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JS給HTML標籤新增內容

2021-07-08 20:48:37 字數 3149 閱讀 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jquery, 我是這麼做

下面這個html5 類的,用的data 屬性。

$('.class').attr('data-***');

如果是新增class的話

$('.class').addclass('yourclass');

大概就這樣吧。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回憶

用js給html標籤新增內容,首先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獲取到要新增的元素,一般是通過給這個元素乙個id,然後在通過document來獲取,然後在使用innerhtml新增這個元素的內容就行可以了。

insert

3樓:杭州基點科技****

innerhtml屬性

4樓:圖轅貅

innerhtml

或innertext屬性

5樓:匿名使用者

jquery 和innerhtml都可以的

怎麼用js給乙個html元素增加乙個屬性和值

6樓:幻翼高達

需要準備的材來料分別有:電腦自、html編輯器、瀏覽器。bai1、首先,開啟html編輯器,新建duhtml檔案,例如:

index.html,填zhi充問題基礎dao**。

2、在index.html中的標籤,輸入js**:$('#txt').val('新增值');$('#txt').attr('data', 'test');。

3、瀏覽器執行index.html頁面,此時input元素成功被新增了值和屬性。

7樓:匿名使用者

wa1or2

az3ut4

ia5md6

value屬性比較特殊,儘管value屬性不是select元素的標準屬性,但在js中是可以通過select物件.value來獲取選定值的,通過這種方法取得的value值實際上是所選擇的option的value值。

像你這樣直接在select標籤的html**中設定了乙個value屬性,js仍然會把它當作是自定義屬性。所以就出現了例子中這個比較「奇怪」的現象。

8樓:水琳塔

var e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el.setattribute('name', 'lee');

用js插入頁面的div標籤中的內容

9樓:

另外,如果想記下當前頁面id=1的內容,可以用全域性變數記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display="block"和display="none"來操作div的顯示和隱藏。刪來刪去的一不小心就不相容了。

求助如何使用js向div追加html**

11樓:雪與水的愛情

//這是直接插入html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_id").innerhtml = "你想往div裡插入的html**";

//如果想追加,可以這樣

//先儲存div中原來的html

var htm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_id").innerhtml;

//再跟你想追加的**加到一起插入div中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_id").innerhtml = html + "你想往div裡追加的html**";

12樓:_黑夜裡的白貓

將寫好的c.js檔案放置同乙個目錄下面

var entries = [

"term": "calamity",

"part": "n.",

"definition": "a more than commonly plain and..."

"term": "cannibal",

"part": "n.",

"definition": "a gastronome of the old school who..."

"term": "childhood",

"part": "n.",

"definition": "the period of human life intermediate..."

//省略的內容

var html = '';

$.each(entries, function() {

html += '';

html += '';

html += '' + this.part + '

'; html += '' + this.definition + '

'; html += '

這裡的$('#dictionary').html(html);可以直接將需要的**放入到指定的div內  ()

js如何在頁面中插入html**

13樓:回憶

在js中插入短的html**,可以通過先

使用乙個函式來包著,你要新增回的html**,然後在答使用innerhtml這個函式提取就行,在你的html中新增乙個事件就行,然後呼叫這個函式就行了,具體的我提供例子給你看下:

insert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字串的方式

var str = '我是頁面

';document.getelementbyid('body').innderhtml = str;

就可以通過js插入html**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document.body.innerhtml = "你想插入的html**";

16樓:頻新令狐謐

在baijs中插入短的html**,可以通過先使用du乙個函式zhi來包著,你要

dao新增的html**,然後在使回用innerhtml這個函式提取就行,在你的答html中新增乙個事件就行,然後呼叫這個函式就行了,具體的我提供例子給你看下:

insert

html中a標籤怎麼呼叫js中的function方法

one2 onclick setqiehuantab this.id,this.style 1 function setqiehuantab id,style 這裡用到了jquery,你需要引用一下 直接說明你的需求,而不是解釋連你自己都解釋不清楚的 html 中直接呼叫函式需要觸發器,典型的就是 ...

怎麼用js給html元素增加屬性和值

需要準備的材來料分別有 電腦自 html編輯器 瀏覽器。bai1 首先,開啟html編輯器,新建duhtml檔案,例如 index.html,填zhi充問題基礎dao 2 在index.html中的標籤,輸入js txt val 新增值 txt attr data test 3 瀏覽器執行index...

html中div標籤怎麼用

div現在一般網頁的布局都是使用的div css來布局,div的話,就是通過。div的巢狀使用來完成整個網頁的布局,你可以將div理解成乙個乙個的塊,然後在div塊中寫入p等等標籤,然後再通過css來修飾就行了,如高度,寬度,背景。test usemen usemen 一般都說是乙個層,就是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