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我的眼睛向右上角斜看時總覺得有只小飛蟲在飛,這是怎麼回

2021-04-14 02:10:15 字數 3085 閱讀 4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眼壓高或者血壓低,前者的話注意用眼衛生,後者就要注意飲食營養了。

眼前就好像有小飛蟲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玻璃體渾濁---飛蚊症現象。及時的對症**,就好啦。要從根本上**。提高肝脾腎功能,疏通眼部血流,增強眼睛滋養,用中醫保守****。短期內可以恢復。

3樓:艾蔻菇涼走天下

可能是患了飛蚊症哦,請盡快到醫院確診

總感覺眼睛裡面像是有小飛蟲似的,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我覺得可能是飛蚊症,我自己也有這個毛病。飛蚊症很多人都有,多發於高度近視眼,主要是因為眼睛長期疲勞,用眼過度,玻璃體渾濁造成的,所謂的「小飛蟲」其實可能是玻璃體內的沉澱物。

一般來說是無法**的,但有些中醫的辦法,進行適當的食療和營養補充,按摩氣功等等,可以得到一定程度改善,甚至**。

如果你長期用眼過度,可能還會**。或者在現有的基礎上加重!

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是飛蚊症,是由於玻璃體的變性液化引起玻璃體混濁導致的。正常人隨著年齡增長會出現玻璃體的逐漸變性,出現生理性飛蚊症,這是正常的生理性退變現象,不要過於緊張擔心。

感覺眼前有蚊子在飛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朋友們會感覺看到眼前有蚊子在飛,但是又知道不是外面的實物,感覺是專眼睛裡面的。這是怎屬麼回事呢?首先,若您的視力上沒有影響的話,我們要考慮是飛蚊症了。

飛蚊症,在醫學上稱為「玻璃體混濁」,一般上是由玻璃體變性引起的,是一種自然老化現象,也即隨著年紀老化,玻璃體會「液化」,產生一些混濁物。因為其感覺像眼前見黑點飛舞,猶如飛蚊,所以命名「飛蚊症」。飛蚊症是玻璃體內的不透明物體投影在視網膜上產生的。

在光線明亮或白色背景襯托下,更為明顯。很多飛蚊症長時間存在,終年不變,不影響視力,經過檢查也沒有眼部器病變,臨床上沒有多大重要性。患者眼前會出現黑點,並且會隨著眼球的轉動而飛來飛去,好像飛蚊一般,其形狀有圓形、橢圓形、點狀、線狀等。

常見的情況是,當看較為亮麗的背景時容易發現它的存在。飛蚊症常發生於4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高度近視眼患者、以及動過白內障手術者,其他如眼內發炎或視網膜血管病變患者也會有此種現象。大多數的飛蚊症是良性的,或稱「生理性飛蚊症」。

若飛蚊現象突然發生,且只有一眼,蚊子飛舞的方向又不定,黑影遮住視野,視力變差、視野缺損,就必須引起重視,及時就醫。

7樓:湖北法制最前線

長時間玩手機遊戲,小夥子換上「飛蚊症」

8樓:知道我討厭你吧

飛蚊症抄一般上是由玻璃體變bai性引起的,是一種自然老化現象,也du即隨著年紀老化,

zhi玻璃體會「液化」,產生一dao些混濁物。因而,飛蚊症正式的名稱是「玻璃體混沌」或稱「玻璃體浮物」。 眼前見黑點飛舞,猶如飛蚊故名。

飛蚊症是玻璃體內的不透明物體投影在視網膜上產生的。在光線明亮或白色背景襯托下,更為明顯。敏感的人甚至可以描繪出它們的各種不同形狀。

很多飛蚊症長時間存在,終年不變,不影響視力,經過檢查也沒有眼部器病變,臨床上沒有多大重要性。

建議:1、平時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用眼睛,避免形成近視。切忌"目不轉睛",自行注意頻密並完見整的眨眼動作,經常眨眼可減少眼球暴露於空氣中的時間,避免淚液蒸發。

2、不吹太久的空調, 避免座位上有氣流吹過,並在座位附近放置茶水,以增加周邊的濕度。

3、多吃各種水果,特別是柑桔類水果,還應多吃綠色蔬菜、糧食、魚和雞蛋。多喝水對減輕眼睛乾燥也有幫助。

4、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睡眠充足,不熬夜。

5、避免長時間連續操作電腦,注意中間休息,通常連續操作1小時,休息5-10分鐘。休息時可以看遠處或做眼保健操。

9樓:

恭喜!你的眼睛

bai看到的波du

段要比正常人要長。也就是你能zhi看到紫dao外線。看到的像蚊子一樣的東西回在答飛 透明的。

那是紫外光經視網膜反射後照射到灰塵上發生了漫反射。眼睛成像時看到了空氣中的灰塵,灰塵在空氣中浮動,所以你感覺有透明東西在動。 我想你在下霧或陰天這種現象不明顯,在天氣好時明顯吧。

那是應為霧天,陰雨天氣紫外光經過多次反射、折射能量不多原因!建議你帶個太陽鏡,遮蔽紫外光,這種現象應該就沒有了!!!!

一直有小飛蟲圍著我飛,我打死一又來乙隻,這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可能是身上噴了香水。

(2)可能是穿了顏色鮮豔的衣服。

(3)染了顏色鮮豔的頭髮。

趨性:對某種刺激進行趨向或背向的有定向的活動。刺激物可有多種多樣,如熱、光、化學物質等等。小飛蟲對於鮮豔的顏色有正趨性。

為什麼總有小飛蟲往我臉上,身上飛

11樓:魯智深東林輕揚

那種蟲子應該是飛螞蟻。經常在潮濕的地方出現。然後去跑向燈光。由於它們的智商很低。它們總認為人是大樹。所以總往臉上手上飛。

1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去的地方太多小蟲子了

2、你身上衣服顏色太亮,比如淺綠色,黃色等,吸引蚊蟲的注意

3、你身上有比較濃的香味,會招引蚊蟲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衣服顏色太亮,小蟲子很喜歡的

家裡飛進了好幾隻小飛蟲,有點像蒼蠅,紅色眼睛,身體扁平,有花紋,請問是什麼東西?會咬人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荔枝蝽若蟲,如遇驚擾,常射出臭液自衛。荔枝蝽, 昆蟲綱,半翅目,屬於荔蝽科。果樹害蟲,主要為害荔枝和龍眼;也為害其他無患子科植物。

眼睛前總好像有飛蟲是怎麼回事

15樓:

這是眼睛裡有炎症的表現,建議用眼藥水,平時不要熬夜,不要喝酒,最近辛辣食品也不能吃了。

16樓:夏森闞格菲

可能是飛蚊症,在注視白色背景時較為明顯。一般飛蚊症屬於生理現象,不要緊。

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請問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

好像是同網投屏,或者是區域網共享,熱點開啟。電池上有乙個閃電標誌說明手機正在充電的狀態.多數手機的這個標識表示正在充電.那個標誌是正常充電的標誌啊 請問右上角電池旁邊的圖示是什麼?你的 卡是馬來西亞的?這個是表示 定位開關開著 華為手機 右上角電量旁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啊?這個圖示是華為手機無線投屏的...

商標右上角的TM是什麼意思,商標右上角的R是什麼意思?

tm 常見於國外商標,它是英文 trade mark 的縮寫,trade mark 的中文意思是 商業標記 所以 tm 的意思就是 商標 它的作用就是告訴人們,這個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是這個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但是還是在受理期,並不代表在法律上擁有該標識,不受法律保護。tm 未註冊或註冊中的商標 但一...

矩陣a的右上角有個是什麼意思,矩陣H右上角寫個號表示什麼意思?

t也是轉置的意思,和 一樣,沒有區別。另外右上角 1表示逆矩陣,那個意思就完全不同了,而且非常難算,矩陣越大越難 廣義逆矩陣,一種答案 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解釋 矩陣h右上角寫個 號表示什麼意思?5 偽逆矩陣的求法 直接求解 求導,令導數為0,結果如下 a 偽逆矩陣g g的轉置 g 的逆 g的轉置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