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漢拍個一般的婚紗照要多少錢,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2021-05-05 01:25:32 字數 6251 閱讀 3688

1樓:柯美亞

價效比非常高的推薦:天地人,2000左右都有,一口價全部包了幹,沒有任何**消費。

2樓:ruby小姐姐

天地人價效比超級高的,照得很美。天地人全程沒有任何**消費,天地人很誠信

3樓:

天地人還蠻划算的,喜歡天地人和風格

4樓:天藍色的喵喵

要高大上又划算的建議你選天地人

5樓:熊熊易戎

親民價,去天地人,漂亮美麗

6樓:詩琪

天地人超值一口價全部包乾的,技術實力強大,天地人不論是內景還是外景都是高大上

7樓:布韓餘方

天地人不光技術牛氣,價效比也超高,去天地人你就對了

8樓:美美噠葉

天地人品質過硬,物美價廉

9樓:狸狸w狸路

個人的需求不同所以**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人的價效比還蠻高的,2千起都是包乾的,天地人清新唯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人價效比高啊,2000起都有的,全程包乾了,一口價划算

12樓:千葉海涵

看自己需求吧,巴厘印象給你一樣的體驗

13樓:q夢想家寶寶

看著喜歡的風格吧 每家****都不一樣 巴厘 印象風格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天地人攝影2000起都有的,時尚個性,全包乾的,很划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4000左右吧,這個**便宜點的也有,但是一般都是5000左右的吧,還有更貴的,看你到**去拍外景撒

16樓:

**很划得來的有天地人,天地人全部包乾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地人很划算的,服務也棒

18樓:

天地人,口碑美譽度高 **實惠 水平超讚

19樓:來自綺園盡職的佛手柑

天地人,價效比高,場景多服務好,拍到很多高大上的

20樓:月兒月兒

巴厘印象拍的挺好的,**不貴

21樓:小龍貓貓樂

巴厘印象價效比高,拍的好,實惠

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22樓:唯一旅拍

旅拍婚紗照花費一直是人們關心的問題,那麼拍婚紗照到底多少合適,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好好為您與愛人介紹下。

首先是國內旅拍,一般**都在幾千元左右,有更高要求的新人才會破萬,另外也要計算可能出現在當地的其他花銷,如三亞,大理,麗江,上海,北京等地消費層次也不相同,當然各地常理上的消費水平都是可接受範圍,不用過分拘謹敗壞旅拍心情,極簡輕奢就行。

然後國外旅拍的花費往往都比國內高,萬元左右是常見**,像我們唯一視覺會包酒店,這樣會省下一點。另外論起國外的當地消費,人民幣匯率是不得不考慮的問題,這幾乎造成各地消費水平差距較大,所以建議新人如果要去國外旅拍,一定要多做功課,未雨綢繆,這樣行程與花銷才不會盲目。

另外也提醒下各位即將進行旅拍的新人,不要輕信過於低價的婚紗旅拍商家,因為**消費是他們的慣用手段,並且低價往往意味著低端,其過程必然令人糟心,婚紗照質量不但沒有保障,其最終的花銷也往往會超乎您與愛人的預期。

再說回婚紗照的花費,不少新人會有多了覺得浪費,少了又覺得沒面子的想法,而誰都想做到適中,卻又無法在出發前拿捏得很準,其實對此唯一視覺建議:旅拍最為重要的是愛情的體驗,金錢上多與愛人商議,有更多理解,就可以在目的地不顯得盲目與拘謹,也往往能在花銷和體驗上做到雙體面。

23樓:無聊ing求拯救

這個的話,一般店裡邊兒拍攝的話便宜一點,需要1000多塊錢到3000多塊錢。如果是旅拍的話,他需要五六千塊錢。

24樓:龍灬妞

各個地方**不一樣了,如果說3000左右,南京地區的話,比較好的婚紗店,是男女各四套服裝,三套外景+一套內景(或者兩內+兩外),一般建議多拍攝外景,外景自然光線照出來的效果更好。

我室友,雲南三天兩夜,拍攝男女各5套服裝,全外景(不算去雲南的來回機票錢),其他全包是7000多。其實婚紗照出來效果最重要的是要有乙個好攝影師。

25樓:克洛伊全球拍

每個地區的**都不同,不知道題主是在**。

每個女孩子都有乙個婚紗夢,穿著婚紗去旅行,聽著就很令人嚮往。

很多新人婚前會選擇去喜歡的城市旅拍婚紗照,可也有一些新人對於旅拍婚紗照有很多的疑問。旅拍婚紗照的優點是什麼呢?

旅拍婚紗照是去到自己喜歡的城市,邊旅遊邊拍婚紗照的幸福模式。旅拍大部分都是拍攝外景,擺脫了千變一律的背景板和一成不變的姿勢,讓你沐浴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下,輕鬆愉快的就能完成拍攝。

不用多說,外面自然的風景,新鮮的空氣,無邊無盡的場景構圖,攝影師也有無限的想象空間,所抓拍出的瞬間也是最自然和直接的,即便多年後回憶起來也有濃濃的味道。

選擇旅拍,也是擺脫傳統,讓現代年輕人選擇用他們喜歡的方式,讓拍婚紗照變得更輕鬆、自由、浪漫。

而且拍攝的背景能不斷的變換,新人拍攝的造型、妝容也會更加豐富,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拍攝地點,在享受美景時,攝影師會將你們的愛情記錄在鏡頭裡。

廈門無論是旅遊還是旅拍,對當前很多新人來說都是乙個特別不錯的選擇,因為廈門景色優美,氣候舒適,美食也是相當的多,更主要的是廈門拍婚紗照的元素風格是特別的多,文藝的鼓浪嶼,吃貨的天堂曾厝垵,網紅聖地沙坡尾,仙氣繚繞植物園,呈現出的婚紗照效果也是極其不錯,5a級婚紗攝影妥妥的,在廈門拍攝一組美美的婚紗照,也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而且拍完婚紗照後,還可以在廈門再呆一兩天,度個「小蜜月」。

26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照便宜點的2000的有,貴點的10000到20000,個人建議拍婚紗照簡單點就好,本人是女的哦,因為我們拍的婚紗照除了掛在牆上的能起點裝飾作用,其他類似本本的東西都躺在那裡,一點用處都沒有,所以拍婚紗照貴在精而不是貴。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一下普通婚紗大概多少錢啊

28樓:邶丹析培

拍婚紗照具體還是要看的預算多少,現在一般**在3000以上,拍的比較多的大部分在4000-7000這個價位!

29樓:縣市數碼

拍婚紗照大概要多少錢 (1)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拍的婚紗照,好像就兩三千,其實已經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的**,我當時是6000多的**,選**的時候有些**不想刪就雙加像冊多給了2000千

32樓:奉瑜鴛

一般情況下就是5000左右吧,我們太原這裡普通點的就這個價位。

33樓:代綠蘭無田

從幾千到幾百的都有

,根據你的需要選好啦.

拍婚紗照是分前期拍攝和後期製作的,比如開始選了一套五千多的,在vip倉拍攝,覺得就可以了吧,拍完後,後期製作的費用更多,花了近八千,總共下來就是一萬三千多,現在覺得挺不值的,拍下後再也沒去看過那些**,因為一搬出來就是個很大的皮箱一樣的相簿.所以建議前期選擇中等的價位,因為後期選擇**上和用材上花的錢更多,不信去各大影樓都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3千至8千,小城市2千至5千,一般5千就夠了。

35樓:蔚藍莫莫

2000以上!看地區和品牌還有拍的套裝了。

36樓:麗江那那

這個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經濟條件來決定了、

37樓:邶弘夙朝

各**說3000左右南京區比較婚紗店男各四套服裝三套外景+套內景(或者兩內+兩外)般建議拍攝外景外景自光線照效更

我室友雲南三兩夜拍攝男各5套服裝全外景(算雲南機票錢)其全包7000其實婚紗照效重要要攝影師

38樓:睢旭衣育

我訂了乙個3999的,熟人好不容易打了九五折,另外送很多東西,很划算的啦。但是做過婚紗的另外乙個朋友告訴我,婚紗最重要的不是景色價錢**,而是效果,攝影師化妝師,你可以要求最好的。效果自然漂亮,注意,簡單清單自然就是美麗,因為簡單永遠不過時。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目前福州拍一套婚紗照完整的**在5000以上,如果是5000以下的,很多都是還要加收一些其他的費用。畢竟一生一次的事業,兩個人都希望留下最美最幸福的瞬間!歡迎找維鈉斯~

福州維鈉斯婚紗攝影,屹立福州25年,記錄了20萬對新人的幸福瞬間。擁有獨家外景攝影基地、3000平公尺室內恆溫3d攝影棚,拍攝元素多達幾十種,千套服裝。是福州著名的口碑影樓,技術人員平均從業5年以上!

福州維鈉斯婚紗攝影承諾:**透明!絕無隱行消費!

拍攝不滿意免費重拍!

40樓:勤奮的守望者

幾千塊,看自己的定位

4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婚紗

攝影機構品牌種類繁多、良莠不齊,但每個婚紗攝影機構**大概標價方式都是相似的,從1000-10000元不等,每隔1000元會推出乙個婚紗照的****。並且大多數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的**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一些中小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還會推出2000元-4000元的婚紗照**,甚至一些更小的婚紗攝影機構還會有低於1000元的婚紗照**。

有部分的中大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會有8000元以上婚紗照**,甚至有的大型的婚紗攝影機構更有10000元、20000元、30000元,甚至更高的**。但是總的來說,現在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還是主要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大部分新人們選擇購買婚紗照的時候,選擇的也是這個價位的婚紗照。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地區的話,一般五六千,拍出來的婚紗照可以了,如果想要更好一點的話,七八千的,甚至上萬的也有,就像我拍的那家,上海蘭蔻,套系的**就從3千開頭,一直到一萬3左右都是有的,真的是**越高,服務的內容越多。

一般拍一套婚紗照要多少錢

43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一套婚紗照需要大概3000-6000元人民幣。

婚紗照的**要從三個方面理解。

1、品牌婚紗攝影機構很多,建議選擇的時候首先是看它的信譽,一般我們都會問哪些婚紗攝影機構排名在前面,哪些婚紗攝影機構有名等等,很多人追求品牌效應,那麼品牌效應當然也是攝影機構本身的實力所致,所以一般有名的婚紗攝影機構相對來講**也會比不出名的小攝影機構**高些。

2、服裝套數這個是影響的重要因素,不管是從服裝的套數來講還是服裝的級別來講,當然服裝套數越多**就相對越高,而服裝的質量也是影響婚紗照**的重要元素,婚紗檔次的不同**的不同也影響著婚紗照**的不同,一般昂貴的婚紗都屬於高套系的婚紗照。

3、場景婚紗照的場景也是影響婚紗照**很重要的因素,一般外景比內景貴。一般出外景人力物力增加,而且繁瑣,所以外景多的****也稍高,還有外景地點的不同也影響著婚紗照**的不同,一些著名景點的婚紗照當然是相對普通公園婚紗照的**高了。

4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根據2023年12月份的**,拍一套婚紗照**在3000到7000不等,一般都包含服裝、化妝等很齊全的。

每個地方都有著自己的乙個消費水平,不同地方的**肯定也是會有著相應的變化,一般大中型的城市主推的婚紗照的**集中在4000元-8000元之間,而且新人們購買婚紗照的**也集中在4000元-8000元之間。

小型城市或者更小的城鎮,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集中在2000元-4000元之間,新人們選擇購買的婚紗照的**也集中在3000元-4000元之間。

45樓:匿名使用者

拍一套婚紗照大概是三千到一萬多的樣子吧!要看樓主有什麼樣的需求了,如果想要的產品多一些,那價位肯定就會高一些了,如果按一般的**來說也就是六七千塊錢吧!

像我九月份在麗江凡咔攝影拍了一整套也就花了七千多,產品就足夠夠用了,而且底片都是全部送,其實也沒必要要太多的產品,多了放在家裡還要去擦拭。

我呢只是給樓主一些過來人的建議,其實決定權還是在自己的手裡。嘻嘻...

婚紗照一般要多少錢,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旅拍婚紗照花費一直是人們關心的問題,那麼拍婚紗照到底多少合適,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好好為您與愛人介紹下。首先是國內旅拍,一般 都在幾千元左右,有更高要求的新人才會破萬,另外也要計算可能出現在當地的其他花銷,如三亞,大理,麗江,上海,北京等地消費層次也不相同,當然各地常理上的消費水平都是可接受範圍,不用過...

拍個室內婚紗照多少錢,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只拍室內或者是室內室外都拍分別是多少價位

拍一套婚紗照一般需要多少錢?婚紗照是兩個人最美好的紀念,新人們在結婚之前一定會先拍好婚紗照,就像是兩個人美好愛情的一種儀式感,而大家在拍婚紗照之前一定會想先了解一下拍婚紗照的 拍一套婚紗照的 如何 一套婚紗照一般需要花費4000元至15000元,4000元婚紗照 包含的內容比較少或者就是在不太熱門的...

只拍一張婚紗照多少錢,一般拍一套婚紗照要多少錢

就跟證件照一樣。幾十元一張吧。2017年黃道吉 日如下 2017年1月結婚吉日 結婚黃道吉日 2017年01月04日 玉堂 黃道 平日 結婚 訂婚 相親 求子 祈福 開光 祭祀 出行 約會 裝修 搬家 開業 求財 交易 置業 合夥 2017年01月06日 玉堂 黃道 定日 結婚 訂婚 相親 開業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