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平安人壽保險公司複試。說明天讓過去培訓,讓交了一百塊錢培訓費,開了張簡單的收據,感覺自己上當

2021-04-14 01:49:49 字數 2480 閱讀 4785

1樓:酸橙子

這正常 每個崗前培訓都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解釋下來:平安公司的培自訓是持續7天bai左右,可能會9天,每個機構安排不一樣

du.這期間培訓

zhi老師都是要付課時費的,所以是要收dao費的.老師付出了勞動收取報酬這點大家都覺得是應當的吧?況且通過培訓也會有人不會選擇進入公司工作,你交這100元錢是公司從業務員的工資卡上扣除的,所以是退不了的,你不願意去上班,又讓招聘你的人損失100元錢,怎麼想也沒有這樣的道理.

況且平安的培訓在業內是最好的,相信你去聽一下不會有任何損失.

昨天面試了瀋陽中國平安保險,今天說通過了明天讓我帶100元培訓費去培訓,轉正後在返給我在分配具體工作,

3樓:陽光sun閃爍

培訓的內容是保險**

人考試的基礎知識。

做保險的話 首先需要去考乙個 保險**人資格證書。

有的公司是公司承擔培訓費用和考試費用。

有的公司則是讓來應聘的人自己拿錢。

保險公司分內勤和外勤。沒有轉正不轉正之說。

按照你的這個情況來說 肯定是讓你去培訓然後去考證。

考下來之後會教你該公司產品和銷售方面的內容。

然後會讓你去銷售保險。

4樓:追求高度的人生

您好,做了一道題是lass測試,這是必須做的,培訓的具體內容當然是保險了,保險的意義,保險的作用,還有保險行業的前途。考的證書就是保險人**資格證書。轉正以後就是賣保險。

5樓:綠色藍色

平安這個誰去都讓過 就是推銷保險

6樓:齊大

補充一下,平安保險有三個月的試用期,要達到一定的考核才能轉正。等**人考出來以後,要交500元的保證金和120元的金領軟體費用。

剛進來的都是做營銷員的,內勤的人員也需要從營銷員做起,一般你們的主任會給你洗下腦,說以後做主任和經理什麼的,拿多少月薪!主要是激勵你的!都要自己做起來的。

公司的考核制度很嚴格的!

今天到平安人壽保險公司面試 說需要培訓一週交一百塊錢 然後剛才看網上說的不好 我就去問了下

我到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去面試,公司負責人讓我交100塊培訓費,但是如果我中途退出培訓,他們會退錢,這錢該交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應聘,現在保險業都是用低底薪+高提成來吸引人,而且平安的聲譽也不怎麼樣

8樓:關惠馨

考慮清楚的好,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得以各種形式像應聘者收取費用!

如果像樓上幾位說的版真的要做保險再說。權

要問清楚如果你交了錢,是否就一定有在此公司的固定工作等....

如果公司只收取費用而不給予任何承諾,那這個錢還是不要交。如果你不想做保險,那更不要交,因為這筆錢是不可能中途退費的!

9樓:飛越冰河

你想從事保險行業就要考**人資格證,而考證就需要報名費,所以不單單在中國平安,去任何一家保險公司都是要交錢的。

10樓:

交吧,做保險**人以後要交錢的地方還多著呢。

等你真正覺得需要的時候,外面的許多培訓你都是要自己掏錢去參加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哪個保險公司培訓,都得交錢的。你要是想做保險這行,這錢就交。要是不想做的話,就可以不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給你開收據嗎?你交的時候是怎麼說的

正常情況,憑著收據是可以給退的

我以前也去過,那時押500呢,不幹都給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交了,現在轉正了,沒事的;都是應該的,我們和公司是**關係,那個公司都要交的;

14樓:中保成都

上面的人說的都對

補充:中途是退不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想做著行 還是交吧

今天我去」中國平安」去面試,經理說讓我明天交160元的培訓費!~!~

16樓:永遠的努力

還是不要去了.

一般培訓都是公司免費的(正規的),要是收費的話還是想好了再做決定吧/.

朋友,好運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收160的培訓費,這個是考保險**從業人員資格證書的,而且這個培訓費你在公司轉正後是會退還給你的。最好的培訓在平安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建議你不要去,我以前有去幾個保險公司裡面問過,但是幾個都是不同的收費,有的才要70元,就可以考乙個保險業從業資格證的,你那個也交的太多了。

19樓:達文文

培訓需要先交錢的都是有虛假風險的,我朋友就被騙過!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平安福咋樣?值得買嗎

平安福保險2019版相對於2018版,只將重疾和輕疾種類進行了增加,輕疾從20類變成30類,重疾從80類變成100類,在保費上只比2018版高出一點點。平安福2019詳細測評來啦 平安福2019再次升級,升級了些什麼?又值不值得買?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的平安福挺不錯的,值得買。通過平常接待的上萬餘客...

平安人壽承保產品有什麼?平安人壽保險有哪些險種?

平安人壽承保的主要是人身保險方面的產品。如 意外險 醫療保險 壽險 少兒保險 養老險 重疾險。從保險期限來劃分有終身險,定期保險,也有一年一投保的險種,保額也有不同。可以撥打4001 666 333諮詢了解。可以去諮詢一下。作為成長於大灣區的企業,為了回饋大灣區,平安人壽承保平安少兒粵享福保險產品計...

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什麼,人壽保險公司主要有什麼業務

經營範圍包括壽險 財產險 養老保險 企業年金 資產管理 另類投資 海外業務 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一 人壽保險 人壽保險服務作為中國人壽的主營業務,由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承擔,經營範圍涵蓋壽險 人身意外險 健康險 年金等人身保險的全部領域。二 財產保險 財產保險服務是中國人壽的一項新主營業務,由中國人壽...