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我說的話都是廢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2021-04-14 02:29:42 字數 1628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著她的節奏,被牽著鼻子走。

你要有自己的節奏,男人要起到主導地位,否則離分手就不遠了。

這個時候你可以岔開話題,也可以一笑而過。

要是我,會說:「沒有我的廢話,怎麼顯得你說的話精闢啊」然後趁機抱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看報,少打遊戲,少睡覺

3樓:蘆葦涼涼

她會不會是開玩笑的,我也經常開玩笑說:「那不是廢話嗎」然後就白眼一下,別太在意細節,那樣你會很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意思是你直接點 她已經做好準備了 上吧 哥們

我給女朋友說話他說我給他說的話都是廢話他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樓:迷了他20年

她說的這句話就是,你說的話她都不愛聽,你說的話都解決不了問題,都沒用。她意思就是讓你別再說了,住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不願意聽你說話。感覺對你說話又反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女朋友說你說的話都不重要。都是些無用的話。還有不喜歡你不說話?說話要說到重點上女朋友就愛聽。就不會說你爸是廢話。而且男生也不要囉裡囉嗦的。

女朋友說我說的是廢話怎麼回答

8樓:蘇s妍y汐

1:我對你而言的廢話是我關心你的表達。

2:我知道這是廢話,我也不愛說廢話,但我只對我愛的女人說廢話。

9樓:小朱seo部落格

這個你要察言觀色,看她是不是開玩笑的,如果開玩笑的,只是調戲你,如果是玩真的,那就需要你自己注意了。

10樓:初醒顏

愛情裡兩個人說的都是廢話

11樓:卿卿的小離兒

我也只願對你嘮叨~我也想和你一直嘮叨到老~想讓你知道我一直在你身邊罷了~(*/ω\*)

12樓:你笑啥額

是她的口頭禪嗎,如果不是,感覺她對你好不客氣啊

那個大神知道我給女朋友說好話他說我說的都是廢話他是不是煩我乙個人他是有別人了還是什麼求好心人幫我解

13樓:葛薇

你為什麼要跟她說好話,首先要先反思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如果只是一味的說好話,而讓她看不到你認識錯誤並改正的跡象,她肯定煩你啊。從根本上看問題,而不是敷衍了事,要讓她看到希望才行。

女朋友說我和她說話都是 廢話 那麼什麼才不

14樓:隆易植映寒

你跟她說,我說的廢話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沒有忘記你,更不會忽視你,如果有一天你厭煩了我的百無聊賴的廢話,如果有一天你遇著了比我更好的男子或是你自認為的白馬王子已然橫空出世,我會默默退出並祝福你,只是當你被他傷害的時候,當你後悔的時候,我卻依然會犯賤的為你張開我的雙臂,來擁住你那擅抖受傷的身軀..讓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等待你的理解,沒有動搖過.......哥們,把這段話用簡訊發給她....

文字震撼力比較大,我『浪裡白條,紅塵難得小禽獸,一樹梨花壓海棠』的名號絕非浪得虛名.......

我女朋友說我幼稚不成熟,我女朋友說我幼稚 不成熟 我該怎麼辦?

你們只相差一歲,一般的女孩都避難還早熟,而且你說你比較啊嘻嘻哈哈的 有些女孩會覺得乙個男孩要是偶爾開個玩笑是幽默但 要是經常性的就會給人一種不成熟,沒長大的感覺,其實如果沒有多大矛盾的話就要好好珍惜,畢竟你們分隔兩地,肯定會有些猜疑,所以一定要相互體諒才行!祝福你們哦 要是覺得自己已經做到自己應該做...

女朋友說我理解不到自己的錯誤,女朋友說的話老是理解錯了她說意思,然後就順著我自己理解的意思回覆她的資訊,她就很生氣

女生並不需要你的解釋,需要的是你說兩句好話安撫被冷落的心情,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女朋友是怎麼追到的?想拍個合照炫耀一下女朋友,重點在於女朋友而不是你,你的朋友圈裡還有誰不知道你長啥樣的麼?擋個臉又能咋了?這也能生氣而且是跟女朋友生氣?不是你自己拍壞的?總的來說,你還是不太懂女生心理,很多地方完全是以自...

我對女朋友說關心的話然後她總是說我虛偽

我覺得有時候過多的關心會被認為是敷衍了事,關心可以體現在你為她做的每一件小事上,不一定要說出來。你為她默默做出的乙個表達關心的舉動勝過你對她的千言萬語。另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共同語言,多進行心靈交流,常懷寬容之心。共勉!如有不妥,還請指正。是不是因為你總嘴上說著關心滴話,但是卻不做什麼關心她滴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