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貓,周公解夢夢見貓,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8:49 字數 6550 閱讀 9775

1樓:

我的夢境:昨天晚上,夢見貓。貓吃魚

周公釋夢:不久要公升官進爵。好好利用手中的權利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吧。

信則以,不信則以············

2樓:繩樹枝浮辰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往徵的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你是不是有個女生好友喜歡穿藍色衣服呀。

3樓:賴睿範欽密

貓是捉老鼠的,有虎威。看夢見貓的情景。毛很依賴你,就是小人靠近你。這不能一概而論!

周公解夢…夢見貓,怎麼回事

4樓:mystery丶楓

您夢見「貓」的解釋結果為: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

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往徵的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

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

但是這只是貓白天的樣子,晚上的貓應當完全不同了。夜裡的貓雙眼賊亮,一掃白天那種懶洋洋的樣子。貓對待老鼠十分殘忍,抓住了不馬上吃,還要逗它玩,要看老鼠那種無望的掙扎。

夜裡貓要鬧春,情慾旺盛。像貓的女人,表面上像白天的貓,實際上都有夜裡的貓一面。你知不知道,貓的爪可伸可縮,縮進去後,它的小爪軟軟和挺可愛,可一旦伸出來,抓人可狠了。

。古人稱貓的狸奴。貓有奴性,但是貓的奴性不同於狗的奴性。狗是人的爪牙,人手下的打手;貓是人的弄臣,幫閒。

狗忠誠於主人,而貓對主人也不忠。 魯迅在雜文中,提到過他仇貓。那是因為他們討厭那些像貓一樣的幫閒文人。

某男學生,夢見兩隻貓,乙隻黑貓,乙隻紅貓。他奇怪地問我貓為什麼有紅色的。我笑著問他,他是不是身邊有兩個女孩,乙個愛穿黑衣服,乙個愛穿紅衣服。

她們也挺狡黠,挺厲害的?你對她們倆都有點喜歡,又有點怕她們「抓你」。他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貓也有象徵別的事物的時候,但是指這樣的人的時候居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你所熟知的乙個好人,卻突然變得對你很壞。

解夢,夢見貓預示著什麼?

6樓:5秒櫻花速

夢見被貓咬的解夢是這樣的

夢見貓向你攻擊,表示有人會破壞你的聲譽,使你的財產受見損 失。

夢見你把貓趕走

意味著你能克服所有的障礙,儲存名譽,事業也會有新的進展。

夢見乙隻又瘦又醜的貓

表示會聽見從久別的朋友那裡傳來的壞訊息。假如你能在夢中擺脫這只貓,表示你的朋友久病之後,會痊癒。

夢見貓叫聲悽慘

表示某個壞朋友將用甜言蜜語使你上當。

夢見你被貓咬了

象徵著有人奪走了你辛勤勞動的成果。

年輕女性夢見養了乙隻寵物貓

意味著別人的阿諛奉承,促使你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7樓:清竹酈念

做夢時夢見貓是什麼預兆,好不好

周公解夢

夢見貓是招惹的象徵,是不吉利的,有可能招惹不幸或幸運的降臨。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乾淨的貓代表招來幸運。

夢見骯髒的貓代表招惹不幸。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會識破**的**。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隨著現代心理學的進展,對夢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千百年籠罩在夢境中的神秘面紗被漸漸撩開,「有夢睡眠有助於大腦健康」,就是最近的研究結論之一。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

據研究,人們的睡眠是由正相睡眠和異相睡眠兩種形式交替進行,在異相睡眠中被喚醒的人有80%正在做夢,在正相睡眠中被喚醒的人有7%正在做夢。乙個人每晚的夢境可間斷持續1.5小時左右。

8樓:多蕊明雀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黑色的貓,是凶兆,會遇到災難,有生命危險;或者家人生病,身邊的人與世長辭。夢見貓捉老鼠,是吉兆,交到好運氣,會財源廣進。夢見貓抓人,身邊的朋友會有困難,需要你的幫助。

商人夢見貓,會生意興隆,招財進寶,貓能給人帶來財運。夢見貓引路,說明在困難的時候會得到貴人相助度過難關。夢見貓咬自己的衣服,是夢想成真的徵兆,想要的東西或者想幹的事情都會如願以償。

夢見貓上樹,是吉兆,會有意外的錢財入帳。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與戀人關係非常好。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財運下降。

夢見貓在做日光浴,今後乙個月,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麼問題。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表示朋友運很好。夢見貓捉老鼠,有盜難之災。

要特別小心扒手和搶劫,腳踏車也不要忘了上鎖。夢見小貓互相嘻戲,愛情進展不穩定。

周公解夢夢見貓什麼寓意?

9樓:梓玎玉

周公解夢 夢見貓是招惹的象徵,是不吉利的,有可能招惹不幸或幸運的降臨。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乾淨的貓代表招來幸運。

夢見骯髒的貓代表招惹不幸。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會識破**的**。

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夢見被貓咬是吉兆,工作上一切障礙都能清除。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夢見貓與蛇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表示朋友運很好。

周公解夢夢見貓

10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和自己養的動物或鳥一塊兒玩,妻子會因健康不佳或不能生育,而黯然銷魂。未婚青年男女夢見家養的動物或鳥,會對自己的婚姻憂慮重重。

夢見自己養狗,災難時能證明家人是自己最好的幫手。夢見養鸚鵡,事實證明朋友靠招遙撞騙為生。夢見養畫眉,家裡會發生矛盾,互不而立。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夢見養兔,因謹言慎行,會避免仇人設定的圈套。夢見養猴,會和**交朋友,損失慘重。

夢見打死了家獸,會欺騙朋友。夢見自己養的動物丟了,朋友會斷絕與自己的來往。

因為提問者沒有詳細描述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地風公升 坤上巽下

公升:元亨,用見大人,勿恤,南征吉。彖曰:

柔以時公升,巽而順,剛中而應,是以大亨。用見大人,勿恤;有慶也。 南征吉,志行也。

象曰:地中生木,公升;君子以順德,積小以高大。

上六:冥公升,利於不息之貞。象曰:冥公升在上,消不富也。

六五:貞吉,公升階。象曰:貞吉公升階,大得志也。

**:王用亨於岐山,吉無咎。象曰:王用亨於岐山,順事也。

九三:公升虛邑。象曰:公升虛邑,無所疑也。

九二:孚乃利用□,無咎。象曰:九二之孚,有喜也。

初六:允公升,大吉。象曰:允公升大吉,上合志也。

解卦:地風公升(公升卦)  柔順謙虛

上上卦象曰:士人來佔必得名,生意買賣也興隆,匠藝逢之交易好,農間莊稼亦收成。

這個卦是異卦相疊(下巽上坤)。坤為地、為順;巽為木、為遜。大地生長樹木,逐的成長,日漸高大成材,喻事業步步高公升,前程遠大,故名「公升」。

事業:十分順利,不斷發展,依時而進,逐步上公升,前程遠大,但應逐步發展,切莫因順利而冒進。謹慎小心,修養德行,追隨有德行的前輩,真誠對待事業。

經商:遵守商業道德,從小處著手,逐漸開拓,通過自己的勤勞,真誠競爭,穩重為好,切莫冒失而成大錯。

求名:努力學習,加強修養,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必能得志,若有人引薦,前途更為廣闊。但應注意節制。

外出:十分順利,尤其是南行,不會有災禍。

婚戀:雙方以誠相待,逐步培養情感,一定可以成功。

決策:如意隨願。聰明、靈活、具有良好的成功基礎,嚴格要求自己,謙虛和順,虛心向長輩求教,逐步、穩健地發展自己的事業,將猶如樹木的成長,終於會成棟樑之才。

但在成長過程中,務必處處謹慎,堅持真誠和正直,大膽前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經常出沒於我們潛意識的世界裡。貓在夢裡,給人的感覺多代表溫柔並略帶狡詐。按照東方傳統,夢見貓是好事,但如果夢裡貓和老鼠顯得很親近,即所謂的「貓鼠同眠」,則非常不吉,往往暗示做夢人沒有履行職責,有瀆職違紀、營私舞弊的嫌疑。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所不能其極地詆毀你的名譽,使你財產受損失。但是如果你成功地驅逐開了貓,你將克服遇到的極大障礙,最終名利雙收。

如果夢裡遇見乙隻消瘦的髒兮兮的貓,壞訊息會從遠方傳來,你的朋友將不久於人世,但是如果你趕跑了貓,你的朋友長期的頑症最終可能**。

夢見聽見貓的尖叫或喵喵聲,你所謂的朋友正在用盡其所有的詞彙和手段來害你。

夢見乙隻貓抓你,好多日子以來你一直想賺的一筆利潤被你的敵人成功搶走。

年輕女子夢見自己抱著乙隻貓或乙隻小貓咪,別人的背信棄義使她受到牽連,陷入不仁不義的境地。

夢見乙隻乾乾淨淨的白貓,表示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的糾纏,最終將讓你財產受損,心情悲傷。

商人夢見貓,他應該最大地集中精力工作,因為他的競爭對手將要成功地破壞交易的規則,他將不得不採取其他措施,比如低於市價**,依然可能成功。

夢見貓和蛇和平相處,表示一場令人憤怒的爭鬥的開始。也表示你利用乙個敵人來探聽有關自己的秘密事件,而且你糊弄住了他;如果他並不是靠得住的人,你將努力放棄對他的行動的關注,因為你擔心搞不好事情會洩露,你的私生活將**。

夢見養貓,預示你會在錢財上有收穫。

病人夢見養貓,則預示將恢復健康,擺脫疾病困擾。

女人夢見養貓,提醒你有可能將有意料不到的事情到來,不幸或意外的幸運都有可能。

女人夢見貓叫,是在提醒你的愛情生活中已潛伏進某個對手,正像乙隻貓一樣,虎視眈眈地窺視著機會,想要爭奪你的男友。

女人夢見貓,並且感到很愛手裡的正在玩耍的貓,表示將發生一段愉快的浪漫感情故事。如果是男人做這樣的夢,則預示愛情上要失意。

夢見貓爬到樹上,表示有人在背後挑撥離間,說你壞話,你可能要陷入困境,被人非議,或被人懷恨在心。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表示你與戀人關係非常好,或一向對你冷淡的戀人,也忽然轉**度,頻頻約會讓你驚喜。但是要注意身體,不要因為約會太多,影響健康。

夢裡貓在曬太陽,表示你的日子平安無事,悠閒舒適,甚至有點無聊。

夢見小貓互相打鬧嬉戲,預示你的愛情進展不盡如人意,雖然你和戀人看起來似乎日益親密,但實質性的進展卻很緩慢,讓你有些著急。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路,預示你在與人交往方面進展順利,朋友眾多,聚會快樂。

夢見貓捉老鼠,提醒你要特別小心遭到偷盜和搶劫。

夢見貓在角落裡,表示你的工作和生活中可能有隱藏的敵手,想要暗中挖牆腳或破壞你的家庭生活。

夢見被人遺棄的貓在路邊叫,預示你可能會破財或是收入降低。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預示你可能會遭到小偷或強盜入室,但最終壞人會被抓獲,你不會蒙受很大損失。

夢見乾淨的貓,通常代表會有好運。夢見骯髒的貓則表示要招致不幸,近期要多留意飲食健康,避免病從口入。

原版周公解夢:

見貓者,皆主不祥。《周公解夢》

貓捕鼠者,主得財。《周公解夢》

貓捉鼠,主進大財。《周公解夢》

夢貓捕鼠。此夢主得財,須防子孫災。若有姓褚者夢此,則為苦哀之象。 《夢林玄解》

夢貓捕鼠。夢此主得財。須防子媳有災。出行人夢之,有不得歸之嘆。 《斷夢秘書》

夢貓伏堂,吉。《夢林玄解》

夢貓食蝴蝶。此夢不祥,恐有陰私小人陷害正人,須謹防之。《斷夢秘書》

夢貓鼠同眠。此夢為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之象,必有犯上者。《夢林玄解》

夢貓吞活魚。此夢為成家立業之兆。《夢林玄解》

夢貓吞活魚。此為成家立業之征,主**能獲大利,且前程遠大。《斷夢秘書》

夢群貓相鬥。此主暮夜有戎之兆,但於己無患。若夢己所畜之貓,被他家貓咬傷,則主下人有災。《斷夢秘書》

夢獅子貓。此夢為豐亨久安之兆。或為得一貓,亦為應驗。《夢林玄解》

夢食貓睛,吉。此夢主眼目光明,盲人必遇良醫,商人必獲至寶。《夢林玄解》

養貓者,主疾病散。《周公解夢》

周公解夢夢貓爬窗戶,周公解夢夢見貓和狗爬上我家的窗戶,然後被我爸驅趕到陽台上,貓和狗就從陽台上跳下去,然後就死了。

夢見打貓,會識破 的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你夢到一朋友懷孕剛走,貓想進屋,我把門關住,它又爬窗戶,拿鑰匙打它它抱著鑰匙滾出去了。暗示你要保持心情舒暢,如果心情不好時最好不要與朋友來往,否則會與朋友鬧矛盾。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

夢見貓,誰幫我解夢,周公解夢 夢見貓,怎麼回事

白天是不是接觸過貓或者看過貓相關的動畫或者電視之類的?夢沒有什麼意義的,不過我倒是覺得如果把人做的很奇怪的夢記錄下來改編成故事,一定很驚險新奇。甚至可能比 阿凡達 還好看。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女人夢...

夢見貓在我床上睡覺解夢,周公解夢夢見貓在床上

貓一般是咒術的代表,貓上了你的床,這預示著你與某些人的關係有意想不到的進展,貓很開心,就預示著你的運氣會很好,貓在陽光下休息,就預示著一段時間內你會平安無事,逢凶化吉,遇到乙隻不認識的貓,這預示著有人在打你的主意,如果夢到的是小貓,很多事情將變得不穩定,夢到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