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女情人對我說你應該知道,我對你是認真的,過去的對與錯

2021-03-27 16:32:20 字數 4514 閱讀 2450

1樓:演講稿天才得我

一段歲月,一場深情,都已隨時間而去。我們什麼也做不了,只能看著它靜默的遠去。每每回憶,都會憶起往昔的美好,流露出傷感。我們不能永遠緬懷著過去,逝去的東西,就不要牽腸掛肚。

有乙個已婚女情人開始我們無話不說她天天不管幹啥都對我說。後面慢慢的說的越來越少,在後面基本都不說 80

2樓:秋至露水寒

她可能不想繼續了

你也該不打擾了

忘記算了

3樓:灬心若空城鶯

有些記憶無法收集,我做了8年情人,想要上

位就找最牛的老師,aq快速上位zz最牛方法zb前面字母連起來老師徽型,也是閨蜜上位後告訴我的,我也是在這裡上位的,現在很幸福,感恩這一切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葬它。有這樣乙個人,你說過無數次失去,但畢竟還是不情願。我們在這無數次的丟棄舊的,也許,我們可以安全地承受練習和真正的丟棄時間,我們真的可以。

也許,每個人都讓經驗發生變化,以便適應成長。所以,我們總是欠你乙個謝謝。

我想談談永不分手的愛情。即使我們吵架,即使我們生氣,即使我們分開,我們也會再在一起。我們想談談永不分手的愛情。即使我們很忙,即使我們累了,我們只需要看到對方。會微笑。

4樓:傻笑的笨女人此

他就會變成愛的叛徒。我做了8年情人,想要上位就找最牛的老師,aq快速上位zz最牛方法zb前面字母連起來老師徽型,也是閨蜜上位後告訴我的,我也是在這裡上位的,現在很幸福,感恩這一切浪漫的愛情是人們渴望的東西,但生活是艱難而不完美的,乙個人不可能保持他的美麗,永遠健康和幸福,尤其是當他老了,被疾病摧殘的時候。醜陋永遠不會被熱愛美的人的人性所欣賞。

人生已經充滿了五味,那就是愛情應該如此,它既甜又苦,又酸又辣。只有甜蜜的幸福往往不是真正的愛情,因為只有兩個不太關心對方的人才會永遠幸福,他們不會要求那麼多,也不想要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只是各取所需罷了,都沒有付出真心。這種關係是最尷尬的,可能她在你身上得不到她想要的,不要說她絕情。現實就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需要傾述,而且這個人必須可靠。只是讓你傾聽,不需要你給答案,也許答案早在心中。或許你在傾聽種講述了,並不靠譜的見解。

你做的只是傾聽,不要給她答案。不要打**聯絡,也不要要求她必須說給你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只是興趣

到後面興趣淡了

就什麼都不想你理了

8樓:賺公尺公尺找小葉

應該是不方便了吧,或者覺得只是聊天。

9樓:遊歷萬載

幹完就散,有什麼好留戀的。

女朋友是乙個很在意過去的人,每她問起我的過去,為了不讓她難受,我都說一些善意的謊言。

10樓:wzq註冊

道歉,然後實話實說,她要接受不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11樓:最愛財神到

善意的謊言也不行,應坦誠假如她愛你,她會接受的,反之……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事實,真誠道歉。

情人和你說絕情的話,你會怎麼辦?

13樓:大叔

對於那些絕情的話誰都會說,但是有些人在生氣的時候會控制住自己,有些人卻不會。比如說我的老婆就是這樣乙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當我們兩個人發出爭吵,她會把所有的責任全都推在我的身上。而且說的話非常的歹毒,如果對她不是過多了解的話,也許我們兩個人早就已經分手。

一般男人根本承受不了那樣的話,但是我們要明白,既然選擇了在一起,作為男人就應該有這種大度的胸懷,以海納百川的氣量來包容女朋友的一切,其實在消氣之後,她對於自己說的話也會有乙個重新的認識,雖然她不會和你道歉,但是心裡面,會有感覺出你對她的愛,要比她對你更多一些,其實只要女生能明白這一點,我覺得就足夠。

在愛情裡不要去計較誰的對與錯,也不要去計較誰的多與少,只要明白你愛她,她愛你就足夠了,也不要把面子這個東西看得太過於重要,有時候幸福就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每乙個人的性格都是各不相同,有著不同的生活環境,造就不一樣的脾氣,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完善自己,從而去影響自己的對方。

所以當我們的情人和你說絕情的話,我們要看清這個事情發生的緣由是什麼,她是否是因為了某件事情而做出的決定,如果是那樣的話也只能放手,如果她就是乙個生氣之後,不計後果,什麼話都愛往外說的人,那麼我們確實有懂得包容。

14樓:愛喝粥

真絕情就沒有辦法,假絕情你哄哄就好了,哄不好就放棄吧。因為她鐵了心離開你。

15樓:芳香可人

你自己沒什麼感覺,但是在老公的眼裡,你跟外面精緻又知性的女人對比,簡直就是乙個黃臉婆俗人啊。

在外面打拼的男人,特別是事業成功的男人,回家看到自己最親密的人不修邊幅、粗糙平庸,無法順暢溝通,再聯想起外面各款裝扮精緻、談吐睿智的女人,難免就會蠢蠢欲動,對枕邊人逐漸疏遠冷淡。因此,女人婚前的自我管理,要帶到婚後的生活裡。

2、避免抱怨生活:積極闡釋

女人都有乙個通病,那就是愛比較,與別人比較老公、婚姻、家庭等等。這是自我價值感低的表現,她們就是想與他人比較,來體現自己的價值。

比較上佔優勢了,她們還回去往更高的要求去比較,結果就摔下來了,然後就會心生抱怨,埋怨老公不夠努力,不能讓生活更加美好。

或許她們只是想激勵老公看清現在的家庭和其他幸福的家庭之間的差距,但是以抱怨的方式鼓勵,那只會讓老公避而遠之。因為男人在外工作已經很有壓力了,一回到家,就看到滿臉怨氣的你,心情豈不更糟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滾,老子

萬綠叢中一點紅,

有你沒你都叫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表現出深情,滿足她的要求,要麼一刀兩斷,徹底分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是不是氣話,如果是你哄哄,不要就放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忍?你活該。還好意思說你有情人,自己家裡有不去愛,去破壞人家的家庭,你這種人渣早晚會死得很難看的,不值得同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能涼拌,配合他一起絕情。

不知道要表白不,女生對我說你不知道女人是最無理取鬧的嗎? 這個是好事還是壞事吖,她自己跟我說對我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有他,而且他也離不開

你的話,暫時的沒話題也正常,畢竟每個人都要忙自己的事情,而且你們的感情現在已經處於平淡期了,也有可能是平台期,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找不到話題也正常,過一段時間可能就會好一點吧,也有可能是你們雙方由於工作或學習比較有壓力,所以話變得比較少了,等壓力稍微輕鬆一點,話就多了,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你們感情沒問題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只有問了才知道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怎麼解釋這句話,你能夠真正釋懷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是告戒心裡往事成煙,至於能否釋懷就看自己是否想放下。

24樓:認養家畜

我們成長的來過程中

總會遇到源很多事情

無論開心的bai還是du

難過的zhi

無論微笑的還是痛哭的

無論記得的還是不記dao得的

一轉眼都會成為過去

在我們的人生中

會經常出現低谷

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

有些東西得不到

有些事情做不到

有些人放不下

有時會覺得自己很失敗

有時總是計較太多

其實沒有永遠的失敗

也永遠不要說失敗

只要你能超越它

美好的事物就在前面等著你

對於過去

不要有太多執念

不要有太多想念

緊抓著過去沒有任何意義

你以為那些過不去的

最終都會成為過去

學會放下

重新開始也沒有什麼不好

無論面對什麼環境

都要學會微笑應對

樂觀的人生態度

才能使生活充滿希望

所有的失敗都屬於過去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現在的我們即使孑然一身

仍然沒有任何理由去退縮

因為我們一無所有

只能勇敢地往前走

我前女友說,我們能成為朋友最好,如果朋友都做不成,那就算了吧,有些前塵往事都讓它過去吧…………什麼

25樓:張巨集眼

唉,打個比方就好比你和中學說再見,不會再見了,女的敷衍你的用詞,老哥,或許她不是你的菜,如果你挽留也可以,如果挽留不回來,調整心情,找個適合你的。

26樓:鑺別煂矽彶鍎

她的意思是不想繼續但是也不想成為仇人。做個朋友而已。沒有想繼續更好的關係。

我的女情人五十多歲了以前對我什麼對我說現在不理我打電話不接我

既然這樣,她是想結束這段感情,作為男士,瀟灑的放手,她會懷念你的 已婚女人以前對我很好,現在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我很愛她,她也說愛我,為什麼她不接 她意識到錯了,想懸崖勒馬,回歸家庭 她是騙你的。她有家庭。能跟你在一起嗎。忘了吧。從新開始新的生活。她的家庭對她來說更重要,放手吧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女生對我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一女生對我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你是屬於他的,他喜歡你,不允許你跟別的女生好,你是屬於她乙個人的,女生這樣講,你應該很明白吧 那啥 我問乙個,乙個女生對我說 我是她的員工,這是怎麼個意思 求解答,謝謝啦 女生對我說 你是我的。什麼意思?他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不允許你被別人搶走。也就是變相的跟你表白。女生對你說 你是我的 ...

夢見以前的情人坐在我床頭,夢見以前的情人來找我去他家,是什麼意思

夢見來 火 通常都是吉夢。自古人常常把火和錢bai財結合在一起解du 同時火也預示著zhi溫暖,光亮,痛快 對於dao愛情來說,火亦象徵著勃發的熱情,愛情能力的天賦得到增加,伴侶全心地信任你,你也將陶醉在愛情的甜蜜之中。所以火一般都是吉祥富裕的象徵,不過夢中由火衍生出來的煙霧,或者火災燒毀了房屋家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