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牛仔短褲,淺藍色還看還是深藍色好看,那個比較顯白

2021-03-03 22:26:28 字數 4037 閱讀 9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顯白,淺藍本身就帶一種白,只能顯的你比較黑,但個人意見,淺藍好看,夏天最好穿淺色,不吸熱

2樓:徐賢人

我是做服裝搭配的,淺色陪亮色上衣,暗色鞋子

3樓:茅廁學習帶勁

深色顯白,如果你很白的話,建議你淺藍色。那樣會顯得你更有品味。

4樓:百度使用者

深藍色,這樣顯得你白,如果是潛藍色就顯青春

5樓:俏俏的風兒

肯定是深藍色嘛,顯白又不是看你衣服白,穿深藍色和你的**對比比你穿淺藍色更顯白

6樓:乄乄乄丶微笑

牛仔褲水洗白的那種吧,很好看的

7樓:蔠歸&絔路

要看你的膚色和上衣怎麼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更能反襯出你的膚色呀

9樓:麼朵比

當然是淺色啦 夏天穿淺色好看 冬天穿深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的好看些 顯白

11樓:百度使用者

深藍、淺藍是會顯胖的

上面是淺藍色的衣服下面穿深藍色還是淺藍色的短褲配著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分情況。看你的身材如何,如果你的下半身較上半身偏豐滿一點的話建議穿深藍色的短褲,如果下半身較瘦的話可以嘗試淺色系的塵鄭,另外,個人推薦友談淺藍色和粉紅玫紅的搭配,更顯嫰。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樣的身材應該很好了,可派告頌以嘗試一下高腰的牛仔短褲麼。

13樓:付曉玲

應該是淺色的好看一些

14樓:熊貓晶晶

如果短褲的淺色和你上衣的顏色很接近可以搭配,如果相差比較大的話那就配深藍色的更好看。

15樓:奈艿子

穿淺藍色,最好帶點白色的

豆綠色t恤搭配深藍色牛仔短褲好看還是淺藍色牛仔短褲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豆綠色上衣搭淺藍色的牛仔短褲好看,這樣看起來清新靚麗。

男孩穿深藍牛仔上衣好看還是淺藍色的好看?**比較白!

17樓:野田莎莎

深藍顯白,淺藍本身就帶一種白,只能顯的你比較黑,但個人意見,淺藍好看,夏天最好穿淺色,不吸熱

18樓:狼吻丶夜驚魂

當然是淺藍。深藍有點土。

19樓:pretty與否

個人認為淺藍,能體現出氣質,

20樓:手機使用者

是夏天的話,還是淺藍比較好,我覺得

想買件牛仔短外套,淺藍色和深藍色哪個好看好搭呀?

21樓:戀勞

1.牛仔短外套,淺藍色和深藍色都好看好搭,因為牛仔本來就是白搭的。結合自己愛好和個人氣質選擇就好。

2.牛仔短外套搭配配紅色小腳褲也不錯。但是上身既然是牛仔外套,下裝再搭配任何乙個牛仔褲都會顯得不太和諧。

若想搭配的帥氣些可以配一件黑色的小腳褲外加一雙厚底板鞋或bling系列馬靴;若想休閒些則可以搭配一條咖色的哈倫褲。

22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比較好搭,搭什麼上衣都ok,再說,你**白,深色顯得你更白。

23樓:

要看你想什麼時候穿了,如果像夏天穿就,就買水藍色,春天穿買淺藍色,秋天穿就要買深藍色。只和季節有關,因為你的膚色很完美哦,多麼令人羨慕呀!

**不白冬天穿牛仔衣外套是選深藍色還是淺藍色好看?

24樓:名字怎麼打嗷嗷

如果你黃皮我建議你多注意保養和休息

穿淺色反而會加深你的暗沉度

並且我本人買過淺色的短款發現淺色不是那麼好搭配,雖然看起來蠻亮,所以我建議你穿深色的。

另外粉底是個好東西。

25樓:綠蘿

個人認為衣服顏色要跟季節相符,夏天穿深色會顯得厚重;冬天穿深色會顯得白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好。深藍色乙個是反差太大,另乙個不太好配褲子,另乙個非常看氣質的。以街頭風和嘻哈類的為主

27樓:鍾情張國榮

個人認為深藍色更適合冬天,淺藍色夏天穿比較合適。

28樓:隨遇而安等待

顯膚色選淺藍色 我們店鋪倆款分別深藍色和淺藍色。淺藍色牛仔外套更受人喜歡。主要淺藍色顯膚色白和時尚年輕更顯活力的哈 方便搭配

29樓:鬼谷鼻祖王詡

這個還要看你搭配的內衣、褲子、鞋子等!

30樓:小布點蟲

淺藍色吧,我**也不白,不過我有一件深藍色的牛仔外套和一件淺藍色的,穿起來都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你會發現比較好搭配冬天的衣服

32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冬天穿比較好搭配,並且可以提亮膚色

33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深色會顯得**更為暗沉

34樓:小陳

深色吧,聽人說深色比淺色顯白顯瘦,我個人比較白,這方面我也不太懂。

35樓:胥蛋蛋

淺的好 因為牛仔的可以襯膚色 但是不是牛仔就要深色

3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比較適合深色系的,深色牛仔比較好看

37樓:人生如夢伊始

淺藍色,顯白又顯亮**白,建議淺藍,加深氣質

38樓:zz長箭

當然是淺藍色,深藍只會更顯的你**黑,

39樓:key三重門

深藍色好看

推薦換著穿

emm上照幫你分析

40樓:子子子子啊

淺色更明亮 冬季會很元氣噠

41樓:李小南

深的,因為我親身體驗過

42樓:marss丿謹一

淺藍色啊 冬天和淺藍色更配哦

43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好看,不挑膚色

44樓:葡萄_地瓜

深藍色的比較好 !顯白!

牛仔闊腿褲深藍色的好看還是淺藍色的好看?

45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好看。深色顯瘦,好搭配衣服。上輕下重更協調,所以深色可以搭配淺色和深色上衣,但是淺色褲子只適合搭配淺色上衣

牛仔褲淺藍色好還是中藍色好,**是中藍色的怎麼樣

46樓:特立獨行

深藍色的牛仔褲,最好搭配淺色的上衣,比如白色,公尺色,粉色,淡黃色,天藍色,淺綠色,淺咖啡,淡紫色,比較好看。

淺藍色牛仔褲,最好搭配深色上衣,比如黑色,咖啡色,墨綠色,深藍色,紫色,紅色等,都好看。以上深淺牛仔褲都可以搭配格仔或者條紋上衣,都很好看。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褲子顏色相當不正

4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中藍色好,夏天淺藍色好

鄙人男生,打算買一件牛仔外套!可是我**偏黑,現在糾結買淺藍色的顯白還是買深藍色的顯白?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淺藍色顏色偏暗還是深藍色,如果你覺得自己偏黑那建議你穿顏色較暗的顯的比較白,黑色最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年輕男孩子,穿牛仔外套,還是淺色一點好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淺藍色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1 淺色系的褲子在挑選上衣時最好選擇比較簡單的款式,太過複雜的服裝會給人很累贅的感覺。這款破洞牛仔褲的版型比較寬鬆,給人的感覺也是比較休閒的,所以在上衣的選擇上以簡單為主就好,鞋子的話可以選擇帆布鞋,整身搭配走的是休閒風。2 淺藍破洞牛仔褲,上身的搭配上選用搶眼的橙色長袖t,充滿活力又讓人眼前一亮的...

淺藍色褲子配什麼衣服藍色短褲搭配

這條褲子搭配深藍色 白色 灰色 黑色襯衫 t恤都可以,鞋子休閒風格最好,你的牛仔鞋就挺好。其它白色 藍色帆布鞋 板鞋 高幫鞋都可以的。淺藍色大衣裡面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從描述上看藍色的毛呢外套 中長款打底衫 筒靴,這款搭配整體感官很乾淨,利落。適合這種身材的美眉穿搭。外套 小款針織衫 短裙 筒靴,整體...

臉色偏黃偏暗的人穿淺藍色還是深藍色的好

深藍,看二樓的。因為你穿啥都好看 我覺得越黑的藍色越好。淺的會顯得 黃和黑 自身的感覺吧 越白的藍色好像比較適合 白皙的穿,就會有種很柔和的感覺。當然你如果化妝的話,就不一定了.我覺得應該是淺藍色吧。襯托一下嘛 暗黃的女生適合穿淺藍色衣服嗎?1.暗黃的女生適合穿淺藍色衣服。2.面色偏黃的女性,適合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