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js給html元素增加屬性和值

2021-04-14 05:41:23 字數 883 閱讀 6263

1樓:幻翼高達

需要準備的材來料分別有:電腦自、html編輯器、瀏覽器。bai1、首先,開啟html編輯器,新建duhtml檔案,例如:

index.html,填zhi充問題基礎dao**。

2、在index.html中的標籤,輸入js**:$('#txt').val('新增值');$('#txt').attr('data', 'test');。

3、瀏覽器執行index.html頁面,此時input元素成功被新增了值和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wa1or2

az3ut4

ia5md6

value屬性比較特殊,儘管value屬性不是select元素的標準屬性,但在js中是可以通過select物件.value來獲取選定值的,通過這種方法取得的value值實際上是所選擇的option的value值。

像你這樣直接在select標籤的html**中設定了乙個value屬性,js仍然會把它當作是自定義屬性。所以就出現了例子中這個比較「奇怪」的現象。

3樓:水琳塔

var e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el.setattribute('name', 'lee');

js向乙個html中div屬性賦值

4樓:匿名使用者

document.getelementbyid.style.屬性=值這個就行了網上很多示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lick me

function test()

要顯示的話就

把display = "block" 就可以了。

怎麼用JS給HTML標籤新增內容

一般用jquery,我是這麼做 下面這個html5 類的,用的data 屬性。class attr data 如果是新增class的話 class addclass yourclass 大概就這樣吧。希望能幫到你 用js給html標籤新增內容,首先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獲取到要新增的元素,一般是通過給這個...

vuejs用html屬性插值換樣式,怎麼一直弄不了啊

試試寫成 v bind 可以直接使用html直接寫內容,為什麼要用vue.js 解析 v model value name v model value 給value屬性增加雙向資料繫結 不懂雙向資料繫結的看最下面的一坨廢話 指向的 name 是什麼?name是new vue 物件裡data下的nam...

js操作物件屬性用點和用中括號有什麼不同

var test 用點的時候,後面需要是一 個指定的屬性名稱,譬如說 test.name,不需要用引號括起來,因為預設name就是test裡面的屬性,但是如果寫 var obj name test.obj就是不正確的,因為obj這個時候是被當成乙個固定的字串,不是變數。用中括號的時候 括號裡面可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