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買電影票能退票嗎支付寶電影票退票詳情介紹

2021-04-14 17:30:49 字數 880 閱讀 2763

1樓:百里晚晚

電影票能不能退取決於電影院,你開啟支付寶裡的淘票票,進入影院那個頁面,每個影院名字下面寫的都有是否支援退票、改簽,你點進去還可以看到有關退票、改簽的具體介紹。

2樓:z你知道

凡是已購買的電影票都是不允許退的

支付寶**電影買的電影票可以退款嗎

3樓:月牙兒2012微博

不可以的,購買後如果不是影院的原因,沒法退款。

在支付寶買了電影票怎麼退票?

4樓:不可泯滅的傳說

離電影開始還有多長時間?訂單裡面可以退的

支付寶上買的電影票可以退嗎

5樓:孛飛子車怡嘉

可以在訂單裡申請退款。申請要3天至4天錢才會退到支付寶。但是注意,電影院票一出了就不能退的。

6樓:莫言賣白菜

這個要看你購票的型別:

第一種情況:如果你購買的是**票是不能退的。購票時商家會有說明的。

二種情況:如果購買的票沒有用過而且還沒過期是可以 退的。

凡是你取票了 就不能退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在支付寶上買的電影票怎麼退票啊

7樓:逐夢兮樂

你好,要是在你購買的那個**裡面沒找到退票選項,那麼可能這個票是不支援退換的!

8樓:監理師

只能在支付寶上退啊。或者看簡訊提示。

9樓:提莫喜歡誰

去12306退票,或者視窗

支付寶買電影票沒去看怎麼申請退款

購買的電影票,已經取票,無法退款。如果沒有取票,屬於 型別可以申請退款。1.進入支付寶手機客戶端,選擇 電影,進入 電影頁面。2.在 電影頁面最底部有一個 我的 選項,選擇進入後申請退票退款就可以了。支付寶買的電影票怎麼退款?可以在訂單裡申請退票的。如果是 支付寶買電影票沒去過期會退款嗎 購買的電影...

支付寶定電影票時和電影票一起定的的爆公尺花。去哪領取

你可以去取票機取票後,在賣品視窗即可兌換。在微信上和電影票一起買了爆公尺花 請問應該怎麼取爆公尺花 呢?當然,也有一些電影院是設定有零食區 即專門提供爆公尺花 可樂等飲料的地方 如果是設定有零食區的電影院,便需要先將提取爆公尺花 的提取碼給前台工作人員,然後他們會給乙個領取零食的小票,憑這個小票便可...

支付寶轉賬到朋友支付寶不用的賬號能退回嗎

不能。bai 轉賬到支付寶賬戶是基於du對交易對zhi方的信任,通過支dao付寶回自願付款給對方的行為答 轉賬到支付寶賬戶,屬於即時到賬轉款。即時到賬的付款不是擔保交易,付款後,資金將直接進入對方賬戶,無法退款,謹防詐騙。擴充套件資料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限額 1 手機支付寶 免費 產品額度 以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