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鬧分手之後,他這麼說算是和好了嗎

2021-04-14 11:05:16 字數 1825 閱讀 6151

1樓:飯糰石頭爸爸

不要害怕,

bai既然自己提du出了分手,想和好,就應該大膽zhi的和他說。感情dao都是這樣回

的。開始很甜蜜,時間久了答就變了,很難有幾個會一直那麼甜蜜,如果他同意了,也希望你們能一直能甜蜜。如果,他不同意,先問問理由,如果他是慪氣,你就說些好話,如果是喜歡別人了,那我看你還是再找別人吧,在另乙個對的地點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copy來看。男朋友這樣跟你說。

bai算是和好了。在這裡

du我只想說zhi

兩個人談戀愛難免會磕磕dao

絆絆。這也是很正常的。相互多一些理解,多一些體貼事情就過去了。

兩個人在茫茫人海之中,相識相戀就是一種難得的緣分。請珍惜眼前人。退一步海闊天空。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期吧。相信明天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們之間是什麼原因造成分手。也不管你們是誰先提的分手。只要你男朋友心裡有你。他就會主動來求你和好。他要是主動提和好。你心裡也有他. 那麼你就給他乙個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兩個人之間好好的溝通,如果,到了一定的時期,就是到了35天,他還沒有聯絡你,完成不理你的話。那我覺得你可以直接不要理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感情上最好還是要說清楚,不要模稜兩可。從你們的對話中來看。看不出有什麼和好的跡象。沒有和你道歉。也沒有描述你們的感情問題。

6樓:若果從頭再來

那你應該問他是什麼意思了。千萬不要清不楚

我和男朋友分手之後他和別人在一起了,現在我們和好了。這樣他算是出軌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畢竟你們都是分開了才知道對方更適合自己,不要想那麼多無中生有的事情,人要學會知足

和男朋友吵架鬧分手,他說隨便我,後來我找他復合,他說你會體諒我的工作麼?我說會,我們就和好了?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輕易提分手,那樣只會傷害感情,不能太任性,男人努力工作還不是想給你個更好的未來嗎

9樓:久伴情更長

工作壓力,工作壓力是不斷增大的,你也會有壓力啊,更何況是個男人呢,他並不是不愛你,而是為了更愛你而努力著,所以別亂想,相互體諒,相互溝通

10樓:我特麼真叫小明

你要考慮的不是你現在的感受、試著去關心了解他吧、愛情不是單方面的、就像天平一樣、他給的多、你給的少、或者你給的多、他給的少、時間久了天平就傾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別回頭,去復合這樣做只會讓對方拿你更不當回事。

12樓:暉囡囝

不是不愛你,是在生你的氣,玩點小脾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兩位說的很對,我就不廢話了。

14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在抄

你男朋友看了他跟他吵架鬧bai分手,他說隨便你du,其實他其實已經厭惡了,zhi你們這個關係他給不了你dao想要的,那你如果想繼續就繼續,如果想就是復合的話他也可以跟你復合,但是他會就會覺得他本身就很忙,如果以後真的沒有時間跟你發資訊,那你不介意他就會說那好吧,其實可能以前她是真的很忙,但是啊他會顧及到你的情緒,就是還是會給你發資訊的,但是現在你既然說你能體諒他的工作,你不介意的話,那她就忙就忙唄,就不想著給你發資訊這件事情。所以呀,你跟你男朋友之間關係變得這麼僵,是你自己作的。

為什麼和男友說分手之後他不挽留只是說他會等我

我覺得愛情不是會變質,可能會容易失去,因為這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共同成長,所以,愛情本身是沒有什麼變不變質的,兩個人的價值觀或者愛情觀可能會成長的不再相同,愛情可能就不再像以前那樣了。硬要說變質的話,同意的同學,愛情會昇華,昇華為激情,據說從愛情萌發開始,內非鈦或某種愛情激素會一直維持,維持最多大約...

我和男友吵架說分手了,後來和好之後他說想分開一段時間,讓我等

首先,建bai議你給他時間,一週並不du 是很久的。其次zhi,dao你在這段時間好好的想想版自己為什麼會找各權種理由去和他分手,真正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考慮琢磨 如果暫時分手,以後想通了他說還會再找我,因為我是對她最好的 這句話,本人理解 1.一週時間足夠想了,既然一週後還沒想清楚,那就沒必要了。...

跟男友鬧分手,他沒主動找我,我沒忍住主動找了他,聊天後他很生氣,讓我們彼此冷靜兩天好好想想我們的過

我只想說 來 兩人吵架主動找對自方的人一定比另乙個更愛對方 而你的男友如果順坡下羊或許他還愛你 但你已經主動找他了 他還是一副高姿態的嘴臉 那說明他是想治治你 讓你以後聽話 如果你妥協了 那你以後的日子會很痛苦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你們誰提的分手?為什麼分手?他提的話,分開機率挺大的。感情這個東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