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貓,誰幫我解夢,周公解夢 夢見貓,怎麼回事

2021-04-14 04:48:40 字數 5571 閱讀 7148

1樓:電腦讓我心痛

白天是不是接觸過貓或者看過貓相關的動畫或者電視之類的?

夢沒有什麼意義的,不過我倒是覺得如果把人做的很奇怪的夢記錄下來改編成故事,一定很驚險新奇。甚至可能比《阿凡達》還好看。

2樓:葬愛メ徐少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周公解夢…夢見貓,怎麼回事

3樓:mystery丶楓

您夢見「貓」的解釋結果為: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

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往徵的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

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

但是這只是貓白天的樣子,晚上的貓應當完全不同了。夜裡的貓雙眼賊亮,一掃白天那種懶洋洋的樣子。貓對待老鼠十分殘忍,抓住了不馬上吃,還要逗它玩,要看老鼠那種無望的掙扎。

夜裡貓要鬧春,情慾旺盛。像貓的女人,表面上像白天的貓,實際上都有夜裡的貓一面。你知不知道,貓的爪可伸可縮,縮進去後,它的小爪軟軟和挺可愛,可一旦伸出來,抓人可狠了。

。古人稱貓的狸奴。貓有奴性,但是貓的奴性不同於狗的奴性。狗是人的爪牙,人手下的打手;貓是人的弄臣,幫閒。

狗忠誠於主人,而貓對主人也不忠。 魯迅在雜文中,提到過他仇貓。那是因為他們討厭那些像貓一樣的幫閒文人。

某男學生,夢見兩隻貓,乙隻黑貓,乙隻紅貓。他奇怪地問我貓為什麼有紅色的。我笑著問他,他是不是身邊有兩個女孩,乙個愛穿黑衣服,乙個愛穿紅衣服。

她們也挺狡黠,挺厲害的?你對她們倆都有點喜歡,又有點怕她們「抓你」。他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貓也有象徵別的事物的時候,但是指這樣的人的時候居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你所熟知的乙個好人,卻突然變得對你很壞。

解夢,夢見貓預示著什麼?

5樓:5秒櫻花速

夢見被貓咬的解夢是這樣的

夢見貓向你攻擊,表示有人會破壞你的聲譽,使你的財產受見損 失。

夢見你把貓趕走

意味著你能克服所有的障礙,儲存名譽,事業也會有新的進展。

夢見乙隻又瘦又醜的貓

表示會聽見從久別的朋友那裡傳來的壞訊息。假如你能在夢中擺脫這只貓,表示你的朋友久病之後,會痊癒。

夢見貓叫聲悽慘

表示某個壞朋友將用甜言蜜語使你上當。

夢見你被貓咬了

象徵著有人奪走了你辛勤勞動的成果。

年輕女性夢見養了乙隻寵物貓

意味著別人的阿諛奉承,促使你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6樓:多蕊明雀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黑色的貓,是凶兆,會遇到災難,有生命危險;或者家人生病,身邊的人與世長辭。夢見貓捉老鼠,是吉兆,交到好運氣,會財源廣進。夢見貓抓人,身邊的朋友會有困難,需要你的幫助。

商人夢見貓,會生意興隆,招財進寶,貓能給人帶來財運。夢見貓引路,說明在困難的時候會得到貴人相助度過難關。夢見貓咬自己的衣服,是夢想成真的徵兆,想要的東西或者想幹的事情都會如願以償。

夢見貓上樹,是吉兆,會有意外的錢財入帳。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與戀人關係非常好。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財運下降。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今後乙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麼問題。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表示朋友運很好。夢見貓捉老鼠,有盜難之災。

要特別小心扒手和搶劫,腳踏車也不要忘了上鎖。夢見小貓互相嘻戲,愛情進展不穩定。

昨天晚上夢見貓,請幫我解夢吧~

7樓:秦成凱

周公絕對不科學。看我心理學解:裙子,其帶給人的潛意識心理是襯托出 你的高貴。

貓的形象是不一而足的,再這裡,圍著裙子轉的貓,是身份低下(條件低)的兩個男生。尖銳的爪子,說明它們雖然渺小,但具有一定的攻擊性。這說明兩個條件低的男生,雖然拜服在你這高貴公主的石榴群下,但他們卻不溫順,具有一定攻擊力,而且粘住你不放鬆。

結果,學校(或者部門)的權威領導來了,強行另他們鬆手。那個很小很小的貓,是乙個年齡很小的崇拜者,或者是乙個想要跟隨你的小孩,只有這一點我不 確定,你自己琢磨一下吧。這就是乙個對映現實的夢,很普通,不要聽周半仙的**門胡咧咧,弄的雲罩霧饒,玄乎其神,要相信心理科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就是夢見和不認識的朋友在一起,然後有只貓就追著我咬我抓我,一般來說的夢如果不是有過這樣的經歷的活,那麼就是在影射現實裡的人或事

9樓:享士言

朋友--合謀者。貓--另類朋友。管理員--執髮者。上享士言1找--夢為何物?

10樓:中起雲沈嬋

樓主,你好!

我個人認為夢見貓很有可能是你的貴人出現了

現在畢竟不信迷信

所以我的解釋是你的機會來了!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望採納!

兩次做夢夢見貓,幫我解解夢,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特別愛貓或者討厭貓

日有所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 別去想太多!!

周公解夢夢見貓什麼寓意?

夢到貓吃人,好恐怖的。誰能幫我解夢?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吃人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被貓咬 -- 是吉兆,工作上一切障礙都能清除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會光臨,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病人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

·夢見貓捉老鼠或鳥類,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

·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 —— 今後乙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麼問題。你將覺得無聊,怎麼辦?乾脆到街上尋找刺激吧!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 —— 表示朋友運很好。如果你參加會員活動,與大家均能英雄所見略同,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 —— 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夢見自己養的小貓丟了,朋友會斷絕與自己的來往

15樓:胡狼神

夢見貓、狐狸、蜥蜴、黑蛇、蜘蛛、猿猴所代表的是狡詐頑強的小人離間者,既然會站起來,應該,這乙個人非常懂人的心理,會利用人的恐懼,以及抓住人的短處作文章,我遇過兩個情況,每當要說的時候,就會夢見貓,乙個是女的是我的乙個親戚,比較驕傲,會利用人家的短處、及困難塗鴉,不忘做好人,他的丈夫因為,對於同年的陰影響擺脫,比較重視這一段婚姻,而母親則是不太重視,結果,母親死之後,就非常的恐懼,兩夫妻噩運連連。

另乙個則是男的,會順著人的意思對答,作雙面人的手法,其實他們都來自於鄉下,但是其實,前者是為了期盼在都市過好生活及未來、後者也是為了友天飛黃騰達佐簍又抱的幻覺,所以,兩人一直犯錯。

所以,回歸正題,貓站起來吃人,所代表這乙個老狐狸,實在不簡單,你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看不見這乙個小人,而且,搞不好也會被他所說服。

不過,他很有耐心,自己觀察一下吧!!

參考參考

16樓:天涯何處可銷憂

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不要太在意。說不定是你看見了貓吃魚,一點一點吞而想到人,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周公解夢 夢見貓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代唯物解夢論解釋你可能遇到不順心的事了,此夢表明有貴人相助或朋友幫忙。(單從夢境上講)

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

做事小心一些,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就可以了。不過做夢要從自身找原因這樣實際點哦!我幫你找了些關於夢的一些資料不妨看看哦;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夢大約佔據每天睡眠時間的五分之一。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副院長徐一峰說,人在睡眠中一般會經歷4至6個睡眠週期,且在每個週期裡都會做夢。這就意味著,在正常情況下,人每晚都會做4至6個夢,而在過分疲勞、生病、面臨困境或重大變動、焦慮、緊張等情況下,就更容易做夢。

夢每晚都會光臨我們的睡眠,差異只在於有時能意識到,有時則不能。這主要看我們是否在某個睡眠週期中醒來,以及睡眠週期是否中斷。研究發現,人如果在某個睡眠週期結束時醒來,夢的內容常常無法被回憶,因為夢的性質屬於短期記憶,若不經多次重複或轉化為長期記憶,很快就會被遺忘。

但如果睡眠週期被打斷,此時人又正在做夢,那麼這個夢的內容就能被記起來。因此,人在醒後所記得的夢境大多屬於最後做的那個夢。

不過,做夢本身不但不會影響睡眠,還會對人體健康起到許多積極的作用。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一些人體需要的蛋白質和生長激素,就是在睡夢中合成的。

做夢還有助於腦功能的恢復和加強,並能激發人們的創造性思維,穩定人的精神狀態。

徐一峰指出,睡眠本該讓身體和心靈在夜間得到充分的放鬆和恢復,但現代人如果長期處在「心理高壓」下,睡眠質量受到影響,往往會影響白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最終形成惡性迴圈。 www.6park.

com要保證充足、安穩的睡眠,除了應進行及時的心理調節和自我放鬆外,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至關重要:第一,作息要規律。對工作忙碌的人來說,週末補覺要適度,因為過度賴床會擾亂正常的生物鐘;第二,讓床的作用「單一化」,少在床上看書、打**、看電視。

常常在床上進行其他活動,會破壞定時睡眠的習慣;第三,睡前應避免劇烈的運動,心理壓力很大時,不妨聽聽舒緩的**來放鬆心情;第四,睡前不要過飽或過飢,尤其要遠離咖啡、酒精和尼古丁。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表示有人要追求你.並且對方有地位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那個女生要分開。他要去異地生活。

夢見貓是什麼意思

20樓:操爆仙吧專用

你好!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43265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具體的意思吧,可能是白天你見的多了,晚上就會想的多,所以就是大概這個意思吧

周公解夢,夢見貓,周公解夢夢見貓,怎麼回事

我的夢境 昨天晚上,夢見貓。貓吃魚 周公釋夢 不久要公升官進爵。好好利用手中的權利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吧。信則以,不信則以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往徵的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 漂亮而又可愛。你是不是有個女生好友喜歡穿藍色衣服呀。貓是捉老鼠的,有虎威。看夢見貓的情景。毛很依賴你,就是...

周公解夢夢貓爬窗戶,周公解夢夢見貓和狗爬上我家的窗戶,然後被我爸驅趕到陽台上,貓和狗就從陽台上跳下去,然後就死了。

夢見打貓,會識破 的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你夢到一朋友懷孕剛走,貓想進屋,我把門關住,它又爬窗戶,拿鑰匙打它它抱著鑰匙滾出去了。暗示你要保持心情舒暢,如果心情不好時最好不要與朋友來往,否則會與朋友鬧矛盾。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

夢見貓在我床上睡覺解夢,周公解夢夢見貓在床上

貓一般是咒術的代表,貓上了你的床,這預示著你與某些人的關係有意想不到的進展,貓很開心,就預示著你的運氣會很好,貓在陽光下休息,就預示著一段時間內你會平安無事,逢凶化吉,遇到乙隻不認識的貓,這預示著有人在打你的主意,如果夢到的是小貓,很多事情將變得不穩定,夢到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