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中的sort()函式能對C字串進行排序嗎

2021-04-14 09:07:19 字數 1088 閱讀 2968

1樓:busy氣壯山河

首先,你要學會查文件,文件當中都寫得清清楚楚。還有需要注意的是sort的排版序是採用bubble的。只能權在一般的處理,如果要求演算法比較高的就不行了~但是他 能做的事情就很多了,比如說能給物件從小到大排序。

等等。但是也有侷限性的。具體的用法樓...

c++ sort 函式能對類或者結構體進行排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stl的sort函式麼,使用迭代子的那個?

如果是那個的話,貌似右面可以回

輸入謂詞邏輯的,也答就是說你定義乙個比較函式,傳遞進去,它就能按照你給的謂詞邏輯進行排序。

// 傳遞型別可能有問題,你自己除錯一下

bool compare(const student& left, const student& right)

....

sort(a[0], a[9], compare);

你可以自己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c++ sort 函式可以對類或者結構體進行排序:

裡面有個引數回,可以用:

1、sort(a,'ascend')%公升序2、sort(a,'descend')%降序;

3、a為向量或陣列答. 也可以這樣:先對a求相反數,成-a,然後公升序,然後再求相反數.(這只是很簡單的數學技巧!在程式設計時相當有用!)

4、如果你是c語言,我記得沒有函式.你可以自己寫.用一些排序演算法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的源

~~~int cmp(const void *a, const void *b)

呼叫sort(a, a+10, cmp);

c++ sort()函式用法

5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void sort( iterator start, iterator end );

void sort( iterator start, iterator end, strictweakordering cmp );

C語言!編寫函式統計子字串在另字串中出現的次數 區分

include include int fun char a,char b int i,j,n1,n2,n3,n4 0 n1 strlen a n2 strlen b for i 0 idun3 0 for j 0 j 如圖所zhi示,望採納。dao。用c語言編寫輸入一字串,統計字串中各個字母出現的...

c中字串為什麼有兩種形式,c中字串為什麼有兩種形式?cstyle和string有什麼區別?

c style 是乙個指標,或者char陣列,字串的末尾有 0字元 string是乙個stl中的類,用於處理字串,string有乙個方法可以返回乙個c style指標 string中還包含了很多處理字串需要的方法,一般不最強最快效率的情況下用string不容易出錯 c style 是最原始的,位元組...

c語言字串陣列逆序問題,C語言字串陣列逆序問題

第乙個問題 字串陣列的長度不包括最後的 0 第二處問題 1 把 for i 0 str1 i 0 i 後面加上乙個分號 2 把for i 0 str1 i 0 i 後面的花括號去掉 3 再把 puts str1 前面的花括號去掉就可以了 程式如下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