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這是我一直在追的女孩在我空

2021-04-14 17:03:51 字數 1831 閱讀 4622

1樓:尛茉

我的眼裡只有最好沒有更好。

愛情這回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樓:日光暖心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互相配不起對方的說法。將來或許會出現個比你更優秀的,但對於現在我喜歡的你來說,你是現在最好的存在。現在要把握當前,未來就交給以後吧

3樓:就那麼宣你

你好怎麼又是這個問題

你有你的理解 我有我的追求

4樓:田含西

何必幽默反駁呢,人家女孩子那麼委婉

5樓:九零九

你就回答,沒關係,我將就下沒問題的

6樓:倒轉流年丶只為一眼紅顏

我寧缺毋濫,配不上別人,我也不會選你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真的嗎?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如果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而是你不配。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我們無法改變,但現實中的很多你想要的沒有得到。往往是你自己還不夠努力。我覺得只要是符合自己現實情況的甚至是遠一點點的目標,只要你付出了足夠的努力,就一定會實現。

9樓:

命運是撐握在自己手中的,如果說自己努力了 卻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 只能說明 你還不夠努力 或者是方向方法不對

10樓:我不願回憶過去

有時候,命運是一種很難琢磨的東西。我們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它。但努力會改變一些。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老天爺真愛開玩笑

11樓:

在於自己的想法和選擇都是自己自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感覺老天爺沒有給我我想要的,而且也沒有給我更好的,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3樓:生活中的無奈

你的心態很好

但願你的這種心態

能夠幫助你找到你想要的

而努力實現

14樓:琦霞飛

太對了,太有道理了!

15樓:sk軟體

在這個有著花香的路上,自己迎著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更好的。出自**呀?

16樓:末子冥

sometimes god doesn't give you what you want, not because you don't deserve it, but because you deserve more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7樓:微笑阿鑫

這是勸你的意思,例如你和現在的分手了或者被分手。有人會說你喜歡的是他這種型別的男孩,這個無緣後邊這個型別的人多的是。

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求好的日語翻譯這句話。

18樓:神捕鐵手

神様がほしがるを與えていないのは、貴方に資格の無いじゃなくて、ずっと似合うものがあるだからだ。

女生對我說,有時候不是真的想要和你發一些小脾氣的,只是有時候想找依靠而已,是什麼意思

介不廢話嗎?她在意你才會跟你發脾氣,找乙個依靠是希望你能夠寬容他,體諒她。女人這種生物,和男性是不一樣的,跟女人是不能講道理的,你講贏了道理,就會輸了感情,這是過來人經驗,這可以理解為,她對你感覺很特殊,女孩跟你的關係沒親密到一定程度,是不會跟你耍小性子的。所以恭喜了,再接再厲,包容她,對她好,發小...

OPPO819有時候沒有訊號的

親,這個你先排除你所處的位置網路訊號不好的原因,你可以重新安裝下手機卡,或者換張卡試試,如果手機卡剪卡不規範,卡槽鬆動等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你也可以看看手機是否有新的版本,進行公升級下。公升級可以優化手機系統,提高系統的穩定性與相容性。你可以進入設定 關於手機 系統公升級進行檢測公升級。若您還有其他...

有時候感覺女生回覆「哦」的時候有點可愛。是不是我的錯覺?大家怎麼看呢

也有應付的成分,要看你們聊的話題,還有就是,你對這個女孩有好感的成分要多些吧 否則說什麼也不會引起你的主意的.有時候這是聊天終結者,同呵呵一樣的 個人覺得這個詞是敷衍 是不想繼續談話的表現 女生這樣回覆是不是對我沒意思,我跟她在微信少話說,但在她在現實的表現總感覺她喜歡我,好怕自己錯覺?你的感覺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