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不是人的東西掐住了脖子,奄奄一息的時候突然醒了!醒後脖子確實很痛

2021-04-14 04:48:40 字數 4846 閱讀 9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你大腦bai

休息時產生的幻du覺!至於zhi你為什麼會做這個夢dao就是因回為你睡覺的時候姿答勢沒擺好卡住脖子勒!!!如果你睡覺的時候把手放在胸口就會做噩夢!!

你夢見從山崖跳下,你就會從床上滾到地下!!這都是大腦的產生的幻覺!

2樓:小佳懿

完全是心抄

理作用,我也有過。夢襲都是bai虛擬的,我以前也做過du被別人打zhi拉啊遇上鬼啦

dao等等。但不是真的。只是你做了夢之後有些擔心害怕產生的心理作用。

不信可以去查醫書。真的! 或者是你哪個地方本來就不舒服才會做出這樣的夢來。

最好去醫院看看吧!

3樓:凱旋族公主

肯定是睡姿不對,或者是落枕了。

4樓:忘掉◆壹切

只是你的幻覺 你的脖子一定被什麼碰到了 被其他東西咬了

做夢夢見自己被人掐著脖子,醒來時發現自己的手掐著脖子,這是為什麼?不是說人在睡覺的時候身體是不動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睡覺時會翻身、挪動,否

則被子也不會掉到地上了。這些動作如果乙個姿勢時間久了,也會疲乏,人的大腦就會產生相應的反應,這就是潛意識,比如,同睡的人把腿壓在你的腿上,你會夢見有人追你,而你邁不開步,這時候如果醒來,便會確認這種情形。所以,你夢見被人掐脖子,其實是脖子這個部位遭到壓卡,潛意識的反應。

6樓:無海藍蠻能

惡夢的發生,有外界物理刺激,內有心靈創傷。外因:如被子蓋住了口、鼻、或者仰臥手壓在前胸、或者由於睡覺姿勢不協調、不正確所致;例如鬼怪、異物壓床、威脅自己;於是想掙扎、反抗、呼喊,但大腦指揮手足肌肉運動、發聲等部分正處在抑制狀態,就有動彈不得、呼吸困難、卡脖子、叫不出聲等感受;身體某些不舒服,如:

慢性扁桃體炎、慢性鼻炎、慢性支氣管炎等呼吸不暢毛病,也會引發惡夢。(僅供參考)

7樓:曼舞一江冬

人在入睡之後,是靈魂最活躍的時候,白天,肉體(陽)占上風,所以,人很少做白日夢。

但是到了晚上(夜主陰)靈魂占上風,這時如果陽氣不足,就會有夢。(也就是說夢是身體陰陽失調的訊號)所以,人在睡覺時身體是在動的。如果你晚上睡覺做夢人要害你,你就會出現一種本能----防害。

這就是你醒來發現自己的手掐著脖子的原因。其實,這個夢用陰陽五行來解釋,就很容易理解了。 頸屬於乙木,為卯,你做這個夢是在冬天,冬天為亥,為癸水,為北方,你做這個夢是在子月,子為癸水,為長生。

但是,今年為壬辰年,壬癸比劫,卯辰相害。說明最近你犯小人,而且直接影響你的身體,你的頸椎有問題。如果你是女性,又生活在北方的話,

當然,如果你不是女性,你也不生活在北方,那做這個夢,就是另外一種解釋。

其實,人是靈與肉的合體(陰陽合體)。所以,當陰陽失調時,人就會做夢,夢見任何事物,都與陰陽有關,所以,用陰陽五行來解釋夢是很有道理的。

以上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唸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型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中午睡覺夢見被人掐脖子,突然就驚醒,很真實,意味著什麼

9樓:宗政蓉城樊若

夢見被逝世的人掐脖子然後驚醒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76(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用手掐別人的脖子,則是不祥之兆,意味著由於做事把握不住重點,會遭受厄運,應該三思而後行。

夢見你被別人按住了脖子,想要奮力掙脫困難,是暗示你要注意身體健康,或是你的呼吸系統已經出現了問題了,要盡快就醫**。

夢到你被別人按住了脖子,想要奮力掙脫困難,是暗示你要注意身體健康,或是你的呼吸系統已經出現了問題了,要盡快就醫**。

夢見被逝世的人掐脖子然後驚醒,對不知道還比較好的事情就不宜深究。問得越多隻會讓自己的情緒變糟糕而已,不僅對事情沒有幫助還可能促使惡化,能睜蘋眼閉蘋眼過去的話就別再計較了。而在家庭中也可能因些微小事與家人爭執的場面,這兩天最好在言詞上收斂點。

10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夢見被人掐脖子,想在接下來的日子達到乙個什麼樣的目標,中長期的也好,短期的也好,今天都可以用心去定下計畫,統籌策劃能力相當不錯呢!學習目標變得功利,實用性強的科目會贏得你的關注。你有很多想法,並不是單靠掌握理論就能實現的。

你要謹防自己的天真。

11樓:繞指柔_花解語

夢見有人正在扼住自己的脖子,事業會成功。

女人夢見有人勒自己的脖子,丈夫會更寵愛自己。

夢見用手掐住別人的脖子,是不祥之兆,會遭惡運。

夢見有人勒妻子的脖子,必要時會得到朋友的匡助。

夢見抹殺敵人,災難會降臨。

商人夢見有人在勒住自己的脖子,生意能賺大錢。

昨晚做夢 夢見被人掐住脖子 手腳不能動 也叫不出來聲音 我是用力掙扎之後猛的驚,醒後沒開燈前幾秒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可是適合規劃的一天呢!想在接下來的日子達到乙個什麼樣的目標,中長期的也好,短期的也好,今天都可以用心去定下計畫,統籌策劃能力相當不錯呢!學習目標變得功利,實用性強的科目會贏得你的關注。

你有很多想法,並不是單靠掌握理論就能實現的。你要謹防自己的天真。

夢見被逝世的人掐脖子然後驚醒了

13樓:如葉

夢見被逝世的bai人掐脖子然du後驚醒的周zhi公解夢:

吉凶指dao數:76(由佛滔居士版

數理文化得出,僅供權參考)

夢見用手掐別人的脖子,則是不祥之兆,意味著由於做事把握不住重點,會遭受厄運,應該三思而後行。

夢見你被別人按住了脖子,想要奮力掙脫困難,是暗示你要注意身體健康,或是你的呼吸系統已經出現了問題了,要盡快就醫**。

夢到你被別人按住了脖子,想要奮力掙脫困難,是暗示你要注意身體健康,或是你的呼吸系統已經出現了問題了,要盡快就醫**。

夢見被逝世的人掐脖子然後驚醒,對不知道還比較好的事情就不宜深究。問得越多隻會讓自己的情緒變糟糕而已,不僅對事情沒有幫助還可能促使惡化,能睜蘋眼閉蘋眼過去的話就別再計較了。而在家庭中也可能因些微小事與家人爭執的場面,這兩天最好在言詞上收斂點。

夢見自己掐別人脖子醒來手也是那樣直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復已經制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乙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還預示著最近有意外之財,或者你正在努力的事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一直想要幹的事情,近日不妨拿出來試一試。

滿意請採納,謝謝!

夢見車子裡東西被二人偷,夢見自己車子裡東西被偷,車子還被拆解了

夢見車子裡東西被二人偷的夢境解釋 周圍朋友們的樂天氣氛感染了你。既然大家都覺得無所謂 沒關係,不知不覺間自己也鬆懈了起來。不知不覺中跟著別人的擺布走,被周圍七嘴八舌的意見所迷惑而喪失了自我判斷主張。別人偷懶摸魚可不能跟著有樣學樣,即使他們沒被抓到,但是自己不見得有別人的好運喔。夢見車子裡東西被二人偷...

夢見自己手的虎口被蛇咬住不放,我捏住它的脖子把它拽了下來

蛇是錢的意思,說明你最近財運滾滾,擋也擋不住。採納了運氣好沖天。做夢夢見一條沒毒的小蛇咬住自己右手虎口不放,我左手把它的頭都捏碎了,還是不放,反而咬得更痛了,怎麼 願好運纏著你,夢都是反的!做夢都是假的,解夢的都是騙錢的,不要相信所謂的迷信。夢見手虎口被蛇咬 夢見手虎口被蛇咬的夢境解釋 蠻謹慎的一天...

夢見漲水水擋住了回家的路,夢見自己被水阻隔回家的路

夢見漲水,吉兆,是發財的前兆。夢見漲水淹沒田地,預示著自己會遭受損失。夢見河發大水 代表聚攏,聚合,相聚 夢見水漲船高 代表豐富,充裕,富饒 夢見水災,要來錢。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已婚女子夢見水災,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男性老年人夢見水災,會平靜離開人世。未婚姑娘夢見發生水災,父母會同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