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次去男朋友家都要帶禮物?我第一次去帶一箱牛奶,蘋果,橙子,核桃,給他爸一包茶葉,第二次去買

2021-04-14 09:11:35 字數 6626 閱讀 8061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實在的,比方說晚上要吃的菜,不想動手幫忙就買點熟食,或者花生油

2樓:小櫻桃大力丸子

不用的 **用得著每次去都買東西啊 一般來說很久沒去偶爾去一下是要買的 我去我女朋友家都沒有每次去都買東西

3樓:乙隻小閃閃

沒事兒,你是女孩子嘛~你去了那裡男方父母高興還來不及呢!我說的對吧?內

如果你真的想做點什麼的話,那容你可以去到那裡後看看能不能有自己能夠幫忙的,特別是幫丈母娘做飯哦~

他們一定會非常開心的,覺得你真是賢惠~

但是如果他們真的是捨不得讓你動手的話,你也要識趣,不要辜負了他們的一片心意!

就老老實實在一旁等著,或者跟男朋友一起聊天玩耍就好了。

他們看到後一定會很高興!

–––––––希望我的話能夠幫到你!!

4樓:沈亞心

買點便宜又有用的 ,其實不用買的啊,

5樓:柯俊宇

沒必要每次帶禮物.有其他表達情意方式.要是男友主動提出每次去都要帶禮物.那你不會以牙還牙

6樓:**

不用帶,帶的話好見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事而已,買點禮物孝敬長輩多大點事,你這樣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也難怪,女人嘛!唉!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提前讓男朋友來接你,然後一起看看有啥買的,嘿嘿,,

9樓:無聊人人無聊

不用帶,就空手去,看他家人對你態度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沒必要那麼客氣,第一次那沒的說,其他最多買點水果,

11樓:哎呀,哎呀呀

應該不用吧,我也有這個問題,每次去女友家裡不買東西都不好意思去,不過你是女的,沒什麼,不用每次都買。

12樓:流々心

不用買水果了,買些他父母愛吃的菜,跟他父母意思做 顯示你孝順父母 又會持家 也會做家務,一舉多得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啦,以後在一起了,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嗎,也可以你和你男朋友一起買,不知道可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去幹什麼 如果找你男朋友玩就不用 如果去做客吃飯最好帶上東西 熟了以後就不用帶了

哪些水果是溫性的,哪些是寒性的

1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寒涼性水果有:西瓜、蘋果、香蕉、柿子、柚子、桑葚、無花果、獼猴桃、甘蔗、甜瓜、梨等。溫熱性水果有:櫻桃、荔枝、桂圓、桃子、杏、棗、楊梅、石榴等。

16樓:熱心網友

溫性水果是一類水果的統稱,有蘋果、荔枝、桃子、龍眼、紅毛丹、水蜜桃、板栗、釋迦、椰子肉、金桔、烏梅、櫻桃、紅棗等。適合寒性體質。

寒性水果是指熱量密度低、富含纖維,但脂肪、糖分都很少的水果。通常所見到的水果,如番茄(微寒)、蘋果(微寒)、香瓜、奇異果、香蕉、甜瓜、柚子、柿子、椰子、桑椹等都屬於寒性水果。

寒性水果有助於清火、解毒,可用來輔助**火熱病症。寒性水果適合熱性體質者食用。

一週**食譜

17樓:丿kylin丶

**最好不要跟著食譜吃,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脫離了食譜什麼都不會,還是要胖回去

18樓:所玉枝鐵夏

每天早上乙個雞蛋(或麵包乙個),一杯牛奶,每天中午一碗公尺飯,三菜一湯,(只吃八分飽)每天晚上盡量不吃公尺飯,只吃青菜,(不吃其他的)每天適量運動

19樓:渠玉宇焉珧

》非bai

常榮幸為你解答請問du你是否想乙個星期至少瘦zhi5斤?是否現在一定要dao快速**?版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這權說明你離成功只有一步的距離!

請你趕快加入我的團隊**吧!建議你不吃公尺、面主食,保證1天3餐,多喝水!可以生吃或涼拌青瓜、番茄、生菜!

順便多走路、爬樓梯!睡覺前3-4小時不要吃東西!祝你**早日成功,加油!

希望給予高分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快速**法第一天

第一天只能喝湯和吃水果,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不要加牛奶和糖。

專而水果除了香蕉屬之外,其他的都是可以吃的,不過西瓜和甜瓜還是要注意少吃,因為所含有的熱量是比其他水果多的。

一週快速**法第二天

第二天是除了喝湯只外,可以不限量的吃蔬菜,不要吃玉公尺和豆類,在中午的時候可以吃點烤土豆,記住這天不能吃任何的水果。

一週快速**法第三天

這天可以喝湯、吃蔬菜和水果,這天烤土豆不能吃了,要多喝水。

一週快速**法第四天

到了第四天,除了可以隨便喝湯和吃水果蔬菜之外,還能飲用1杯牛奶和3根香蕉,但是要注意喝牛奶的量不能超過喝湯的量。

一週快速**法第五天

第五天除了喝湯之外,還可以吃一些牛肉和西紅柿,牛肉吃200g左右就可以了,西紅柿最好是生吃。這天喝一次湯即可,不過要喝6-8杯水。

一週快速**法第六天

第六天可以吃牛肉和葉類蔬菜的,而且要保證喝一次湯,補充足夠的水。

一週快速**法第七天

到了最後一天,可以吃點公尺飯,喝些不加糖的果汁,蔬菜和湯都是可以食用的。而且還是要多喝水。

21樓:稅禮滕凰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版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權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22樓:高夢婷

**最好的方法,少食多餐,多運動,多喝水,多睡覺,但別吃飽了就睡,晚上少吃或不吃,吃土豆代替主食,少吃大魚大肉,吃韭菜洋蔥,木耳,黃瓜海帶姜都有**的功效。早上吃雞蛋,多吃水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息有規律。少坐多動。飲食清淡。

24樓:宮沛英聽春

獻智寶**建議網那裡**方法很詳細,我就是在那看的效果不錯

25樓:仰瑛樓然

我自己現階段堅抄持了2個月bai的**食譜:非常好早du一碗皮蛋瘦肉粥加一根油條

中一菜一zhi湯一公尺飯

晚乙個蘋dao果/一根香蕉/乙個木瓜

我以前嘗試的**食譜

據說是模特和明星們的**食譜簡稱122

效果明顯

時間短但是中午通常都在外面和同學

朋友一起吃

經常禁不住**

早乙個水煮雞蛋

中兩碗白粥

晚兩個蘋果

26樓:齊沈谷清昶

我介紹一bai個好的**方法du給你!一週都可以zhi吃啊!dao我以前也很胖的,現

回在慢慢瘦答下來了。想要

27樓:邴槐夕煊

**還是少吃,多運動最有效。

28樓:回騰撒和暖

合肥5萬以下能買到什麼轎車.不要微型車,給點推薦~

29樓:線琨鄭向薇

星期一主打**菜

bai:du冬瓜

一週健康**食譜:三zhi色冬瓜絲

星期二主打減dao肥菜專:韭菜

一週健康屬**食譜:韭菜炒黃喉絲

星期三主打**菜:海帶

一週健康**食譜:海帶燴雞柳

星期四主打**菜:白蘿蔔

一週健康**食譜:白蘿蔔燒墨斗魚

星期五主打**菜:綠豆芽

一週健康**食譜:綠豆芽炒鱔絲

30樓:所森終方方

可以試試營養師的晚餐**法:南韓

寶兒晚餐

你搜尋一下,「**晚餐,在網上找一下就有」

31樓:載羅翁歆

早上該咋吃咋吃,中午吃八分飽,晚上不吃,實在忍不住就吃個蘋果充充飢,貴在堅持.

吃什麼可以** 50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32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4樓:親水顏究所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

35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36樓:酆振英楊醜

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少吃甜食,洗臉用溫水,少曬太陽,不要熬夜

可以減輕皮脂腺的分泌,痘痘就會出的少一點。出來後不要用手擠壓,就不容易留下疤痕!口服點美滿黴素,甲氰咪胍

替硝唑和維生素b6或者葡萄糖酸鋅,外用氯柳酊必麥森凝膠這樣會很快消失的,最好去醫院讓大夫根據病情診斷服藥

37樓:容哲聖丘納

你好!「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對付痘痘需要內外結合哦,不是用點什麼就可以解決的,越急越不容易去除的。

徹底清潔肌膚是防止痘痘產生的重要一步,所以你要使用一款適合你膚質的清潔霜和洗面奶,做好面部的清潔工作,然後要使用收縮水之類的產品,來平衡你肌膚的水、油

。你可以用蘆薈膠塗抹在痘痘上消炎,千萬不要擠壓他們(會留討厭、難去的疤痕)

不要用很熱的水洗臉,經常做冷敷。

只要清潔、消炎做好了,痘痘就會很快消失。

關鍵是你應該知道:

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肌膚嚴重缺水、潔面不徹底致使毛孔堵塞、體內毒素排洩不暢、油性肌膚、發育期(油脂分泌旺盛)、壓力大、休息不好、食用刺激性食品等等。

給你乙個美白不用花錢的好辦法: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會把毛孔內的髒東西都帶下來。有位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肌膚上輕輕滾,然後洗臉。

常做可以去黑頭,還縮小毛孔、美白肌膚哦!

建議你:

1、不吃或少吃生冷、有刺激、辛辣和油炸、燒烤的食物;

2、不喝或少喝咖啡、可口可樂;

3、多吃蔬菜、水果、小公尺(女孩少吃大公尺)、麵食;注意休息,不暴飲暴食;

4、注意經常排毒:多喝水,每天喝水2—4斤水;多吃蔬菜水果;每週能吃2—3次用海帶加豆腐做的菜;每週能吃1—2次用動物(豬、鴨)血做的湯或菜。

5、調節心態,緩解壓力,注意睡眠,上電腦時搽隔離霜。

祝你健康快樂!!!

38樓:漢夢玉袁葦

皇宮御醫告訴你:治好臉上豆豆其實很簡單,臉上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請用維生素e和維生素b2口服,注射烏體林斯增強免疫,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氯化鈉250毫公升內靜脈滴注;用強力美白祛痘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請不吃菸酒,最好每天早晨做臉上按摩加速血液迴圈有利於痘痘的毒素排洩,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39樓:夾谷英祖芳

您好:根據你所說的症狀考慮痤瘡青春痘,由內分泌失調引起,要徹底祛痘就要從多方面下手,要調節雄性激素的分泌,還要調節皮脂腺的分泌和水油不平衡的問題,同時,還要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炸食物,注意面部的清潔等等,如果額頭長痘痘最好就別留劉海,盡量亮出額頭,而且祛痘是個週期性的過程,很多祛痘產品都能在幾天內去除掉臉上的痘痘,但這並沒有從本質上去掉痘痘,產生痘痘的根源問題根本就沒解決,**還沒調理過來,沒過多久,痘痘還是會照樣冒出來的。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改善:

1、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

2、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做好保濕工作。

3、保持輕鬆的心情: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希望你能盡早擺脫痘痘的困擾!謝謝

您的採納!↓c

6祝你健康!↓

40樓:溥巧凡須臻

心為治本、注意體內排毒。

1)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的作用;

2)同時多運動、以面部出汗為好、使**從內向外排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品;

3)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最好是9.30分就寢,自古就有睡美人之稱。因為晚睡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長出更多痘痘。

**要清潔。要經常用溫水洗臉,保持毛孔暢通,還有就是臉一定要清洗乾淨,早晚各一次,不能忽略了早上的洗臉,洗完臉後再塗爽膚水(也可以用蘆薈葉的液體直接塗抹),因為你的**應該是油性的。

如果你用電腦比較多,注意塗上隔離霜(也可以用蘆薈葉的液體直接塗抹來代替),因為長期面對電腦輻射很大,而且面部積蓄的灰塵也很多,這樣也容易長痘痘。

其實這些都是一種飲食習慣造成的,改變一下也會好的。在經濟困難時期的年青人很少會有長痘的,那時候每個人每月**半斤油,逢年過節才能吃一次肉。食品結構單一,清清淡淡。

所以只要嚴格限制一下油膩的食品,在主食中多吃大籮蔔、葫籮蔔、紅薯、玉公尺、窩瓜一類的,特別是煮熟葫籮蔔當主食多吃,把腸道清理好,也不用灌腸清毒,用不了幾天就能解決的

去親戚家串門是不是要帶禮物去 不帶的話是不是會很不高興,要送

買點水果就好了 又不是什麼正式的上門之類的 不用那麼繁瑣。因為中國是重禮的國家。竄門帶點水果啊。副食啊會好些。去親戚家帶什麼禮物好 1 紅酒 中國素來有酒文化,不過隨著對健康的看重,除了在酒桌上,很少有人再去自斟自酌高度酒了,漸漸地倒是紅酒被賦予了一種健康 高品質的意味,被人們所推崇。紅酒中含有單寧...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家長,要帶些什麼禮物

第一次去,不必帶貴重東西,帶點土特產,像你說的,可以了。你說的就挺好,北京特色,也挺厚實了,你一個大學生也不富裕,第一次去見見沒必要給他每個親人都買禮物,跟他商量一下,需要給誰買,反正都是自己人,商量一下比較好,我想最重要是父母如果有兄妹,還有兄妹,直系親屬吧,我才上高中也不懂,祝你好運,你第一次去...

是不是談戀愛時,每次約會後,都要開方,或者去男朋友家是嗎

不是,女孩子最好別沒幾天給袋方便麵就簡單地把自己交出去,這不是單純,不看重金錢,這是傻愚蠢,換來的是男人的不珍惜,除非你遇到愛你勝過不要自己性命的,但是人家父母怎麼看待這件事 你是真傻還是假傻啊?大小姐,談戀愛時的約會都是為了更多的去了解彼此,不是為了開房,你瞭解你男朋友多少啊,就把自己送給了他,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