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身上長了一顆這樣的東西是什麼來的

2021-04-14 17:38:45 字數 2304 閱讀 8937

1樓:匿名使用者

蜱蟲不要拔,去醫院拿專用藥外用

2樓:赤著腳de貓

這是什麼?是不是寄生蟲?

貓咪身上長疙瘩

3樓:

應該是貓癬,大部分貓咪都會遇到的,一般就是真菌引起的或者有的貓挑食營養不良也容易得。每天塗兩遍碘酒就好,每天一粒維生素b,他的小窩墊子什麼的消消毒在太陽底下曬曬~

4樓:匿名使用者

貓癬,我家貓前一段也得了〜擦點藥就好了〜

5樓:風大吹跑了

那個是磨出來類似繭子一樣的東西,沒關係

6樓:兜妹耶

我們家的貓也長了,跟你這狀況一樣,今天才發現的,在背上有一塊

貓咪身上長了像肉瘤一樣的東西怎麼辦?

7樓:守禮巨賦

它身上的肉瘤只是變多了,還是也有變大。如果目前只是變多,而肉瘤也並未讓貓咪有明顯不適感的話,可以先不用去醫院。那可能只是單純的脂肪瘤。

引起貓咪**肉瘤的原因有很多,具體確診的話只有去醫院做檢查(活組織切片檢查能確定肉瘤是否發生癌變)。

鑑於國內的醫院大多**水平不佳,而你家的貓又從沒出過門,如果肉瘤對它的生活並無影響的話,暫不去醫院也可以。如果肉瘤在短期內忽然變多和變大的話,就要去醫院就診。

ps不要再去擠你家貓的肉瘤。還有我還不知道有疫苗可以預防貓咪**肉瘤。

8樓:生無可戀

貓咪身上長了像肉瘤一樣的東西:1、先看看他是長在什麼地方,仔細分辨是肉瘤還是蜱。

2、蜱有時候喝過血以後就會變得很硬,到醫院找醫生開些藥應該問題不大。

3、如果真的是肉瘤或是增生之類的就要詳細檢查一下了。

貓咪下巴長了個肉瘤,怎麼辦?1、這種情況不是很能確定,不過看來應該不是脂肪瘤。

2、你需要去寵物醫院診察一下。

3、如果是脂肪瘤的話,那麼不建議手術。

4、脂肪瘤並不影響貓貓的身體健康。

5、貓太小了的話你可以等貓貓成年了再說。

貓咪身上長了兩個小肉球,是什麼東西

9樓:錦羿航成

需要分辨出是蜱蟲,還是真的是肉球。蜱蟲顏色灰黑。

蜱蟲可以用酒精滴在蟲體,十分鐘後用鑷子左右搖擺的拽出來,並且傷口塗抹消炎藥。肉球就需要去寵物醫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網上沒有透視眼~~

貓咪身上長了一顆小痘痘 不知道是什麼?

11樓:吳詩妍好

沒關係的,乙個兩個的小痘就好像人身體上偶爾會長一樣,

時間長了會自動消除的。

從你發的**上來看,只是普通的就好像上火會起的小痘痘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蜱蟲傷害,可以考慮下毛囊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長了乙個小痘痘的話,那麼考慮可能是毛囊炎,可能你給他消消炎就可以了,如果說漲了很多,那麼需要去醫院就醫了。

14樓:毛桃幽幽嘉

如果一直在長大的話 就要注意帶去看寵物醫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姐還還好還好。6gg哥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貓咪去看寵物醫生不就好了嗎?

17樓:紙紙吖

這還不會是她的胸吧(。ò ∀ ó。)

貓咪身上長了乙個紅痘痘的東西,摸到硬硬的,乙個大的乙個小的,我拍的是大的,這是什麼?求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常洗澡吧,**癬,999皮炎平塗抹幾次就好了 換貓糧不能一下子換,要和現在喂的 慢慢摻著喂。陸續替換掉

我的貓咪身上長了一粒粒好像痘痘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貓的行為,情緒和那痘的變化,有變化立即**。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copy描述看來貓咪患的可bai能是貓的蠕形蟎,很du少見,但是需要zhi打針和藥浴,這兩個你可dao能還是要去醫院! 如果你會打針會藥浴, 你可以買藥自己弄:她要注射伊維菌素(商品名不一定是這名字) 藥浴就選擇除蟎的就可以了, 如果**有潰爛和掉皮的現象還要每天注射抗生素

貓咪身上長的痘痘是什麼,貓咪身上長了一顆小痘痘不知道是什麼?

寵物這方面誰知道 肯定會有很多原因又不像人 如果擔心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 貓咪身上長了一顆小痘痘 不知道是什麼?沒關係的,乙個兩個的小痘就好像人身體上偶爾會長一樣,時間長了會自動消除的。從你發的 上來看,只是普通的就好像上火會起的小痘痘一樣。如果不是蜱蟲傷害,可以考慮下毛囊炎。如果只是長了乙個小痘痘的...

頭上長了一顆顆的東西!很癢!什麼來的?

這個問題,最好是到醫院化驗才能確診,在這裡只能猜而已!頭皮癢,還長了一些一粒粒的東西 這種情況有多種可能,應當去醫院檢查 經常洗頭,選用正規的洗髮液。內火旺盛吧,火氣上來了。您好現在的情況怎麼了。患者是您本人麼。頭火大,建議吃點去頭火的藥物。是不是對這一種洗髮水過敏呀,你換一種洗髮水在試一下。到醫院...

院裡長出一顆植物誰知道是什麼,額頭長了這樣一顆痣知道是為什麼嗎

酸模 學名 rumex acetosa l.是蓼科,酸模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100釐公尺,具深溝專槽,通常屬不分枝。基生葉和莖下部葉箭形,頂端急尖或圓鈍,基部裂片急尖,全緣或微波狀 莖上部葉較小,具短葉柄或無柄 託葉鞘膜質,易破裂。花序狹圓錐狀,頂生,分枝稀疏 花單性,雌雄異株 花梗中部具關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