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的陪伴

2021-04-14 10:06:37 字數 2279 閱讀 5074

1樓:唯 一

但是外面**太大,不離不棄換來的只是無情無義的背叛。

2樓:雙子星的駕到

說的太對了,能找到這樣的陪伴好難,祝願你已經找到那個她,吼吼

其實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的陪伴。愛上乙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

3樓:為了貝絲

愛情到最後都成為了習慣,是需要也是陪伴,沒有什麼為什麼,愛情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只要愛了,就沒有理由了。

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這句話怎麼理解

4樓:諦道穹魔

兩個人剛剛開始來戀愛的時候都是

自轟轟烈烈的,甜甜蜜蜜的,可是時間久了會慢慢的習慣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熟悉彼此,沒有了開始的激情,看到的就只有對方的缺點,把對方的有點變成一種習慣,一種理所當然,慢慢的嫌棄對方,只有那種長久的不離不棄才是最讓人羨慕的。 希望採納,謝謝,感激不盡,拜託您了

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求詳細一點的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兩個人剛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都是轟轟

烈烈的,甜甜蜜蜜回的,可是時間久了會慢答慢的習慣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熟悉彼此,沒有了開始的激情,看到的就只有對方的缺點,把對方的有點變成一種習慣,一種理所當然,慢慢的嫌棄對方,只有那種長久的不離不棄才是最讓人羨慕的。

6樓:20110915木頭人

她說的很對,愛情不是一開始甜蜜過後就是冷淡,她希望的是就算你們不再年輕,是可以手牽手散步也很滿足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你們之間沒有愛情的時候用什麼來支撐你們,如果愛情沒有了,卻還能不離不棄,她就會跟你一輩子,主要是說不要兒戲,不要一時喜歡就確定以後,這也是對你的警告,對你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都不明白bai,你也夠傻du的。現在你zhi們互相喜愛,可是多年以dao

後,沒有了最初的激情版,也許幾年權後,你的女朋友會變成黃臉婆,或者不漂亮。但是她依然希望,你是依舊愛她的。不會不要她,說白了她就是有點不自信,怕你們時間長了,她不漂亮了,你不要她,你挺失職,你應該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開始的殷勤誰都會獻,不能表示就是個好男人。 重點是要有責任心,包容,相濡以沫的能力。

意思是你敢說十年後你自己是什麼樣子麼?還會喜歡她麼?你們如何生活?

情人對我的說話,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這是什麼意思?

10樓:哥帥但哥不愛

意思就是就算窮也依然不離不棄

11樓:智慧型人生

最好的愛情是,兜兜轉轉那麼久,我還在這裡,你也回來了。

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英文怎麼說 5

12樓:藍北石

love isn't the sweet at begining,but stay with each other forever after we through busy fall。

13樓:24k純美

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love is not the first sweet, but still never abandon downtown retreat

14樓:嘉晶雪戴

love is not the first sweet, but still busy retreat never abandon.

15樓:匿名使用者

love isn't original sweet,but prosperous and bustling reject still not from don't abandon.

老公發這是什麼意思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後依然不離不棄,

16樓:原創**夢工廠

當戀愛走到了結婚,

當初的甜蜜全部轉化為親情,

但是這種不離不棄,

才是最難做到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意思是說,愛情會被時間流淌而去經過時間的漫長愛情就會玩意之後沒有那麼親密之後出軌!

張智霖的愛情觀 愛情不是1 1 2,而是0 5 0 5 1,你怎麼看

我同意張智霖的愛情觀。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261 愛情是原本兩個不完整的個體,因為彼此的結合,而變成乙個完成的個體。這個世界從來就沒有很完美的人,有好看外表的人,可能他的內心世界並沒有那麼完好,甚至是很空虛的 有的人外表可能長得不...

愛情的製造者不是天使,而是魔鬼啊

愛情是一種遇見,沒有準備,不能預期,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便成就了愛情 我曾經也不相信愛情,認為那只不過是子虛烏有,剽渺,不切實際的東西。當你真正擁有她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她是這麼的美好,而且真真切切的的存在著,那時你會覺得周圍的一切事物是那麼的美好,充滿著勃勃生機。當你突然失去她的時候,你就會覺得...

其實,我真正難過的不是你離開而是你來過我才難過

生活中會遇到很多人,很多人哭了,因為你笑,但你遇見了誰這四個人?別難過了,親求你給個採納唄!感謝你曾愛過我,並且教會我如何去愛。蔡康永說過的一句名言 沒有傳說中 曾經的你 因為那原本就是真實的你 記不起來完整的那句話了?5 好像是 以前的你 現在的你 不要試圖藉口找回傳說中曾經的你 因為那些全部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