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10歲半了牙齒不齊帶牙套能糾正過來嗎

2021-04-14 15:51:43 字數 566 閱讀 5413

1樓:維樂口腔

青島男bai孩在9~12歲一般都屬於替牙期。這du個階段是孩子生長zhi發育的青春

dao前期,如果孩子是由於專不良習屬

慣、舌干擾等因素引起的功能性或骨性錯「牙合」畸形,這一階段的**可以充分利用頜骨的生長潛能,通過促進或抑制頜骨的生長而達到**目的,對改善孩子的面形和功能更有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沒有出現地包天這樣的情況,一般是可以等換完牙矯正,不過最好是找醫生檢查看下比較好,我姐家孩子就是沒換牙矯正的,前段時間剛在楊敏志醫生那戴的牙套,醫生說大概矯正一年。

十歲孩子的牙齒不整齊還能矯正嗎

3樓:北京合生口腔

你好,孩子牙

復齒不齊要看有沒有頜位不制正的情況,如果出現地包天、深覆頜這種情況,就要盡快進行矯正。

如果只是輕微擁擠不齊,一般是建議等孩子換完牙進行矯正的,如果自己無法判斷,可以帶孩子到正畸醫生處進行檢查。

4樓:花園口腔種植

孩子骨骼正生長的時候矯正最好了

帶牙套真的能糾正牙齒,戴牙套真的可以把牙齒矯正麼

1全部戴牙套不會影響臉型.戴完以後要定期 一般是乙個月 加力一次。每次加力完會疼2 3天,但是可以忍受,吃點軟的東西就好了 最好不要太急於求成,整牙的過程越短也就是說每次加力的力度越大,這樣對牙齒越不好,會不穩固。要慢慢來。其實英國醫生近日做的一項調查顯示,戴牙套可以增強人的自信度,並使他們覺得自己...

三十二歲能拔牙帶牙套嗎,帶牙套需要拔牙嗎

帶牙套不一定拔牙。拔牙與否主要與擁擠度有關。你的上牙前突需要拔牙留出餘版地,再把前面幾顆向後移動,下權牙也有明顯的擁擠情況,需要拔牙創造出一定的空間。當然看情況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正畸方法或者使用修復的方法。還與你本人的需要有關。意見建議 你好,可能是屬於體質性的症狀,先天性的,這種情況一般及時的繼續檢...

17歲女孩想要拔牙帶牙套,如果拆了牙套之後會反彈嗎

可以啊,戴牙套 越來越流行,大家熟悉的明星基本都戴過牙套,胡歌 楊冪 angelababy等通過矯正牙齒順利蛻變成帥哥 美女。但是,你也許不知道,戴牙套前可能需要經歷拔牙的過程,為矯正的順利進行提供條件。拔牙後盡量要吃流質或半流質,除此之外還應注意,拔牙後創口上的紗布或棉球,需咬住約半小時才能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