喂一些催情的雞蛋公尺就可以了,一般初次交配產蛋要乙個月左右,耐心等待吧。另外,也想告知您,注意觀察一下,您這對牡丹鸚鵡交配時間是否在一分鐘以上,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