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充電介面處壞了怎麼辦手機愛問

2021-04-14 10:30:27 字數 1575 閱讀 4937

1樓:q殘燭

更換乙個好的就行了,買乙個介面幾元錢,只要仔細、有一般的焊錫焊接技術就行,自己焊不好,買好到一般的家電維修部都可以做。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情況您需要請專業維修人員拆機進行維修更換。

膝上型電腦usb介面壞了應該怎麼辦

3樓:響聲很響的

如果是全部的usb口壞bai掉了,du筆記本已經過保的zhi情況下,找個電腦硬dao件維修的地方把usb介面換了回就行,全部換

答掉也就是個幾十塊錢,如果只是某個usb壞了 就買個usb hub 接上也照常用。

如果沒過保 直接去找品牌維修點報修。

4樓:蘇錫標

看哪個地方壞了 ,去修理,不貴的,

買個一拖四,把能用的usb介面變成四個

珍惜現有的usb介面,善待它,以免再壞了。

膝上型電腦!usb介面壞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新的,但是不建議,因為需要拆開電腦,還要將usb介面卸下來然後在主機板上重新焊接新的,如果焊接的不好可能會影響電腦正常執行,是有一定風險的,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筆記本一般有好幾個usb介面,可以考慮找乙個好的介面然後買個擴充套件口,一般一拖四的完全夠用

6樓:費莫剛豪寸繡

最好去售後修,u口壞了很可能是控制usb口的晶元壞了,不單單是是插口壞了,當然也不排除你把usb口捅壞了,修電腦的地方也能修就是得自己看看**怎麼樣。

7樓:哈長卓若蘭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都是主機板的南橋損壞了,也有的是因為usb供電出了問題,但對於這個故障的維修,應該不少於100元,不知道你的本子還有沒有維修價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全部的usb口壞掉了,筆記本已經過保的情況下,找個電腦硬體維修的地方把usb介面換了就行,全部換掉也就是個幾十塊錢,如果只是某個usb壞了 就買個usb hub 接上也照常用。 如果沒過保 直接去找品牌維修點報修。

9樓:東門士恩儲子

usb介面損壞,不要修了,買個一分n的usb介面對付用吧,這個東東便宜的很。

10樓:電腦聲音之心魔

一般usb介面都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想換的換可能要換不少金幣呢!在筆記本主機板上換東西都是要靠手藝的,如果一不小心你的主機板可能就廢了!

usb介面在筆記本主機板上也算是個大件東西,電腦維修一般收費至少在一百以上的!如果你的筆記本還有其他usb介面,本人建議直接買乙個usb一口轉多孔的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修的話不合算的,買乙個usb介面吧,一般可以擴充套件4個以上的usb介面,而且不貴,只要幾十塊錢

12樓:布列瑟農s狼

你筆記本的所有usb介面都壞了嗎?如果有乙個沒壞都ok,你可以去買乙個usb轉接器,就是乙個介面可以拓展成好幾個介面來用,沒必要去修了。

13樓:紫丶碰碰無限叼

整乙個usb hub

筆記本充電口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充電插口壞了要怎樣修?

需要拆開主機板換乙個,50 80元左右 售後維修貴,可能是直接換一塊板,這樣的話可能要一兩百才行。找普通的維修店,只換介面的話一般就是50 80 膝上型電腦充電插口壞了要怎樣修?膝上型電腦充電介面壞了怎麼辦我的充電接 如果自己有動手能力的,先拆下螺絲,拆下鍵盤 電池 光碟機等裝置,最後取下c殼和d殼...

聯想膝上型電腦USB介面壞了,膝上型電腦滑鼠壞了,該怎麼辦?如果是USB介面壞了,該怎麼辦?

壞乙個usb就要換主機板,這也太誇張了吧.不過你說好象是燒了,那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如果你買過來不到7天那乾脆叫售後換太新的來.買電腦,7天包退,15天包換的,這是國家規定的,不需要你去修的 買了還沒到1個星期,抓緊時間去換個新機吧,別換主機板了。才買了乙個星期是最好的,可以的是個新的,你去換吧 膝...

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音效卡壞了怎麼辦?

那就只好自己去電子商店買個內建的光碟機裝了。我才初二,我家的台式電腦都是我自己買的單個原件裝的,只要有一張大概的圖紙,光碟機什麼的還是挺好裝的。筆記本什麼的就更不用說了,我前幾天還偷偷拆過我爸的筆記本呢。買個外接光碟機,才一兩百塊錢。京東,上都有!直接優盤或是硬碟,換個光碟機肯定可以買到了!拿去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