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買電影票沒去看怎麼申請退款

2021-07-15 07:40:11 字數 500 閱讀 1534

1樓:米夢月抄實

**購買的電影票,已經取票,無法退款。如果沒有取票,屬於**型別可以申請退款。

1.進入支付寶手機客戶端,選擇**電影,進入**電影頁面。

2.在**電影頁面最底部有一個“我的”選項,選擇進入後申請退票退款就可以了。

支付寶買的電影票怎麼退款?

2樓:龍三

可以在訂單裡申請退票的。如果是

支付寶買電影票沒去過期會退款嗎

3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購買的電影票,已經取票,無法退款。如果沒有取票,屬於**型別可以申請退款。 1.

進入支付寶手機客戶端,選擇**電影,進入** 電影頁面。 2.在**電影頁面最底部有一個“我的”選項,選擇進入後申請退票退款就可以了。

4樓:十指如飛

不會的 退票或者改場次都不行

支付寶買電影票能退票嗎支付寶電影票退票詳情介紹

電影票能不能退取決於電影院,你開啟支付寶裡的淘票票,進入影院那個頁面,每個影院名字下面寫的都有是否支援退票 改簽,你點進去還可以看到有關退票 改簽的具體介紹。凡是已購買的電影票都是不允許退的 支付寶 電影買的電影票可以退款嗎 不可以的,購買後如果不是影院的原因,沒法退款。在支付寶買了電影票怎麼退票?...

支付寶定電影票時和電影票一起定的的爆公尺花。去哪領取

你可以去取票機取票後,在賣品視窗即可兌換。在微信上和電影票一起買了爆公尺花 請問應該怎麼取爆公尺花 呢?當然,也有一些電影院是設定有零食區 即專門提供爆公尺花 可樂等飲料的地方 如果是設定有零食區的電影院,便需要先將提取爆公尺花 的提取碼給前台工作人員,然後他們會給乙個領取零食的小票,憑這個小票便可...

支付寶上怎麼申請退款,支付寶怎麼申請辦理退款

支付寶上申請退款的步驟 1 開啟支付寶頁面並登陸。檢視大圖 2 檢視 最近交易情況記錄 3 找到要申請退款的記錄。4 在右側點選 退款 5 如果是非 商品,直接輸入支付密碼即可 如果是 商品,則還需要進入 頁面,再點選 退款 退貨 輸入支付密碼。6 等待退款即可。支付寶怎麼申請辦理退款 手機支付寶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