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朋友家看望他父母應該送些什麼禮物呢

2021-03-21 02:24:37 字數 6070 閱讀 6396

1樓:兀剌剌

問你男朋友,讓他給建議

----------------------------------

我給你最保險的:

1、水果——蘋果6個(大點好點的),橙子(進口的6個),提子(2竄),柚子、火龍果等應季水果

水果大家都可以吃,一般不知道男方父親喜好的話,這樣送最好

2、乾貨——超市買的:菇類(香菇、茶樹菇等),或者一些煲湯類的乾貨

這個是給男方母親的,一般家庭都會用的上

3、父親喜歡喝酒的話:買一瓶白酒或洋酒就好了(200元=300元左右,不要太貴也不能太便宜了)

若父親喜歡喝茶的話,建議不要亂買,畢竟你不知道他喝的是什麼檔次

一般:水果+酒+乾貨

或者:水果+乾貨 就好了

-------------------------------------

女方去男方家其實送什麼其次,主要是你要表現的乖巧,大方,別顯得很怕事不說話,膽小,沒禮貌的就好了

--------------------------------------

我當時去老丈人家的時候,就是買了200多元的水果送過去

好像是:蘋果+香蕉+橙子+榴蓮+提子

他們都不知道多開心

2樓:振碲

初次見準岳父岳母,第一印象對於戀情很重要,將影響未來的婚姻,以下是幾點建議:

去對方家做客,對方必然要招待,招待客人費時、費力、費錢,客人送禮也就理所當然。戀人無論男女,開始去對方父母家都要送禮,這是一種禮儀,不送容即為失禮。

見面禮不宜過重,禮品過重有以錢壓人的意味。禮品過輕有種怠慢輕視的意味。送禮多少最好參考對方父母過年串親戚的**,普通家庭送禮為100~400元左右。

為確保萬無一失,直接問愛人送什麼,因為對方更明白送自己父母什麼禮物更合適,至少不會送錯禮物。

相對而言,禮物不是重點,對方父母關注的是人,見面後舉止大方得體不失禮數更重要。

3樓:

其實帶什麼都不重要,我相信如果你男朋友的爸媽喜歡你的話,你無論買什麼他們都喜歡,只要你有心看看他們需要的東西買他們都會高興的,最重要的事你去你男朋友家多陪她們聊聊天讓他們開心就萬事大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 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動力,予無私幫助依靠;在最寂寞路上,親情是最真陪伴,讓心感受溫馨安慰;在最無奈十字路口,親情是清晰路標,指引成功方向。 當生命第一聲號角吹響,親情是蕩漾在母親眼眶中淚水,是綻放在父親臉上笑痕。親情,是父母額上增多白髮

給父親的生日禮物,送去最悉心的關懷和最清馨的健康。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記憶中小時候爸爸總是微笑的,即使有時媽媽跟他吵他也總是笑著迎過去。有次我媽氣得不行,轉身進屋就要關門,爸爸把三歲的我推到門縫中間。我見爸爸笑吟吟的,沒明白要幹什麼,呆乎乎的站在門口抬眼望著媽媽,又回頭看看爸爸。

媽媽也忍不住笑了起來,這就是我記憶中的爸爸,給老爸選禮物,其實最好的我覺得是一款杯子,因為我覺得沒有比喝水的杯子還要好的禮物了,選了很久我選了一款飲水概念杯,網上淘的,材質是骨瓷的,相對於其他杯子來說更健康安全很多,自己選了很久,主要是希望老爸能夠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健康,我覺得是最好的禮物,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了解他父母喜歡什麼?他們屬於什麼檔次的人?然後根據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和他們的消費檔次,投其所好,買些他們喜歡的東西,不要太鋪張浪費,但一定要貼心實用。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向你男朋友了解叔叔阿姨的喜好,其實送什麼都不重要,他的父母更多的是看重那份心意。隨意點吧,祝你和你的男朋友幸福~

7樓:木又寸公升

帶點盒裝的禮品,好看又大方,主要還是你和他父母的溝通,表現的親切一點準沒問題,祝你好運

初次去男朋友家買什麼禮送他父母比較好呢

8樓:愫睿愫睿

女方第一次到男朋友家見他的父母。不需要帶貴重的禮品。可以帶一點水果。或者是他父母愛吃的食品點心就可以了。

9樓:振碲

初次見男友父母,第一印象對於戀情很重要,將影響未來的婚姻,以下是幾點建議:

去對方家做客,對方必然要招待,招待客人費時、費力、費錢,客人送禮也就理所當然。戀人無論男女,開始去對方父母家都要送禮,這是一種禮儀,不送容即為失禮。

見面禮不宜過重,禮品過重有以錢壓人的意味。禮品過輕有種怠慢輕視的意味。送禮多少最好參考對方父母過年串親戚的**,普通家庭送禮為100~400元左右。

為確保萬無一失,直接問愛人送什麼,因為對方更明白送自己父母什麼禮物更合適,至少不會送錯禮物。

相對而言,禮物不是重點,對方父母最關注的是人,見面後舉止大方得體不失禮數更重要。

10樓:給我個理由忘誋

水果必須的,我帶的特產,不一定是你那裡的要多個地方的特產。

第一次正式去見男友的父母該帶什麼禮物?

11樓:熱心網友

首先了解男友父母的生活習慣及興趣愛好去試著挑選一些適合他們的禮物,也可以帶一些補品。

12樓:阿羊與建寶

他家裡要是有弟弟妹妹的話就很好辦,一般給一家人送禮物都會最關照小朋友,可以送零食大禮包、三隻松鼠禮盒、樂高積木;如果是獨生子就給他媽媽買個名牌包包、絲巾、胸針什麼的,畢竟以後婆媳關係還是比較重要的;如果他媽媽不注重這些,可以送你們家鄉的特產,當然包裝上要花點心思,可以自己包裝,這樣就算禮物不貴重,他家人也能領會到你的心意。

13樓:貴陽程程律師

第一次不需要帶什麼貴重的東西,體現自己比較用心就行了,根據對方父母的生活習慣,氣質帶點小禮物就行,男士的比如茶杯、茶壺、摺扇,女士的絲巾、小首飾什麼的都可以,主要是要會說話,把你帶去的東西體現出的價值,襯托他們的氣質,對他們的好處功效什麼的講出來,讓他們感覺你比較貼心就行了

14樓:愛笑的韓寒

第1次去男朋友家,我覺得禮物是要帶的,因為這是禮貌,但是不需要買的特別貴重,買點水果就可以了,因為畢竟大家沒有結婚,也不要顯得自己上桿子巴吉他們。

15樓:求湖北五房李氏

如果實在不清楚可以問問女友,第一次見面上女方家不要買的太貴了,中檔的有分六六大順,還有八方來財。可以根據自己的收入**分配禮物。比如第一次去太貴了,女方的父母說你是敗家子,你有什麼說的。

一把酸辛淚。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正式去見男友的父母該帶什麼禮物?那是男友的事,你只管打扮得漂漂亮亮(當然要得體)的去就行。

17樓:路人王

應該帶真誠,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誠意,如果男友的父母不同意或對你不滿意的話,帶再貴再好的禮物也沒用。

18樓:熱心網友

一般來講,第一次上門還是要給他父母準備點禮物,這點可以問問男友的意見,看他爸媽喜歡什麼,一般就是投其所好,拿得出手又不是特別貴重的禮物就好,關鍵還是自己的一點心意,不管是什麼禮物,心意到了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你男盆友,他父母喜歡什麼,或者缺什麼。沒有人比子女更懂父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正式去見男友的父母該帶什麼禮物?我覺的應該入鄉隨俗吧,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禮節都有略微差異,帶些大眾化的禮品就行,以後熟悉了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再選擇不同型別的禮物贈送。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上門,別太刻意了,買點水果,買點肉帶著即可,見了父母也不代表能以後就結婚在一起了,人生的變數太多了,買貴重的,萬一對方父母對你抱有挑剔心太,你也易心有不甘,如果對方父母人很好,下次再買好點的多點的,用對自己的父母的心太,去對待對方的父母,況且如果真是好的父母,人家也沒期望你要買什麼啊,見面就是為了了解對方的成長環境,家庭是否和諧,這會直接影響將來的婚後生活,首次見面也是初次雙方的眼緣碰撞,和性格的初次認識了解,又不是上門去求人辦什麼事的,至於那麼隆重嗎?

22樓:我愛歡樂的時光

根據家庭條件帶禮物,根據男友的父母的愛好帶,帶什麼都是自己的乙份心意,男友的父母不會太在意這個的。

23樓:來吧征服世界

據了解男友的父母的生活情況以及身體狀況來確定禮物

24樓:野路子產品經理

帶著對男朋友的愛,只要你表現出愛並在意男朋友的樣子,她父母才不關心帶了什麼禮物。

25樓:未來羊王

如果他們家庭條件非常優越,他們家的條件非常好。你就看她爸媽需要什麼。買點水果啊什麼的,或者買的酒了。

我給他媽買個。什麼衣服了?只要兩個人都願意。

父母雙方都願意的情況下買什麼都可以,無所謂的。最主要的你到了男方家裡以後要勤快一點兒。給他的父母乙個好的印象。

歲數是比如說幫她媽媽幹點活兒了。吃晚飯了,幫主他媽媽收拾收拾。碗子筷子。

打掃衛生了。沒事的時候和他媽嘮嘮天,給他媽一嘮了乙個好的印象。

26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孩子。

哈哈 開玩笑。

投其所好,投其所處的環境天時地利人和的分析。需要你跟老公商量,具體了解你的男友父母。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帶禮物,帶乙個帶一句話,叫祝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清他的愛好。比如說他喜歡吃蛋糕,你就給她買蛋糕,假如他喜歡喝點兒小酒,給他買點小酒,一定要有禮貌。

29樓:豬八戒煙不戒酒

不要帶太貴的,只要是以表心意的禮物就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父母身體不太好可以買一些相應的補品,會讓對方父母覺得你挺關心了解他們。或是給他們帶一些養生的東西,如泡腳桶之類的,畢竟人老了都開始注重養生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不用刻意的為他父母挑禮物什麼的,只需買點好一點的吃的水果營養品等的就行,買倆三種拿著就行,簡單大方就行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父母,應該注意那些,帶什麼禮物?

32樓:快樂滴銀

千萬不要帶很貴重的禮物,這樣對方父母會覺得你虛榮,帶點水果就ok。進門後問好,不要說太客套的話,一定要溫柔。在男方父母家一定要注意儀表,不能穿的太露,太艷,太隨便,吃飯的時候不能挑剔,注意哦,千萬不要再吃東西的時候發出**的聲音,如果對方父母批評了你幾句你不願意聽,不要馬上掉臉子,保持微笑接受,大不了回家以後和男朋友抱怨幾句都可以。

吃完飯要自覺收拾碗筷,去廚房洗碗,幫忙。在男方父母家要順著男朋友,因為畢竟是在對方家裡,你要是隨便打男朋友一下,他的父母會心疼。要表現出你的寬容,大方。

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輩都比較喜歡文靜乖巧、大方的女孩子,我覺得關鍵是要有親和力。第一次去不用帶特別貴重的禮物,最好提前了解一下對方的父母有什麼喜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帶些特別的禮物,叔叔就送茶葉,阿姨可以送滋補養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水果吧!對身體健康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都不重要的 帶上微笑就可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平時常吃的水果,穿著打扮中規中矩,面帶微笑和自信,聊天時吐字清晰,音量適中,並且用心去回答,遇到不方便回答的問題,可以報以乙個微笑。不要害羞。

38樓:美人兔的小屋

要懂事。不能太咋呼,穿著得體,就算你很潮,也要穿得淑女一點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父母送什麼禮物最好

39樓:星湖路王祖藍

有一件萬能的東西叫水果……第一次見面而已!沒必要搞得太勞師動眾!

有條件的前提下了解一下長輩歲數,問問男友家人最近是否有所想要的東西!如男友的媽媽最近看電視發現某些商品實用的,您可以進行購買!見面後您可以說是男友常提阿姨喜歡這東西,所以某次去逛街順道購買了!

等等~見對方父母最主要是著裝、言行。禮物永遠是次要的!

去男朋友家過年,應該送什麼禮物給他父母

給老人可以送 中華煙 葡萄酒 保健品 食品大禮包 海鮮大禮包等 無傷大雅的就行了,真要喜歡你,不帶禮物都行。當然是保養品 或者是不常見的水果堅果之類的 千萬不要買什麼 搭檔之類的 別人會覺得你圖省事 像無花果啊 人生果啊 腰果啊 健腦等等的東西 長輩會覺得你很用心也不鋪張 最好把他們包一包 會很別具...

夢見去見男朋友的父母,夢到去男朋友家見他的父母

對不起 去找周公 這個這個已經超出我的範圍了 祝你好運 說明你太緊張了 一切順其自然 代表一切順利,你準備後續 夢到去男朋友家見他的父母 面孔是你夢境裡想象,事件的發生估計和你平日裡思考 接觸的有關聯 夢不是 什麼,而是潛意識在睡眠中的反應 面孔不是關鍵問題,問題是你得到了他們的認可 佛言外表乃虛,...

夢到去男朋友家見他的父母,做夢夢到去男友家並見了他的家人,是怎麼一回事呢

面孔是你夢境裡想象,事件的發生估計和你平日裡思考 接觸的有關聯 夢不是 什麼,而是潛意識在睡眠中的反應!面孔不是關鍵問題,問題是你得到了他們的認可 佛言外表乃虛,重在其內,是他的父母,而他是他們的兒子即可。好兆頭啊,你一定會得到他們父母的認可的 其實是他們以前整容了。專業吐槽,無需多謝 做夢夢到去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