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爺爺植樹,鄧小平爺爺植樹的故事

2021-04-14 11:00:52 字數 577 閱讀 9682

1樓:一老夫

2023年的植樹節是個來

令人難忘的日子自。

這天,萬里無雲春風拂面。在天壇公園植樹的人群裡,81歲高齡的鄧爺爺格外引人注目。只見他手握鐵鍬,興致勃勃地挖著樹坑,額頭已經佈滿汗珠,仍不肯休息。

乙個樹坑挖好了,鄧爺爺挑選了一棵柏樹苗,小心地移人樹坑,又揮鍬填了幾鍬土,他站到幾步以外仔細看看,覺得不很直,連聲說:「不行,不行!」又走上前把樹苗扶正。

一棵綠油油的小柏樹栽好了,就像戰士一樣筆直到站在那裡。鄧爺爺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今天,鄧爺爺親手栽種的柏樹已經長大了,「小平樹」成了天壇一處美麗的風景。

***爺爺植樹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仁兄的答案很經典!

聽鄧爺爺植樹的故事

3樓:

2023年的植樹節,是個令人難忘的日子。

這天,萬里無雲,春風拂面。在天壇

4樓:匿名使用者

鄧爺爺種完樹後又仔細看看並抶正樹苗說明了什麼

鄧小平爺爺在天壇公園栽了一棵小樹,改為把字句。怎麼寫

爺爺把一棵小樹栽在了天壇公園裡。施動者 把 被動者 爺爺把一棵小樹栽在了天壇公園。經過半學期的學習,同學們知道周圍看得見的花鳥蟲魚都是生物,一些微小的細菌 病毒,儘管看不見,摸不著 生物具有一下特徵 1 生物的生活需要營養 2 生物能夠進行呼吸 3 生物能排出體內產生的廢物 4 生物能夠對外界刺激作...

請介紹古代名人植樹的故事 謝謝

陶淵明愛柳樹,在門口植五棵柳樹,並自號 五柳先生 太多了。不願意去打字。值樹的上面已經說的太多了!砍樹的聽過沒?說曹操因為修建魏王宮殿,缺一大樑,就去廟前把一棵梨樹給砍了!結果病發,不久便一命嗚呼!你還知道哪些古代名人植樹綠化的故事?請簡要寫一寫。古代名人植樹綠化的故事像臨浦以鄰為妻以鶴為子。梅妻鶴...

關於竺可楨爺爺的故事,急需呀

竺可楨是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共產黨黨員,中國近代氣象學家 專 地理學家 教育家。中國近屬代地理學和氣象學的奠基者。1909年,竺可楨考入唐山路礦學堂 今西南交通大學 學習土木工程,1910年,竺可楨公費留美學習,1918年獲得哈佛大學博士學位。1920年秋應聘南京高等師範學校。1934年竺可楨與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