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電子現金,什麼是電子貨幣,有幾種型別 各有什麼特點

2021-04-14 12:11:46 字數 553 閱讀 8260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我copy行一**ic卡,辦理第一筆電bai子現金圈存時,系統會自動du開戶「電子現金zhi賬戶」,「電子現金賬戶dao」支援卡片在中國銀聯特約商戶的ic卡受理機上消費(乙個一**ic卡只能開立乙個電子現金賬戶)。卡面上帶有「閃付」標識的,支援以「非接觸(即:拍卡)」方式在「閃付」標識的銀聯特約商戶進行消費。

什麼是電子貨幣,有幾種型別?各有什麼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電子

貨幣,是指以電子化機具和各類交易卡為媒介、以計算機技術專和通訊技術為屬手段、以電子資料形式儲存在銀行的計算機系統,並通過計算機網路以資訊的傳遞形式實現流通和支付功能的貨幣。

電子貨幣的主要種類有:(1)儲值卡型電子貨幣:一般以碰上或ic卡形式出現;(2)信用卡應用型電子貨幣:

一般是貨記卡或準貸記卡:(3)存款利用型電子貨幣:主要有借記卡、電子支票等;;(4)現金模擬型電子貨幣:

主要是電子現金和電子錢包

中國銀行上的電子現金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電子圍欄?電子圍欄有什麼優點

電子圍欄是目前最先進的周界防盜報警系統,它由高壓電子脈衝主機和前端探測圍欄組成。電子圍欄是目前最先進的周界防盜報警系統,它由電子圍欄主機和前端探測圍欄組成。電子圍欄主機是產生和接收高壓脈衝訊號,並在前端探測圍欄處於觸網 短路 斷路狀態時能產生報警訊號,並把入侵訊號傳送到安全報警中心 前端探測圍欄由杆...

拒收現金遭央行處罰,電子貨幣會取代紙幣嗎

隨著網際網路的急速發展和5g時代的到來,越來越多的事物都會區域便利化和網際網路化,就簡單的來講我們的信件從紙質信封到現在的email,和必不可少的紙幣變成電子貨幣都趨於這個方向,而且在未來電子貨幣將全部取締紙幣!紙幣的發明價值都是讓商品區域快速的流通從而讓商品產生價值,經濟能夠活躍從而得到快速發展,...

什麼是電子商務?電子商務是什麼,什麼是電子商務?電子商務的核心是什麼

請問隆力奇電子商務 隆力奇電子商務是什麼?直銷與傳銷的區別 1.推銷的商品不同。傳銷的產品大多是一些沒有什麼品牌,屬於質次價高的商品。而直銷的,電子商務其實就在關於在網上買東西賣東西的。通過網路完成交易。一種新的商業模式,其特徵是商務活動在網際網路上以數位化電子方式完成 可以參照 多腳蟲電子商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